-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7-2-26 / 标签: 病娇 猎奇 郁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汉化
虽然具有堪称划时代的系统,但下仓的剧本写作能力明显不足以使本作剧情承载这样的系统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神作,致使本作蒙受“婊玩家”的恶评,造成商业上的失败。循序式的诱导成功降低了包括我在内的玩家对美雪的好感——并不是喜欢葵,只是和美雪相比宁可选择葵而已。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7-3-9 / 标签: SMEE 糖 搞笑 幽默 汉化 青梅竹马 幼驯染
smee的笑话集,当故事看你就输了……原本就是ds找女友记,上学期间怀孕什么的不喜欢才怪吧,既然没有升学打算肯定早点成家好啊,男主也不是一无可取之处,起码人家打工能力、运动能力都还可以,加上屡败屡战还能笑脸迎人的本领,将来在社会上应该能混得很好吧。选项太多以及立绘侧脸比例失调是本作明显的缺点。官方排序阳茉莉>沢渡岬>理奈>柚夕但其实柚夕线才是笑点最多的一线。阳茉莉线进线后最甜。阳茉莉线有桌下口xp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8-4-7 / 标签: 废萌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汉化
和SMEE社的作品一样,属于初始好感度满载的校园纯日常作品,比较适合放松心情时观赏。有男主不在时的洗澡cg.本篇妹妹不能推,不过只会拖后腿的形象实在不怎么讨喜,因此影响倒是不大。青梅竹马的距离恰到好处。擦身子play不错,可惜没cg.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3-19 / 标签: 水月陵 汉化
弥补了首作学园长不能推的缺憾,然而分割商法确保了并不完整的剧本与称不上是伏线的伏线——强行转折的剧情无疑是本作的硬伤。CV较前作有所进步。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7-2-13 / 标签: 同人 舘 馆 郁 悬疑 解谜 生肉
含有乙女向要素的同人Gal.因为对油画作画难度有着很深的体会,本作的画风对我而言反而是加分项。江山代有才人出。抛开优良的画风和商业级的bgm水准不谈,从故事性的角度出发,与整体氛围始终保持一致的节奏把握、堪比selen的剧情反转以及如画如诗的伏笔回收都使fata馆这部同人无愧于批评空间惟一一部90点台馆系悬疑的荣耀。 -
蝶之毒 华之锁~幻想夜话~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2012年12月01日 / PC / ADV
2017-3-18 / 标签: 乙女 妹 兄控
斯波线甜度很高,真岛线完美洗白,总体而言弥补了各线形象塑造上的缺漏。话说剧本你要不要这么喜欢绳艺啊,普通地来段H不行么 -
痴漢のライセンス
2012-11-22 / PC / ADV
2017-2-22 / 标签: 痴漢 露出 生肉
C:drive于2012年推出的立绘相当于2002年标准、bgm相当于1992年水准、HS相当于1982年水平的纯拔。非露出Play爱好者不推荐接触本作。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7-2-6 / 标签: 伪娘 王雀孫 大小姐 女装 汉化
衣远线是近月1的亮点。对没有亲历过贵族生活的玩家而言,脚本家对贵族生活的刻画很容易给予其相当程度的镜像感与亲切感。本作男主的实力在伪娘系剧情作里并不出众,但其修养相较绝大多数galgame男主无疑要高很多,剧情也比人设相当的废萌作出色。这三点大概就是伪娘系剧情作受到热捧的原因吧。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7-3-7 / 标签: 汉化
回血作,剧本短到没有诚意,只有小鸟线值得一玩。另外个人觉得田中的至高杰作应该是家族计画,大概是本作的超现实剧本不太对电波吧,动画化后的过高评价也是重要的减分因素。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3-19 / 标签: 汉化 优秀男主 乙女画风 废萌
评分不高的理由主要有:分割商法引起入正玩家的不满;个人线太短、能推的女主只有三位、其他女主连ED都没有;HS太少、质量不高(忧绪的HCG还能再崩一点么?);系统不够友好等等。自分推这作的初衷多在水月陵,可惜水月陵除了OPED只做了几支bgm,其他都是OP的混音来的。尽管如此每首bgm都洋溢着切合剧情的童话气息。除了森谷其他CV表现并不怎么样。 -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7-2-5 / 标签: alcot 废萌 桐谷华 澄空娘 幼驯染 青梅竹马
严谨的背景设定、优秀的bgm以及质量上乘的画风是1/2 summer主要的加分因素,相应地个人线太短、缺少详细介绍设定的AS以及存在感极高的妹妹、童子均不可攻略则是主要的缺憾。本作无BE,符合废萌的特征,但因HS的数量介于剧情作和拔作之间,而且大部分的H放在共通线,很难确定应当归入废萌还是萌拔。当年Alcot试图PS平台圈钱的做法导致妹妹、童子不能推,怨念。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7-2-27 / 标签: galgame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明星 废萌 汉化
作为由CL的剧本之一魁执笔的线路,摩耶线毫无疑问是本作的精华:首先,从人物设定的角度,自古傲娇多为M,但本作的摩耶却是不折不扣的抖S傲娇属性;其次,从对男主影响的角度,本线男主的情商几乎相当于其他线路之和,保持适度的距离坚持追妹、退可安慰守护、进能担当有为,最终成功帮助摩耶走出了因为明星事业夭折大受打击的摩耶,其做法值得宅男学习;最后,从剧情合理性的角度,本线几乎没有都合情节。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7-3-19 / 标签: 中泽工 悬疑 推理 全年龄 生肉
中泽工的巅峰之作,优秀的人设、深入浅出的解析、完备的伏笔回收,但想要称其为神作底气还有些不足。月岛写作轻小说的笔力是出色的,但一方面节奏太慢、反复强调设定的作风没有适应这个时代,另一方面和中泽工的磨合略显不足,无法发挥推理系设定的优势。当然中泽工缺乏深度的黑幕设定也要背锅。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22-12-2
标准的青春日常系格式,扬羽提供幼驯染属性,小鸟提供傲娇以及黑长直属性,亚纱提供小迷妹属性,依瑠提供毒舌以及双子属性,天音提供天然呆以及御姐属性。身为房地产老板儿子的男主会做饭,但学习成绩一般。对天空的向往是包括男主在内人士的青春梦想,因此走谁的线,就会和谁一起在天空飞翔。全篇剧对男主公路车爱好着墨不多,有砍线的嫌疑。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7-3-14 / 标签: 新岛夕 郁 校园 鬼神 志怪 幼驯染 青梅竹马
KF评论楼超过3000,两度折桂G吧the best galgame评选。一流的人物刻画、氛围塑造、剧情转折能力,辅以优良精致的画风以及百听不厌的bgm,作为新岛夕最负盛名的郁系作品,初雪樱以Graduation为主题,分别以复仇与原谅、失忆与追忆为主线却丝毫不落各自的窠臼。刚开始对男主恶劣的态度颇为反感,之后才知道男主的无奈与用心良苦,对男主态度瞬间由黑转粉有木有~虽然很喜欢绫可是果然樱才是最爱 -
兰斯8 Magnum ランス・クエスト マグナム
2012-02-24 / PC / RPG
2017-10-4 / 标签: 兰斯 汉化
兰斯系列系统最为友好的一作,剧本质量也比较优秀,适合对卡牌系统不甚了解的剧情党接触。本篇的悲剧结局在IF被否定并以后者为正史,折射出商业剧本必须服从目标市场要求的无奈。 -
神学校 The Gift
2012-02-10 / PC / 18禁BL AVG
2017-4-16 / 标签: BL 腐向 宗教 神 神父
以本篇补完取代新开剧情的商业化意味很浓的FD,加上文本量偏少,对剧情党很不友好。打字小游戏还不错,kill time的选择。 -
纯白之夏 ましろサマー
2011-11-25 / PC / 少し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2017-4-16 / 标签: 基情 姐 姐控 姐姐 汉化 幼驯染 青梅竹马
开篇弥漫以姐线为单线的校园恋爱喜剧气息,直到不落窠臼的超展开到来,TE的基情四溢最终将本作定格为含有精灵元素的、泣而不郁的作品。抖M夏穗线剧情编排意外地相当合理,线路质量较高。澪线文笔较佳但剧情发展太过狗血,结局更是为虐而虐。咲乃形象塑造相当成功,可惜咲乃线男主过于废柴,End以强加幸福观为名令女主和自己别离的做法暴露出男主既缺乏主见也缺少责任心的缺点。TE核心向但极有深度。姐控佳作。HS无血。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8-1-18 / 标签: 汉化 幼驯染 青梅竹马 废萌
日常系废萌作。既然设定是男子住进一群对自己好感度满载的女子宿舍,那么甜度与子社smee相当就不足为奇了。男主会做饭,有担当,但有些迟钝。PIT不错。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7-10-4 / 标签: 兰斯 汉化
兰斯系列系统最为友好的一作,剧本质量也比较优秀,适合对卡牌系统不甚了解的剧情党接触。本篇的悲剧结局在IF被否定并以后者为正史,折射出商业剧本必须服从目标市场要求的无奈。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7-2-22 / 标签: 妹 妹控 露出 圣水 汉化
女性剧本家NANACAN在国内最负盛名的一作,露出场景背德感满载,露出控强烈推荐,傲娇控也值得一玩。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7-2-19 / 标签: 猎奇 SM 重口 圣水 郁 浅生咏 汉化
幼驯染真女主系列。尽管合欢纯粹的爱情很感人,但重口HS无疑是本作最主要的亮点,浅生咏在此作中表现出了不输于和泉万夜的重口HS写作能力。作为设定比剧情更精彩的游戏,推荐阅读失望三次元编撰的长篇剧透《euphoria人物和剧情解析》http://www.2dfan.com/topics/6793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3-7 / 标签: 汉化
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galgame,故事从瑚太朗调查身边发生的奇怪现象及与奇怪现象相匹配的流言开始展开。得益于折户伸治和水月陵两位作曲家,bgm较为优秀。本作的三位脚本家田中ロミオ、竜騎士07、都乃河勇人彼此风格迥异,作品整体也与KEY以往的风格大不相同,对其中任何一方的偏颇都会导致对剧本的不适应,加上主角有些中二,推荐初涉galgame而非资历较深的人接触。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7-3-18 / 标签: 乙女 妹 兄控
乙女游戏中少有的能与gal中的剧情作相媲美的剧本。瑞人刚开始好感度还蛮高的结果……最爱的男主果然是霸道总裁兼抖M(划掉)斯波先生,虽然刚开始时死缠烂打真的很讨厌,可是随着剧情发展对他的好感蹭蹭up,人物好感排序斯波>真尼桑>藤田>镜子>伪尼桑>秀雄。平权主义绕道。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