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音Switch~我与生病的她以及不停歇的雨~ 雨音(あまね)スイッチ ~やまない雨と病んだ彼女そして俺~
2013-07-26 / PC / 18+ ADV
2018-11-24 / 标签: 病娇 汉化 郁
不幸与施暴、施暴与受虐交织,没有神经绝对正常的人物,没有GE,这是黑鸟社作品的三大特点,『雨音』一作也不例外,但这作打破了该社“女人从不为难男人”的传统,不过男主仍然是性格软弱但却从不受欺的设定。黑鸟社的推理作写得一塌糊涂,这种日常校园系结构严谨,反而显得还不错。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8-9-12 / 标签: 汉化
作为gal业界转型期的一股清流,Aster销量的式微某种程度上见证了日常系纪传式gal的没落。除却有强凑“星之意”之嫌以及泣きゲー的tag与旨在治愈的主题不符,Aster是一部没有缺点的作品,折仓的音乐水平也是一如既往地优秀。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8-8 / 标签: 乙女向 悬疑 汉化 PC
玩的psv版。剧本质量一般,但悬疑程度在乙女游戏中居于上乘,个人更喜欢理科男kent,但不得不承认可爱的toma是本作亮点人物。 -
鸟笼婚姻 鳥籠のマリアージュ
2014-04-25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8-8 / 标签: 乙女向 PC 汉化
作为カルミアエイト的转型作品,本作既保留了旧作延续下来的纯爱基调,又融入了符合PC乙女游戏发展趋势的轻度S(和谐)M场景。三观方面不是很正,剧本的长度与定价为3000JPY的小拔相差无几。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8-8-8 / 标签: 楠原ゆい 汉化 幼女 幼女控
冲着楠原ゆい推的,初始好感度满载、全程白开水日常、不存在非现实要素,本作的这三个特点和HOOK社极其类似,不知道Recette社其他作品是否也是如此。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18-7-21 / 标签: 汉化 露出 调教 妹 妹控 拔作
本作的HS基本上涵盖了校内露出的所有可能性。作为为数不多的露出系商业拔作,扶她自企划加上梱枝莉子原画再加上会社级制作水准,对露出爱好者的实用度非常高。 -
雪之华 ゆのはな
2005-03-25 / PC / AVG
2018-7-20 / 标签: 汉化 治愈
质量不高的日常描写被大量重复是本作最主要的缺点。因为是pulltop出品,TE治愈而非致郁并不令人感到惊奇,不过这一转变处理过程倒是见证了丸谷秀人还是有一定实力的。CV差评。 -
秘密淫交地下俱乐部 ~沉溺于媚药的肉体~ 秘蜜いんこう地下クラブ ~媚薬に溺れる肢体~
2014-09-26 / 媚薬乱交パーティADV
2018-7-18 / 标签: 汉化 拔作 galgame
迷宫シーン明显有刻意模仿美遊作品的痕迹,但因每步前进的距离并不完全相同,导致无法使用逻辑推理来解谜,这点很坑。HS很多,有大量群交PLAY,但没有重度S(和谐)M场景,姿势也比较单调,总体实用性一般。 -
仰望青空的龙少女 空を仰ぎて雲たかく
2010-07-30 / PC、PSP / 龙少女育成RPG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18-7-11 / 标签: galgame 拔作 ACT 汉化
为数不多的可以推女儿的旧作,没有剧情可言的ACT纯拔,不适合剧情党。操作及难度和60版本的DNF极为近似,适合ACT入门。鉴于战斗任务繁重且剧情重复度较高,建议根据剧情攻略选择自己喜欢的路线进行攻略,自行摸索地图构造。 -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18-4-7 / 标签: 废萌 汉化 幼驯染 妹 妹控
各种意义上的三观不正(渣男养成记系列),除此之外倒还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废萌。妹线三观虽然最为不正,但设定倒还可以,值得一推。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8-4-7 / 标签: 废萌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汉化
和SMEE社的作品一样,属于初始好感度满载的校园纯日常作品,比较适合放松心情时观赏。有男主不在时的洗澡cg.本篇妹妹不能推,不过只会拖后腿的形象实在不怎么讨喜,因此影响倒是不大。青梅竹马的距离恰到好处。擦身子play不错,可惜没cg.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8-4-7 / 标签: 汉化
视音应该是最初设定的真女主,被阉割掉大概是资金不足的缘故吧,毕竟想要盖过已经具备向日葵特征的明星需要大量的剧本和CG作铺垫,合二为一总比像FLAT社某作那样单线强展四线结果主线CG没钱画要强些。战斗剧本过短导致不够燃,日常描写太分散导致不够煽情,剧本方向性规划不够集中是最大遗憾。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8-1-18 / 标签: 汉化 幼驯染 青梅竹马 废萌
日常系废萌作。既然设定是男子住进一群对自己好感度满载的女子宿舍,那么甜度与子社smee相当就不足为奇了。男主会做饭,有担当,但有些迟钝。PIT不错。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1-17 / 标签: 悬疑 汉化 幼驯染 青梅竹马
以中度猎奇和轻度电波为卖点的馆系悬疑非推理ADV,女仆赛高。解析部分过短导致收尾仓促,缺少里主题导致人与自然这一表主题没有得到展开。CG和bgm尚可,OPED不错。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8-1-6 / 标签: 幼驯染 汉化
以幼驯染为惟一女主,由同居关系发展为(入赘?)情侣关系的甜系日常萌拔。青梅竹马的设定果然还是适合甜作。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1-5 / 标签: GAL 汉化
本作的基本架构是从平行宇宙的角度去描绘莫比乌斯环,并不是什么逻辑推理ADV,因此故事是否完备、怎样解释才符合剧本逻辑之类的根本无关紧要。之所以没给满分是因为行文时添加的无关元素过多,且剧本没有足够的笔力将其整合。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月ノ光 太陽ノ影
2006-04-21 / Android、iOS、PC / 18禁女性向ADV
2018-1-4 / 标签: 乙女 乙女向 女性向 汉化
说CG重口的一定是没怎么接触过BL,这作其实就卖人设和卖肉的,除了符合“阴沉病娇男一,温柔阳光男二”以外,和丸木文华的风格不怎么搭边。 -
梦之翼 夢のつばさ
2000年9月28日(PS)、2001年7月26日(DC)、2002年3月30日(PC)等 / PS、DC、PC / AVG / KID
2018-1-4 / 标签: KID galgame 汉化 幼驯染
只能说以男主的年龄设定而言主线结构严谨,毕竟以任性来解释男主行为到底有些牵强。静红线GE这种更像是商业化敷衍的情节比较适合高中生阅读,重温此作时已没有了当初的感动。各线质量不均,感兴趣的推完静红线和勇希线就可以弃了。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7-10-4 / 标签: 兰斯 汉化
剧情的快节奏发展符合当前时代的潮流。几位女主BE的HS在崇尚重口=超现实的今天显得相当有个性,即便是饱览HS的旧作党,冲着优秀精良的CG也值得一看。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7-10-4 / 标签: 兰斯 汉化
支线剧情远胜正史主线的作品,虽说知名度高纯粹是因为很早就得到汉化但剧本质量还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几个半悲剧结局(例如名取支线)和BE,颇有引人深思的意味。 -
兰斯8 Magnum ランス・クエスト マグナム
2012-02-24 / PC / RPG
2017-10-4 / 标签: 兰斯 汉化
兰斯系列系统最为友好的一作,剧本质量也比较优秀,适合对卡牌系统不甚了解的剧情党接触。本篇的悲剧结局在IF被否定并以后者为正史,折射出商业剧本必须服从目标市场要求的无奈。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7-10-4 / 标签: 兰斯 汉化
兰斯系列系统最为友好的一作,剧本质量也比较优秀,适合对卡牌系统不甚了解的剧情党接触。本篇的悲剧结局在IF被否定并以后者为正史,折射出商业剧本必须服从目标市场要求的无奈。 -
关于唯一能让笨蛋妹妹变聪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2014-11-14 / PC / 可愛い妹に勉強とHをたっぷり教えちゃうADV
2017-10-4 / 标签: 拔作 汉化
毫无剧情的纯拔。HS方式缺乏创意,口味偏淡却有x液Play,既不讨好工口玩家也不见喜于纯爱党,不推荐阅读。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7-9-21 / 标签: 七尾奈留 新海诚 汉化
为数不多的基友有GE的galgame之一。F&C出身的七尾奈留以画师界顶尖的光影处理水平和表界动漫大师新海诚高超的演出技巧构成黄金组合,成品质量自不待言。内容上则沦为青春物语,无论剧本深度还是节奏把握能力较同社前作均有下降。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