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淫交地下俱乐部 ~沉溺于媚药的肉体~ 秘蜜いんこう地下クラブ ~媚薬に溺れる肢体~
2014-09-26 / 媚薬乱交パーティADV
2018-7-18 / 标签: 汉化 拔作 galgame
迷宫シーン明显有刻意模仿美遊作品的痕迹,但因每步前进的距离并不完全相同,导致无法使用逻辑推理来解谜,这点很坑。HS很多,有大量群交PLAY,但没有重度S(和谐)M场景,姿势也比较单调,总体实用性一般。 -
仰望青空的龙少女 空を仰ぎて雲たかく
2010-07-30 / PC、PSP / 龙少女育成RPG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18-7-11 / 标签: galgame 拔作 ACT 汉化
为数不多的可以推女儿的旧作,没有剧情可言的ACT纯拔,不适合剧情党。操作及难度和60版本的DNF极为近似,适合ACT入门。鉴于战斗任务繁重且剧情重复度较高,建议根据剧情攻略选择自己喜欢的路线进行攻略,自行摸索地图构造。 -
梦之翼 夢のつばさ
2000年9月28日(PS)、2001年7月26日(DC)、2002年3月30日(PC)等 / PS、DC、PC / AVG / KID
2018-1-4 / 标签: KID galgame 汉化 幼驯染
只能说以男主的年龄设定而言主线结构严谨,毕竟以任性来解释男主行为到底有些牵强。静红线GE这种更像是商业化敷衍的情节比较适合高中生阅读,重温此作时已没有了当初的感动。各线质量不均,感兴趣的推完静红线和勇希线就可以弃了。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7-2-27 / 标签: galgame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明星 废萌 汉化
作为由CL的剧本之一魁执笔的线路,摩耶线毫无疑问是本作的精华:首先,从人物设定的角度,自古傲娇多为M,但本作的摩耶却是不折不扣的抖S傲娇属性;其次,从对男主影响的角度,本线男主的情商几乎相当于其他线路之和,保持适度的距离坚持追妹、退可安慰守护、进能担当有为,最终成功帮助摩耶走出了因为明星事业夭折大受打击的摩耶,其做法值得宅男学习;最后,从剧情合理性的角度,本线几乎没有都合情节。 -
クリムゾンガールズ
2009-03-01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7-2-22 / 标签: 纯拔 拔作 PC galgame 生肉
3D画风的纯拔,作为以H为惟一卖点的游戏,没有正统的露出play情节、没有过于重口的HS、HS缺乏现实可操作性都是本作明显的缺憾。 -
城堡幻想曲2 聖魔大戰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
1998年11月20日 / PC / S·RPG
2017-2-20 / 标签: galgame e.go! 山本和枝 Studio 汉化
男主有CV很难得。围绕着bgm进行的氛围塑造效果挺不错。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 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席瑞拉全线悲剧,裘蒂除裘蒂线外全部悲剧,裘蒂线NE,其余线路对应女主均有GE. -
新圣魔大战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リニューアル
2000年12月22日 / PC / S·RPG
2017-2-20 / 标签: galgame e.go! 山本和枝 Studio 汉化
男主有CV很难得。围绕着bgm进行的氛围塑造效果挺不错。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 虽然如山本大妈一如既往地添加了RPG要素但本作操作难度不算高,对战斗节奏的控制也很好。席瑞拉全线悲剧,裘蒂除裘蒂线外全部悲剧,裘蒂线NE,其余线路对应女主均有GE.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7-2-19 / 标签: 魔法书 NTR 圣少女 拔作 校园 露出 galgame PC アクティブ 汉化
幼驯染真女主系列。圣少女的身材比例比较核心向,为了play而玩的倒是可以看看。想看剧透的可以戳http://bangumi.tv/blog/275497 顺带一提,本作男主并不迟钝。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7-2-14 / 标签: Lair-soft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乱伦 妹控 妹 母 母控 NTR 汉化
这部作品创下了三个奇迹:一是能以通过软伦审核为卖点,二是制盘时忘记压OP,三是口味再重的人也会被HS的质量吓跑 (玖羽大大不要找了,地上的砖块已经被俺藏在绝对安♂全的地方了,嗯嗯) 作为影响了奈须蘑菇、虚渊玄、田中口三才三位大师级剧本家的良作,将基于时空悖论的轮回系统做到极致无疑是本作最出色的地方,其次则是优秀的bgm以及对病态恋情的描绘。 病态的禁断恋情,死才是最好的解脱。妹控良药。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7-2-14 / 标签: 麻枝准 折户伸治 bgm 泣作 汉化 GAL galgame air key
轮回转生的设定在当时算是比较少见的,加上麻枝准在本作中充分发挥了书写泣系剧本的实力,无论是背景设定、bgm、剧情设计、氛围塑造都很出色,尤其是折戸伸治制作的bgm,即便放在电子技术远较当初发达的今天也非常出色。 当然本作也有不少缺点,例如樋妈的画风感人、HS设置突兀等等。Air剧本节奏较慢,不适合反感日常描写的玩家。推荐玩dwing大神制作的全年龄高压版。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17-2-13 / 标签: 妹 妹控 泣作 完美男主 GAL galgame 飯田和彦 男主优秀 生肉
强大的体术、冷酷的气场、敏锐的洞察力、冷静的判断力、为了禁断的恋情不惜耗尽自己的人生,典型的完美男主系列。可能是因为自己反都合主义的本性,虽然妹线是TE,但完成度总感觉没有其他线路高。虽然妹妹没有对主角付出太多,但这无妨对主角几十年如一的执着的感动。 -
Canvas4 アクロウムエチュード
2011-01-28 / PC / 校园纯爱AVG
2017-2-12 / 标签: 青梅竹马 幼驯染 canvas galgame PC 废萌 萌作 生肉
(さつき线有透)只通了さつき线和みつば线,さつき与男主互相帮助走出阴影(亮在此线中终于能够重面人物绘画)的结局很治愈。本作没有妹妹角色。 -
Bible Black: DVD the GAME Bible Black: DVD the GAME
2001-12-21 / PC
2017-2-11 / 标签: 魔法书 NTR 圣少女 拔作 校园 露出 galgame PC アクティブ 汉化
幼驯染真女主系列。圣少女的身材比例比较核心向,为了play而玩的倒是可以看看。想看剧透的可以戳http://bangumi.tv/blog/275497 顺带一提,本作男主并不迟钝。 -
SNOW
2003年1月31日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2-11 / 标签: 轮回 汉化 galgame 冬季 田园 龙 妹 妹控 埋作 埋
说刻意为悲而悲的是没通PESE吧。明明是销量超过八月社成名作一倍有余的作品,却在Kanon、Clannad、muv之类销量奇迹的光辉中被埋没。剧情完成度非常高。和Air Kanon相比其在世界观上的创新之处在于将轮回系统引入平行世界论,在写作手法上则主张逆神话论并恪守反本质主义而使剧情发展合情合理。本作有GE,不应归入泣作。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2-6 / 标签: 伪娘 女装 galgame GAL 妹 萌作 PC 特典才是本体 妹控 汉化
比本篇还要长的良心FD。两位妹妹都可以推很好地填了本篇的怨念,衣远虽然被黑但剧情发展却更加合理了,总体而言虽然未必配得上某吧的排名,但无疑是值得一推的佳作。 -
和坑娘同居! ののと暮らそ!
2007-08-24 / PC / 幼なじみとの同棲アプリケーション
2017-2-6 / 标签: 全年龄 PC galgame 汉化
严格来说不是FD,只能算是四叶草相关的恋爱养成类全年龄小游戏,只有のの一个人可攻略,而且CG非常少……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2-5 / 标签: 萌作 废萌 galgame 桐谷华 妹 义妹 生肉
雪仁的人物刻画能力相当出色,但对宏大世界观的驾驭能力相对较弱,把重点放在日常生活的描绘上是明智的选择。看到有不少吐槽结局的,毕竟新社第一作嘛,采用大团圆结局且在后日谈中置入大量HS以迎合市场需求的做法可以理解,日常部分的剧本质量+后日谈的HS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顺便汉化译名应该是《不败世界与终焉之花》。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