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飼育白書~鎖に繋がれた同級生~
2008-07-25 / PC / 野生系ADV
2017-2-27 / 标签: 拔作 狗 纯拔 生肉
毫无剧情的艹狗纯拔,这作レオ才是男主,根本就没有男性HS,如果没有Delta的水印妥妥封面欺诈。HS没有露出play没有SM没有重口sense差评。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17-3-24 / 标签: 汉化 幼驯染 青梅竹马 妹 妹控 废萌 神 神祇
开篇塑造出幼驯染没能力、没责任心、脾气异常恶劣、到处捅娄子甚至出卖主角的形象,接着强行与温柔体贴乐观热情的完美天降系女主对比,深深感受到剧本对青梅竹马的恶意……没有天马行空的文采,没有浑然天成的剧情,将男主由理科天才的设定硬生生描写成低情商低智商的废柴,这笔力也是没谁了。 -
向日葵 ひまわり
2007-12-31、2011-09-15(全年龄版) / PC、Android、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7-3-19 / 标签: 同人 青梅竹马 幼驯染 治愈 泣 生肉
冲着ごぉ通关的本作,日常文笔相当出色,人物刻画水平较高,至于aqua……毕竟不像金玉事件里的柴门环那样过分,某些情节忍一忍也就算了(笑)。过程虐心结局阳光(通的PSP版)的治愈系作品,剧本质量在同人游戏中绝对能排进前三了。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8-9-12 / 标签: 汉化
作为gal业界转型期的一股清流,Aster销量的式微某种程度上见证了日常系纪传式gal的没落。除却有强凑“星之意”之嫌以及泣きゲー的tag与旨在治愈的主题不符,Aster是一部没有缺点的作品,折仓的音乐水平也是一如既往地优秀。 -
やんデレ
2007-10-27 / PC / 四角恋爱ADV
2017-2-22 / 标签: 猎奇 GAL 现充 病娇 生肉
为现充男和病娇控量身定做的剧本,对思春期男子有着良好的治愈效果。推完之后就会发现,原来没有恋爱的生活竟是如此美妙~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18-7-21 / 标签: 汉化 露出 调教 妹 妹控 拔作
本作的HS基本上涵盖了校内露出的所有可能性。作为为数不多的露出系商业拔作,扶她自企划加上梱枝莉子原画再加上会社级制作水准,对露出爱好者的实用度非常高。 -
和坑娘同居! ののと暮らそ!
2007-08-24 / PC / 幼なじみとの同棲アプリケーション
2017-2-6 / 标签: 全年龄 PC galgame 汉化
严格来说不是FD,只能算是四叶草相关的恋爱养成类全年龄小游戏,只有のの一个人可攻略,而且CG非常少…… -
恋人游戏 コイビト遊戯
2007年8月24日(金曜日) / AVG
2017-3-25 / 标签: 平川大辅 BL
BC式的重口H,没有剧情底蕴的BL作,该说是同步进行女性和男性向游戏剧本创作的后遗症么?好在对人性黑暗面的刻画还可以,别太作死就不会进毁三观的BE。男主CV好评。 -
E×E
2007年6月1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4-10 / 标签: 汉化 妹 妹控 青梅竹马 幼驯染 废萌
冠以柚子之名的第二部作品。作为天宫リツ完全放弃剧情的初次尝试,本作以多设定而少回收、多空谈而少实干、男主废柴、无病呻吟、战斗不燃、日常不幽默、行文无逻辑、HS无创意等缺点沦为纯粹的卖画作,被称为柚子社的黑历史毫不过分。本作暴露的所有影响销量的缺点都在日后的作品中得到了矫正,某种意义上是柚子厨必推的一作。有百合cg.柚子社可以出轨的惟一一作。 -
月鸟奇谭 つくとり
2007-05-25 / PC / 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推理 悬疑 科学
科学到极致的推理作。语言非常洗练、没有架空病症、情节科学合理、每一条伏笔都得到了非常完备的回收。cg质量太差。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8-8-8 / 标签: 和风 生肉 治愈
以优雅且符合剧情发展节奏的文风为主要卖点的田园风格的和风怪谈gal,推不动生肉的玩家建议放弃。没有烂尾,对强迫症很友好。本作没有实质上的电波场景。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22-12-1
上个时代的神作。连篇累牍的文字叙述而引发的慢节奏剧情,以及持久且纯粹的情感联结,均已不能适应这个时代的人士偏好。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7-9-21 / 标签: 七尾奈留 新海诚 汉化
为数不多的基友有GE的galgame之一。F&C出身的七尾奈留以画师界顶尖的光影处理水平和表界动漫大师新海诚高超的演出技巧构成黄金组合,成品质量自不待言。内容上则沦为青春物语,无论剧本深度还是节奏把握能力较同社前作均有下降。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7-10-4 / 标签: 兰斯 汉化
支线剧情远胜正史主线的作品,虽说知名度高纯粹是因为很早就得到汉化但剧本质量还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几个半悲剧结局(例如名取支线)和BE,颇有引人深思的意味。 -
StarTRain
2006-09-22 / PC、PS2 / ADV / mixed up
2022-11-24
StarTrain=StarT line.基友有he的gal之一,剧中的友情可圈可点。共通线水准相对较高,个人线则少有撷句。玩家需要具备一定阅历才能理解男主为什么要拒绝学姐和神崎蓬的告白,但真具备了这样的阅历,对男主和蓬神经质的一面又该看不上眼了。两个神经质在一起的结局就是毁灭,所以奏才是最适合男主的女主。本作没有FD,有些遗憾。 -
深山间溪回荡之歌 峰深き瀬にたゆたう唄
2006-08-25 / PC / 純愛系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7-4-1 / 标签: 练级 生肉 神话 纯爱 战棋 迷宫
含有希腊神话元素、可以推神的迷宫SLG,E社第一部纯爱作及非后宫作。文本量极大,伏线回收完备但文笔一般。游戏性较强,在E社作品里属于通关难度相对较低的一作,但练级系统依旧非常消耗时间。结局是败笔。全线均有GE. -
天使憑きの少女~Related with“Present for you”~
2006-04-28 / PC、PSV / ADV
2018-7-19 / 标签: 生肉 救赎 治愈 埋
以偏向悲剧的过程作为结局的治愈系作品,双视角叙述手法、奇迹与报酬相当的理念是本作主要特色,虽然本作没有出现作者对生死观进行独立思考的成果,但是将本作列入埋作是绰绰有余了。bgm不错。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月ノ光 太陽ノ影
2006-04-21 / Android、iOS、PC / 18禁女性向ADV
2018-1-4 / 标签: 乙女 乙女向 女性向 汉化
说CG重口的一定是没怎么接触过BL,这作其实就卖人设和卖肉的,除了符合“阴沉病娇男一,温柔阳光男二”以外,和丸木文华的风格不怎么搭边。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7-3-8 / 标签: 姐控 姐 雪 雪国 田中ロミオ 生肉
姐系作品的巅峰。对姐弟之羁绊精妙刻画以及优雅的文字表达是本作的亮点,一流的氛围塑造水平以及日常描写非常具有现实感也是本作的加分项。 -
四叶草 よつのは
2006-01-27 / PC / PS2(よつのは~a journey of sincerity~) / ADV / ハイクオソフト
2017-2-6 / 标签: 废萌 日常 校园 幼驯染 青梅竹马 病娇 汉化
中规中矩、没什么剧情的废萌作品,讨厌悲剧的玩家可以一玩。本作系统比较良心,一方面自带提示系统,根本不需要攻略;另一方面CG回想和シーン回想是一体的,大部分重要场景都有回放。可惜剧本笔力稍嫌不足,亚凛香和男主小时纯真感动的经历根本没有叙及,高中时依依惜别的场景又没有得到认真细致地刻画,导致病娇情节相当突兀。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17-3-19 / 标签: 生肉 悬疑 推理
中泽工最能体现其设定水准的一作。阳春白雪的理论辅以依靠拼图式的碎片分散与回收机制实现的伏线回收完备化,使得本作注定成为核心向的神作。OP剧透、糟糕的人设、平淡无奇的人物刻画是硬伤。三十张菊苣有生之年未竟之汉化。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7-3-25 / 标签: 猎奇 草壁祭 汉化 青梅竹马 幼驯染 NTR
比起隐藏在BE、数量少得可怜的猎奇场景,本作更接近悬疑作的定位,饱含小女生心思的选项设置相当合理,打破重口作女主身体无敌定律的设定令人眼前一亮。成功明确纯粹与自私界限的紫线比较正三观,其他线路则比较扭曲。男主品格、能力、情商都很一般,除了紫和暗子其他女主喜欢男主的理由都有些某名其妙。紫线没有GE,因此ED没有后日谈是个遗憾。 -
盛夏之梦 A Dream of Summer ヒトナツの夢
2005年8月26日 / PC / 同人/非18禁/フルボイス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3-20 / 标签: 埋 汉化
满溢大雁南飞又一年的忧伤氛围、带有童话色彩、以夏日成长为主题的校园作。你究竟会努力追求未知的梦幻,还是把握住身边已有的幸福?bgm比较优秀。原作的氛围塑造水平较高,有能力建议推原作。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