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11-20
以高校生活为背景,男配有happy ending,HS选项会影响结局的gal作品。本作沿续了颜艺社明朗欢乐的风格,前期全员平均情商较高,随着煌和蕾拉戏份的增加,平均情商逐渐下降。宫子在宫子/煌线中显得太过弱气,在结爱线中的退出又缺乏必要的交待,导致本作虎头蛇尾。 -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18-4-7 / 标签: 废萌 汉化 幼驯染 妹 妹控
各种意义上的三观不正(渣男养成记系列),除此之外倒还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废萌。妹线三观虽然最为不正,但设定倒还可以,值得一推。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8-8-8 / 标签: 楠原ゆい 汉化 幼女 幼女控
冲着楠原ゆい推的,初始好感度满载、全程白开水日常、不存在非现实要素,本作的这三个特点和HOOK社极其类似,不知道Recette社其他作品是否也是如此。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8-1-6 / 标签: 幼驯染 汉化
以幼驯染为惟一女主,由同居关系发展为(入赘?)情侣关系的甜系日常萌拔。青梅竹马的设定果然还是适合甜作。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1-17 / 标签: 悬疑 汉化 幼驯染 青梅竹马
以中度猎奇和轻度电波为卖点的馆系悬疑非推理ADV,女仆赛高。解析部分过短导致收尾仓促,缺少里主题导致人与自然这一表主题没有得到展开。CG和bgm尚可,OPED不错。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2-5 / 标签: 萌作 废萌 galgame 桐谷华 妹 义妹 生肉
雪仁的人物刻画能力相当出色,但对宏大世界观的驾驭能力相对较弱,把重点放在日常生活的描绘上是明智的选择。看到有不少吐槽结局的,毕竟新社第一作嘛,采用大团圆结局且在后日谈中置入大量HS以迎合市场需求的做法可以理解,日常部分的剧本质量+后日谈的HS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顺便汉化译名应该是《不败世界与终焉之花》。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3-12 / 标签: 生肉 废萌 柚子社 神话 巫女 LOLI 露出
柚子风格的日常非校园系废萌,男主对待本职工作态度认真,除此之外平庸。同时拥有剧情分支图、选项跳转、全屏cg、ch鉴赏的系统近瑧完美。文笔相较前作较好,强烈建议啃生肉;设定利用率则相对较低,剧情因此不怎么出彩,搞笑的程度则与前作持平。芳乃以巫女属性、良好修养成为本作2ch人气最高女主;次序幼刀线设定回收率介于朝乃和茉子之间;茉子身份的揭示坐实了其本作仅次于芳乃的官序,茉子线也是HS质量最高的一线。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1-8
可以和一年半前发售的ソレヨリノ前奏詩对读的一部作品,二者的剧本结构设计思路达到了惊人的一致,但本作笔力显然远不及后者。究其原因,除开显见的大量注水,依照本作的结构,“‘应该让每个人获得应有的幸福’中的‘每个人’应该包括主角自己”这一核心主题只能在各线以逐次递增的方式分层呈现,而不应该搞首尾呼应,否则必然虎头蛇尾,这是剧本编排上的一处严重失误。 -
被黑暗洗礼的天使 手垢塗れの天使
2016-06-24 / PC / 強くしぶといアイドルの裏の顔を知るADV
2017-2-25 / 标签: 剧情拔 拔作 露出 桌下口 偶像 和泉万夜 郁 郁作 汉化
一部明明没有反派却看不到光明的演艺圈版《半泽直树》,和泉万夜采用拔作的体裁记叙了一位普通少女从步入演艺圈开始的人生之路。2800日元的售价却有着5304日元的剧情外加14处HS,相当良心。本作没有太过重口的HS,露出play比较优秀,羞耻感爆满而不至于沦落为群p,相当佩服和泉万夜对露出精髓的把握能力;另外本作也是少有的存在桌下bj场景的工口游戏。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郁
老吴采用诱导式讯问的“新”写作手法,证明了自己不但可以虐妹,虐青梅竹马也是可以做到的。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1-5 / 标签: GAL 汉化
本作的基本架构是从平行宇宙的角度去描绘莫比乌斯环,并不是什么逻辑推理ADV,因此故事是否完备、怎样解释才符合剧本逻辑之类的根本无关紧要。之所以没给满分是因为行文时添加的无关元素过多,且剧本没有足够的笔力将其整合。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8-19
病态和妄想的临界点在于犯罪行为是否会由预备阶段转入实施阶段,因此实施阶段的中止恰好确立而非普化了男主病态的性格。从这条角度,TE只是对可能性的补完,不必过分代入。作为凌辱系拔作,口咖场景的缺失是本作重要缺憾。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7-2-12 / 标签: minori 田园 酒井伸和 汉化 PC GAL AVG 姐 幼驯染 青梅竹马
中二社男主情商最低的一作,不过比起废萌还是要好不少,起码不会和不同女子玩暧昧。姐线是惟一一条完整线路,冲着minori来玩的打完姐线就可以3了。http://bangumi.tv/blog/275503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8-4-7 / 标签: 汉化
视音应该是最初设定的真女主,被阉割掉大概是资金不足的缘故吧,毕竟想要盖过已经具备向日葵特征的明星需要大量的剧本和CG作铺垫,合二为一总比像FLAT社某作那样单线强展四线结果主线CG没钱画要强些。战斗剧本过短导致不够燃,日常描写太分散导致不够煽情,剧本方向性规划不够集中是最大遗憾。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2-11 / 标签: 幼驯染 青梅竹马 汉化 PC loli 水月陵
喷新岛夕的都是连staff都看不懂的无脑跟风虫。彩音线进线稍虐,之后倒挺甜。结衣线还是蛮不错的,虽然是全作最甜线路,但脚本并没有迎合大众口味令奇迹发生,而是让结衣在男主的帮助下接受现实继续前进,个人认为是全作最佳线路。精华不能推有点可惜。对星奏这个角色完全萌不起来,隐瞒事实欺骗别人,明明不信任男主、不愿意与之相濡以沫却又一次次出现在男主触手可及的范围内,活脱脱一位自私自利的绿茶婊。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8-19
SCA-自在此作中一方面将深度思考融入日常细节,使得作品更易理解,也更贴近普通人的生活;另一方面大量运用伏笔迭代的方式来完成人设反转及情节设计,使得主要人物形象饱满,剧本完成度极高。本作将男主作为人类羁绊的化身,所以男主虽然非常优秀但却不具备神性。重现千年樱等伏笔在本作中未得到回收,估计会在续作中有所体现。 -
与我相恋的废柴恶魔 僕と恋するポンコツアクマ。
2015-09-25 / PC / ポンコツアクマっ娘エロコメディADV
2017-3-11 / 标签: 拔作 生肉
没有剧情可言的雪仁式萌拔,二次元化的东京(和谐)热,H场景毫无新鲜感,画风还不错,适合口味较轻的男性玩家作为某片的替代品食用。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17-4-11 / 标签: 汉化 扶她 flash 猎奇
承接本篇姐妹线(爱丽丝线)的FD,不过FD以纯拔为定位,彻底放弃了所有与剧情相关的要素。动态Flash好顶赞。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17-2-13 / 标签: 一般向 全年龄 同人 悬疑 埋 埋作 生肉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的FD,含有乙女向要素的同人Gal.因为对油画作画难度有着很深的体会,本作的画风对我而言反而是加分项。FD补完后本篇剧情完成度极高,氛围塑造还算不错。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7-4-9 / 标签: 汉化 RPG 西厂
兰斯系列从本作开始允许使用遍历法来CL事件(原版),不再为CL任务设置回合数门槛,避免了重复推(和谐)进的尴尬,操作友好度和剧情质量均大幅提高。希露兰斯互为真爱的地位确立(光之神都看不下去了2333),兰斯傲娇属性从本作起开始得到充分体现,开始具备根据女方感受规范自身行为的素质。兰斯首次成功击杀魔王。本作个人排序:希露>志津香>加奈美>蜜琪露>莉亚>米露>萨特拉>米莉>茱莉雅>其他 -
根雪的幻影-白花庄的人们- 根雪の幻影 -白花荘の人々-
2015-06-26 / PC / 愛欲のサスペンスAVG
2017-3-6 / 标签: 鬼故事 慢节奏 电波 剧情 生肉
作为Gal界现存不多的写实派画家,市川小纱无论是对肉体风韵感还是物体质感的塑造能力在整个Gal界绝无仅有,但对少女形体的构图能力以及相应的上色水准就不能算是业界顶尖水平了。从各种意义上说,比起馆系悬疑解谜ADV,本作更偏向于开篇阳光前篇电波后篇温馨的抒情系鬼故事。没有绝对的纯爱,也没有NTR之类的元素参与其中,理解剧本需要细细品味。惟一缺点是剧本太短。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4-16 / 标签: 汉化 废萌 妹 妹控 青梅竹马 幼驯染 女装
随着软伦的解禁妹妹在第一回合被推倒似乎已经成为定律,感谢本作让自分回想起妹妹就是用来NTR的这一真理。采用大量的颜艺和表情包的演出系统无可挑剔。废萌作有一条通用定律:男女主主动程度对时间的函数之和等于常数C,可惜本作男主即便作为主动的一方(例如学霸线)也依然保留了强行迟钝+低情商的特点,使本作成为除了剧本毫无内涵、人物塑造毫无亮点以外几乎没有缺点的、含有悬疑要素的废萌作。行文套路抄自结桥。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2-11 / 标签: 柚子社 ゆずソフト 桐谷華 桐谷华 废萌 汉化 平行世界 露出
天宫リツ首次大胆确定官配,官配天然呆萌与温柔成熟、纯洁无暇与私下H等属性间的平衡恰到好处。宁宁线的收尾虽然不是做得很好,却也使得全作免于沦入“废萌结局必然100%甜蜜”的窠臼。柚子社的人设依然位居业界前列,率先采用16:9亦无愧于其Gal业界龙头老大的地位,既适合紧张工作学习后的放松身心,亦具有良好的治愈效果。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3-19 / 标签: 汉化 LOLI
测试语音剧透系列,不过比起I/O的OP剧透本作还算比较好的,加上原本就不是推理系gal,倒也构不成减分要素。莉塔能推好评,男主形象较前两作也更为丰满。CV方面モー子好评,整体质量也是三作中最好的一部。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