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
2014-06-27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近未来学園青春ADV / 戯画
2018-1-10 / 标签: 生肉 妹 妹控 姐 姐控
欢乐满载的科学幻想系作品,抗剧透能力较弱。表主题是虚拟与现实,里主题则是羁绊与赎罪。大树只写了共通线,有些失望。虽然对有剧情锁的珠姬形象并不怎么喜欢,但这作人物形象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丰满的,值得一推的佳作。 -
纯白之夏 ましろサマー
2011-11-25 / PC / 少し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2017-4-16 / 标签: 基情 姐 姐控 姐姐 汉化 幼驯染 青梅竹马
开篇弥漫以姐线为单线的校园恋爱喜剧气息,直到不落窠臼的超展开到来,TE的基情四溢最终将本作定格为含有精灵元素的、泣而不郁的作品。抖M夏穗线剧情编排意外地相当合理,线路质量较高。澪线文笔较佳但剧情发展太过狗血,结局更是为虐而虐。咲乃形象塑造相当成功,可惜咲乃线男主过于废柴,End以强加幸福观为名令女主和自己别离的做法暴露出男主既缺乏主见也缺少责任心的缺点。TE核心向但极有深度。姐控佳作。HS无血。 -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17-3-20 / 标签: 水無神知宏 姐 姐控 泣 生肉
抱着家族姐妹双壁的印象去推本作的恐怕会失望,但是水無神知宏切合小品作格调的散文诗式长短句交叠的行文风格、细腻的细节捕捉能力、优秀的心理描写水准、回味无穷的收尾,辅以紫川弓夜颇具少女心的优雅柔和构图与上色,列为良作以上神作未满实非溢词。杏子线基友有好结局,也算是少有的基友有好结局的作品之一了;あやめ线无论是剧本还是CV都是最好的一线,不过单论氛围塑造则不及美梦。ED钢琴曲好评。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7-3-8 / 标签: 姐控 姐 雪 雪国 田中ロミオ 生肉
姐系作品的巅峰。对姐弟之羁绊精妙刻画以及优雅的文字表达是本作的亮点,一流的氛围塑造水平以及日常描写非常具有现实感也是本作的加分项。 -
As you like~星降る夜にロマンスを~
2005 07 29 / ADV
2017-2-20 / 标签: 姐 姐控 生肉
迟钝男主追妹子的日常废萌游戏,男主会做饭是惟一的加分点。虽然是一部无可争议的姐系作品,姐线却平庸得出奇。全作背景设定自相矛盾,几乎没有氛围塑造可言,bgm匹配度不高,cv毫无情感,人物毫无个性,画风毫无特色,剧情毫无亮点,不推荐非真爱党接触本作。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