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7-24 / 标签: Switch
文字类投骰子游戏,缺点是不看解读我也不大懂玩了啥,游戏里跑一天累成狗,不过里面的调调还是喜欢的,4423开局,最后当了个敬业警察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24 / 标签: Switch
24h一周目7星图鉴,临通关前大量出现刷了只闪光吉利蛋还算圆满,剧情比较简单镇宝打boss挺无聊的,几个交通工具做的挺有意思,偷袭头目直接领取70级怪不比一直死的初始怪靓仔多了,gf该想想办法把除了收集的地方做的更有趣一点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2-12-4 / 标签: Switch
太杀时间了,时光老头太强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8-9 / 标签: Switch
44h 全宝箱地图100%(提提斯原始林那个好坑)钓鱼料理全收集,支线基本都做了真结局(黑夜怪物那个做的最麻烦),后期扯起进化来是没啥意思,荒岛探险组建村子确实组出了点感情,萝莉枪哥都挺好用的,整个设定很奇幻,不由联想到过去大航海时代,女主角人设都不错,上船前一一打招呼确实煽情,再回看开头那段话令人感叹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7-12 / 标签: Switch
属于重拾快乐系列,流程也很长,都市国的地图好玩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 / 标签: Switch
40h 后期剧情蛮戏剧性的比2好些,bgm的发挥也挺好尤其是通关后回到游戏界面的主题bgm,经典,但是傻瓜寻路有点影响沉浸体验,虽然地图真是没这寻路很难走,后期靠梅里亚力奇丹邦通关,支线只做了顺路的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24 / 标签: Switch
70h 垃圾游戏嗼,初始领一妹子死宅哪顶得住,投入时间巨大投出了感情,那些地图的场景和bgm不错,支线任务挺繁琐的,最后发现为男主练后宫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战斗就是挂三四个球然后秒,播片比较多,最后的感受还可以,一周目通关前杀了次古拉大猩猩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13 / 标签: Switch
玩之前就知道结局了,“人其实渴望死亡”,比起正篇这种悲剧还更合我胃口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4 / 标签: Switch
82h 支线之类基本都做完了,跑图跑路做任务播片,虽然最后几段片讲得还可以,也比较老生常谈,选择之类的,mio挺可爱的,战斗系统一般般,地图还不错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2-8-21 / 标签: Switch
70h 体感游戏,好玩的,虽然我的手柄挺垃圾连蝎子都砍不准,最喜欢的场景还是时空石沙海,整体也是量大管饱,虽然后期重复度有点高比较遗憾,最后的boss比不过一瓶无敌药笑死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6-27 / 标签: Switch
海拉鲁登山家/林克时间/回忆刷新静止器的bug一用就降了不少难度,虽然也就打人马用了/地图标拯救路痴/70座神庙3星蛮族套通关,虽然boss战有些水,但是这个地图做的很让玩家着迷(虽然我老情怀玩家)地图越、研究攻略的部分都很有意思,以及包含在塞尔达系列里的悲伤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2-22 / 标签: Switch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17 / 标签: Switch
没玩之前想象的那么差,至少玛俐很可爱嘛,这代草主还不错的,主角也可以变装成神崎兰子之类的(bgm38) 变身后的招式确实无脑,最后龟足巨铠破壳直接把冠军一队秒了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2-8-2 / 标签: Switch
通关时间7.5h游玩时间17.5h,死了249次,我只能说靠b站视频按图索骥加上手柄就这样萌新尽力了,谁玩谁知道,游戏引导可以给4分/10分,在曲曲折折的地方进行一次次猫鼠游戏,当然越变越强成就感还是有的,打击感不错,连跳瞄准练的好可以少死很多次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21 / 标签: Switch
28h 追忆篇+崩坏篇100% 崩坏篇的游戏一般,追忆篇分成13个人视角的故事探索还是有点乐趣的,最后的福利多来点就好了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10-13 / 标签: Switch
其实蛮萌蛮好玩的,虽然难度不高,迫真休闲收集游戏,竞技场最终难度那个boss用冰苟了好久也太屑了
玩过的标签
- 55galgame
- 16Switch
- 7田中ロミオ
- 6STEAM
- 4KID
- 4AVG
- 3瀬戸口廉也
- 3丸戸史明
- 3悬疑
- 3奈須きのこ
- 3Nitro+
- 3RPG
- 2土天冥海
- 2るーすぼーい
- 2ATLUS
- 2龙骑士07
- 2打越刚太郎
- 2alicesoft
- 2AKABEiSOFT2
- 2D.O.
- 2兰斯
- 2ELF
- 2致郁
- 2星空めてお
- 2leaf
- 2新島夕
- 2人参杀手
- 2Liar-soft
- 2Type-Moon
- 2PC
- 2解谜
- 2key
- 2麻枝准
- 1SAGAPLANETS
- 1方糖
- 1挖!
- 1沙盒
- 1JRPG
- 1三角恋
- 1反推理
- 1OVERDRIVE
- 1RPGMaker
- 1深沢豊
- 1奈良原一鉄
- 1恐怖
- 1朱门优
- 1都乃河勇人
- 1FlyingShine
- 15pb.
- 1水無神知宏
- 1猫箱
- 1魔女幻想
- 1死生観
- 1志倉千代丸
- 1ルクル
- 1山野詠子
- 1AUGUST
- 1Us:track
- 1梅原英司
- 1西川真音
- 1蝇王
- 1竜騎士07
- 1DOTA2
- 1SCA-自
- 1長岡建蔵
- 1falcom
- 1孤独
- 1rúf
- 1飯田和彦
- 1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