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3-31
前面日常真的很无聊 我连续三天跑游戏中间都睡过去一次 少年视角的优线和沙罗线感觉会比前两线好一些 可可篇后期剧情信息量爆炸 世界观比较完整结局也算完美 放现在来开也能算一部佳作 武真男人 鸠实在太苦了 看到后一家团圆老阿姨都泪目了 沙罗亲情线我也蛮喜欢的 武鸠 哥哥优这两队官方cp我都挺喜欢的 唉就是结尾少年让我有点心疼啦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2-3-1
这部真的打发时间利器,无聊等人掏出来玩一局,长途路上掏出来玩一局,我感觉模拟器我可以玩到天荒地老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0-3-9
1.5 ep5食完 打了补丁的萌化版 半夜被回忆杀的龙绘给吓死了QAQ//2019.8.4 拖了快两年终于是跑完了解题篇 解题篇叙述有些散乱 但是演出真的很棒 打完顺便还看了时间梳理 对比较分散剧情终于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 关于缘寿究竟那天跳楼身亡还是成为作家的选择 没有爱就看不见 为了保护魔女们相信魔法何尝不是一种选择呢 -
心跳回忆女生版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2006-08-03(PS2) / PS2、N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游戏
2018-1-23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2-27
私心强推仲谋线!!!蹭得累属性先不说 个人线的成长真是超棒 哈哈哈仲谋军的人物也是各种萌 大小乔gj~算下来整个游戏中仲谋线是我跑过最多周目的 大概不下五遍了吧 仲谋也是常年本命之一 顺便提一提fd那叫一个甜! -
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 囚われのパルマ Refrain
2018年12月18日(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6
建模和原画仿佛两个人,npc塑造相较于前作更加丰满,人设故事好吃我好了! -
搭档任务 秘密搜查组 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2021年1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ADV
2021-10-10
人设很有特点,部分台词很男同,但是bg还是有糖吃的,前面慢热容易劝退,后期剧情逐渐有趣,这作亲情剧本特别好吃,我怀疑是不是红玉有参与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25
打越牛逼 虽然没有之前几作的什么惊天大真相 胜在有头有尾填了坑讲了故事 steam的优化真是差到家 各种环节无情闪退……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
2019年10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1-10
7.5分 好感魔王>天使>炎狼>大叔>无头骑士 魔王线得he真的还不如be 以为是糖结果一口玻璃渣,虽然魔王人设我很喜欢,但是很残念选的cv棒读挺严重的…我一听到他笑就有点出戏…其实没走天使和魔王线之前给的分数是7分,两条线演出不错气氛到位,几条线梗都比较旧,最后基本伏笔全回收了效果意外还行,魔王天使两条线还是有骗到我眼泪的而且魔王he又那么惨所以私心加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