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15-2-1
畅快淋漓的战斗,手感相当不错,各种演出效果也很燃。不过问题还挺多,切水果系统很不完善,右摇杆用起来很别扭;关卡、武器等内容太少,5个多小时就通关;在这种节奏这么快的游戏,视角也是个老大难问题。白金好好打磨出续作吧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3-8-13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1-18
延续了前作荒诞式的大逃杀,惊悚度比前作有所降低,好在推理方面有所增加,特别是第四章的惊奇屋结构和逃脱游戏,完成后很有快感。角色设定亮点很多,各种梗玩得不亦乐乎也看出制作组各种满满的恶意。故事背景的坑也基本连同前作填完,虽然扯了些....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4-6-13
总共花了90多小时,算是这几年来玩得最久的游戏。丰富的要素加上轻松愉快的剧情以及百听不厌的音乐是玩下去的动力,可惜的是还差两人的commu没拿全,不过没时间去玩二周目了,残念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6-29
PSV上少有的原创良作,活用Vita的触摸和陀螺仪让这个沙箱游戏别具一格,虽然操作上还是有些别扭。角色和音乐也是值得称道的。不足的是作为沙箱城市的互动性较低,战斗简单而且颇为单调,故事很短也基本没有填坑的意思,只能期待更完善的续作吧。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5-1-3
有2代珠玉在前就会觉得3很多方面跟不上。主要的场景从绚丽的香格里拉换到黄沙为主的中东,解密要素也少了很多。稍微好些的就是近身战有所强化,而且演出也更多内心挣扎的戏份。只不过最终BOSS基本没什么存在感...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5-1-22
上个世代最佳游戏体验之一,把挑战和探索两个最根本的游戏乐趣发挥得淋漓尽致。关卡设计令人惊叹不已,虽说很难,但跨过这个门坎就会沉迷其中,no pain no game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13-9-25 / 标签: 賽博朋克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13-10-21
只玩通了助手线,也就看看日常不过不失吧 -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2010-07-27 / Windows XP / Vista; Mac OS X / RTS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