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5-27
いい?約束して(((复读太多差评。女主是亮点之一,吐槽都在点上还蛮好笑的我疯狂截图。砂糖太太画风依然稳定但cg崩了不少,世界观设定都很好的利用上了,只可惜bug一点也不少。部分路线boss如同过家家一般..剧情个人观感最好的是himuka,糖度最高的是官配。总的来说一个中规中矩的乙女剧本。 -
BUSTAFELLOWS
2019-12-19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8-5
角色比剧本可爱系列,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可爱点,难得的全员都喜欢的游戏。真相线写得很好但是没有必要,缺少铺垫所以反而是减分点。但是角色描写一流又确实赚到眼泪,总体感想就是角色很好,但没有那个必要.jpg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0-5-27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0-9
-
Code:Realize~祝福的未来~ Code:Realize~祝福の未来~
2016-11-24 / PSV、PS4、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7-11-3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后日谈剧情比较白开水了,跟本篇水平差太多,而且太短了,一个人1-2h就能看完,速度快的可能都不用1h。不过这是FD的通病了,撒糖的力度还是够的 -
数乱digit
2016-10-20 / 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AVG・現代和風ファンタジー
2017-1-8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五星都可以给mero太太的人设..剧本比较一言难尽(x -
命运九重奏 ACT TUNE ノルン+ノネット アクト チューン
2016-10-06 / PSV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7-11-3
从psp就入坑的老粉了,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崩坏成这样真的很心痛......唉,CG也不用心就算了,剧本还这么烂,o社是真的放弃N9了么 -
温泉之花~Cherishing Time~ ゆのはなSpRING! ~Cherishing Time~
2016-09-15 (PSV) / PSV、Nintendo Switch / 湯けむり×めろきゅん×恋愛ADV
2020-5-27
-
Blackish House sideA→
2016年8月26日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7-8-13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这个难得的全通了....虽说有攻略限制,不过几个可攻略人物都挺不错的ww恋爱部分也做得挺好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17-8-13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剧本还不错的><市香也很可爱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8-13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总的来说还行,动态背景很有特色,只是前三条线让人比较平淡无奇,但是后期高潮迭起欲罢不能,一口气就跑到了最后还有些意犹未尽。只是我不太喜欢这种虐心的结局,本来生活就已经很艰难了连打游戏也不让我治愈一下…而且这游戏恋爱元素真的一言难尽,完全没有cp感,感情戏都想skip因为看的实在是太尴尬了,完全没有铺垫强行两情相悦,后期基本都奔着解密的心态玩下去的,以及一个最大的疑问:女主小时候究竟在奥音里种下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