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8-8-19 / 标签: ARPG
畫面跟世界觀很好,戰鬥系統也是可圈可點,可惜劇情在某關鍵人物死掉之後像一攤死水,除了長母跟幾個支線NPC,其他人跟Aloy可以說毫無互動。(折扣時推薦入手,原價不推薦。白金需要跑圖,除非有大片時間可以浪費不然其實也不算白金神作。)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7-7-31 / 标签: Metroidvania
Metroidvania中數一數二的傑作。(http://steamcommunity.com/id/HiruMaAndon/recommended/367520)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3-26 / 标签: PC RPG
心目中的GOTY,三周目玩完之後猶豫了一下還是刪了存檔,我多希望我只有玩過A結局的記憶。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3-18 / 标签: PS4 ACT
系統可以給高分,非常好玩,月球跟木星讚!世界觀跟劇情依然不明所以,玩得也比較懵,一直很納悶某些關卡的必要性。 -
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2016-12-08(日本/港台) / Xbox One、PC、PS4 / AAV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7-2-28
除了讀取跟過場滑順以外,其他完全是極以下的水準。 -
飢餓地城 Hunger Dungeon
2016年12月6日 / PC / ACT
2016-11-5 / 标签: PC ACT
FREE TO PLAY,不錯的多人遊戲;DLC個人認為不值那個價,只能當純支持了。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17-2-23 / 标签: PC
主線故事沒啥張力的不多說,倒是遊戲體驗挺不錯的,我玩完B社某作後後對強逼玩家用潛行遊戲很感冒,不過狗2作為一個駭客遊戲不過分強調潛入而是臨機應變,該突就突沒有劇情懲罰挺喜歡的。(主角小馬性格又有領袖魅力又有頭腦非常喜歡的,標配溜溜球比那幾把破槍還好用真心BUG。) -2/23: 逛街逛了452小時,等PC版人類條件DLC。 -
菲莉丝的工作室 ~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 フィリス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旅の錬金術士~
2016-11-02(PS4&PSV)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7-4-29
中間玩了P5就不想玩了,但依然是不錯的遊戲(主要P5太優秀),工作室系列入門作,之後有時間會往回玩吧。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16-10-24 / 标签: FPS PS4
畫面可以說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的,總的是披著一戰皮的CS,多人連線對戰是核心,但對我而言太難了不談,只說說劇情模式:這模式要是能做的長一點我覺得值得8星,十分深入人心,可惜EA DICE大概只把它定位成教學模式一樣的東西。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16-12-24 / 标签: SLG PC
戰狂文明太累了,只能等像5代美麗新世界那樣的資料片補完了。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7-8-29 / 标签: PC JRPG
弟控傳說,人物塑造與故事都不錯,只是遊戲時間有大半我印象中一直在跑圖,顯然不是很好。結論:P5天下第一。(開個玩笑,傳說粉別打我啊。) -
王权 Reigns
2016-08-11 / Nintendo Switch、Stadia、iOS等 / Strategy
2017-1-29 / 标签: Android
初玩挺好玩的,之後不知怎麼,經常進地下城,選擇瞬間就少了非常無聊(我覺得地下城大概沒做完),從下載到移除大概不到30分鐘。 -
精灵宝可梦 GO Pokémon GO
2016年7月6日 / Android、iOS / AR 另类实境 RPG / Niantic、株式会社ポケモン
2016-8-8 / 标签: Android
台灣剛開服幾天抓滿了250隻之後就沒興趣了。說實話就這目前的遊戲性,簡直低到像設計給猴子玩的一樣。 -
KARAKARA
2016年6月28日 / PC / AVG
2017-7-11 / 标签: galgame
HLTB顯示2個小時,結果不到90分鐘就破完了,世界觀很宏大可惜篇幅不長而且是走日常風,雖說前期感覺的出來想要表達些什麼但渲染力顯然不太夠,最後索性直接扔個三飛結局給你,比較可惜。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7-1-19 / 标签: PC VN
簡單來講就是個黃暴版深夜食堂,裡面滿多角色我很喜歡,主角Jill、BEST BOSS EVER的Dana、黃暴小女孩Dorothy、爛好人Gill、百合組Sei跟Stella、面惡心善Jamie、小天使愛抖*Kira* Miki,且角色設定細節很多(但並不縝密,Gil的神秘背景、Dana一堆未解之謎等等。),不錯的VN,值得一玩! -
影之诗 シャドウバース
2016-06-17 / PC、Android、iOS / TCG
2017-11-10 / 标签: TCG
優勢是目前天梯環境一個月退一次,每個月都有好玩的牌組。但是這個月T1是一種以前就有且幾乎不搞生物交換的牌組,非常不爽。(真實棄坑原因:日常三個任務太麻煩,我大概都得花一個小時才能解完&某個大眾老婆Leader放到卡包內且只有0.3%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