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4-4-11
与va11并列本人最喜欢的两个独立游戏,因为山就在那里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4-11
3.5可以说完美地结束了贯穿123的绫里家故事,还将千奈美也结合在一起,不错。3.4的诡计“被告人与证人经历的是不同时间的相似事件”放在那时候是优秀的本格诡计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4-11
打的第一部如龙,虽然支线基本没做但感觉主线很不错,甚至开局玩了两个小时就被老爹和春日感动哭了...可能是我目前玩过的剧情最好的非文字冒险游戏之一 -
永恒之柱2:死火 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
2018-05-08 (PC) / PC、PS4、Xbox One / RPG
2023-4-22
感觉跟神原和正义之怒差距还是蛮大的。首先,这个主线剧情也太短了,主线支线设置有问题,而且主角逼格很低,屁用没有,参与感很弱;具体玩起来就是dnd那一套就不说了;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队友太丑了,什么海裔神裔绒精都丑的哈人,整点魅魔半精灵不香吗(好像没有这种族);最后,这个名字是真的绕,没玩过1代,2代玩了十几个小时,看攻略才分清努瓦泰、瓦利亚、胡亚纳是三拨人,还有很多没有解释的名字,制作和翻译都有点问题 -
开拓者:正义之怒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021年9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CRPG
2023-3-27
一周目灵使,游戏内容很丰富,系统复杂,职业玩法巨多。剧情优秀,爱露线去那个堕落灵使家里的剧情和对话简直罪与罚,有点震撼。人物塑造的也不错,都挺有个性。不过画面比神原2差一点,战斗没那么自由,最大的问题是堆怪太恶心了,小怪太多了。(一年前告诉我会玩这么复杂的crpg一周目估计90h(目前79)我自己都不信,结果相当沉迷,谢谢神原。) Byebye 葛拉利昂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2-14
先玩的5再玩的4,迷宫确实无聊,音乐感觉比5弱一点,但除此以外的日常,剧情还是人物都薄纱5了,4的几次旅游真的让我爆笑,乡村的生活真实而有趣。看到有人说迷宫太折磨的,我的建议是直接简单模式,整体下来感觉没什么难受的地方。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3-2-7
太好玩了 Byebye 绿维珑 -
SLEEPLESS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2021-06-25 / PC / 女帝上位絶対主義ADV
2022-12-13
画得比前作更精致,很好看,maria结局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