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room -离家出走的少女- 1room -家出少女-
2018-08-03 / PC (Windows、Mac OS) / 同居生活SLG
2023-6-8 / 标签: 纯爱 拔作 18+ Unity PC R18 SLG 2018
蛮喜欢画风的,可惜有点单调了 -
AI少女 AI*少女
2019-10-25 / PC / 3Dライフ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7-21 / 标签: ILLUSION PC R18 捏人 拔作 3D 2019
优化太太太差了,玩一会就卡,穿模非常非常多,不过mod多,还行,挺涩的 -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3-4-10 / 标签: FPS PC EA 大逃杀 Respawn 网游 2019 氪金
需要天赋的一款游戏,太菜了一直被杀属实没意思。当然游戏质量还是挺好的,竞技性拉满。进化护盾这个设计非常好。另外就是受zzzq影响颇深,该有的buff都有,大多数皮肤也太丑了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4-10 / 标签: FPS EA 战地 PC 一战 2016 Battlefield
初见非常震撼。熟悉之后非常好玩,玩了130h。不过有的私服规矩真滴多,动不动就踢人。但大部分还是挺好的。史低太便宜,已经物超所值了。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3-9-30 / 标签: FPS Valve PC STEAM 网游 CS 射击 2012 经典
才刚玩就该说再见了。还没玩明白呢,急停都停不好。到cs2继续练吧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4-6-8 / 标签: RPG CD_Projekt_RED PC 科幻 开放世界 赛博朋克 STEAM
两周玩了70多小时,总共80小时,暂且只打一个结局,以我残躯化烈火。很遗憾,设备太渣了,只能全低配置,无法丝滑游玩。 游戏性很高,五花八门的各种武器,各种义体技能,根据玩法有太多选择了。各种流派加点很有意思,暂时只玩了霰弹枪和太刀两种流派,只能说重击+ctrl的突进斩真的爽爆了,不过玩久了肯定腻。另外通关后拿到的八星铳简直bug。 主线任务很短,相应的相当大的内容全在开放世界各种支线里。大量性格各异的角色,玩家的各种选择决定故事走向。没有完美的结局,有得必有失。 能看出来为了游戏性牺牲了很多细节,当然也能遇到一些bug。 v全身上下改造满5阶++义体,独自从荒坂塔正门杀到地下,爆杀了亚当重锤。他是传奇,但也只是掀起了巨型公司的一丝水花。无法撼动的赛博朋克的世界。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4-6-15 / 标签: CDPR 开放世界 PC RPG DLC 2023 科幻 单机
夜之城是金玉其外的败絮其中,而狗镇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恶土,破败的环境与流亡的人。 我一贯不太喜欢线性剧情,相比与本体,限制更多一些。我大世界刷的实在太久了,资源管够,拿到八星铳改到霰弹流,将近1500护甲600多血,无脑索敌轰炸,血就没掉超过100过。权杖国王结局,把宋昭美送上了月球。 宋骗了所有人,最后我仍然没有选择把她交给李德,我对于宋昭美的好感或许只是出于怜悯,亦或是和我同姓,但更多还是对于李德的厌恶吧,他不是伪君子,他生在错误的时代,他爱着秩序,可这个时代哪还有什么秩序。谁的,哪个,什么秩序?他注定被时代所抛弃,正如他的不朽级武器【弃子】一样。宋是笼中的百灵鸟,既然她为了自由做到这个地步,那就随她去了。 -
死或生:沙滩排球 维纳斯假期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2017-11-17 (DMM)、2019-03-26 (Steam) / PC / 集换式卡牌换装 / 排球游戏
2023-4-6 / 标签: PC 氪金 绅士 死或生 3D
画风很棒,妹子很好看,单推玛丽萝丝。还可以加补丁,挺好的,但游戏性就很一般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4-4-30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KOJIMAPRODUCTIONS 2019 PC STEAM EPIC
修路上瘾,收集了一卡车又一卡车的金属和陶瓷,路通的时候很有成就感。在第三章我终于发现我玩这个游戏的意义就是修路。 85小时通关。超级独特的游戏模式。玩之前:送快递游戏?怎么可能有意思?上手玩才知道原来自己才是送货上瘾的米尔人。 第一张地图确实是有点坐牢,这时候面对bt并没有太多自卫的手段。第一次被bt拖走的时候被吓得不轻,一直跑路,解锁血液手榴弹之后才误打误撞反应过来可以选择主动被拖走消灭动物型bt。我以为是永久消灭,后来发现原来是会刷新的。最绷不住的是在雪山登山家附近的bt区域有两只狮子bt,我消灭了之后去安全屋休息,出来又刷新了,于是又打了一次,这次吸取教训不去安全屋了,在附近找了个雨亭缓一下,没过几分钟bt直接刷新在我脸上,于是又打了一次,在短短时间内连打6只狮子,血袋都快打空了,这个刷新机制太离谱了 珍惜人与人之间的连结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3-7-13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RPG CRPG STEAM 侦探 2019 悬疑 解谜
一周目27小时通关,我仿佛做了一场梦。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3-4-9 / 标签: galgame meta 恐怖 STEAM 猎奇 PC 封面欺骗 初心者回避
第一次玩这种METAGAME游戏,属实是惊艳到我了。一直尽量让自己没被剧透(除了莫妮卡说出玩家名字那段,我知道会有这一幕,之前很好奇到底会是用什么方法做到的,玩过之后,因为我电脑的用户名是随便打的两个字母,她就真的说了这两个字母,挺搞笑的,当然如果真的是真名的话确实吓人)体验还是非常好的。确实恐怖,挺哈人的 -
寻爱或赴死 Find Love or Die Trying
2021-09-16 / PC、Linux、Mac / 恋爱模拟ADV
2023-4-10 / 标签: galgame STEAM 2021 PC 悬疑 恋爱 12+
免费的游戏。流程比较短,剧情没啥记忆点。 -
幽灵行者 Ghostrunner
2020年10月27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4-1-19 / 标签: 赛博朋克 PC 科幻 EPIC 2020 高难度 欧美
引导不足,容易找不到路。正反馈不足,一次次的死亡可能就是为了从某个地方跳过去。。考验的不是过关的智慧与技巧,而是在一次次死亡后对这段路的熟悉程度,即背板。过于容易死亡导致了不爽与挫败感激增,斩杀敌人时的快感很快就腻了,没什么花样。另外为什么没有暗杀机制呢?凭什么每个敌人都会自动锁定我。boss战依托斯,我凭什么不能直接砍,非得去跟机制,无聊。另外为什么会有这种构思一般的解密和收集颗粒这种垃圾流程。卡在赛博空间旋转收集那里,又晕又气,设计师是不是觉得这关太有意思太有创意啦?还有boss战之后的赛博空间,纯纯瘤子关,无正反馈且恶意,我死了153回,真想鲨了设计师的麻。鬼佬还是不懂忍者。 -
黄金矿工 Gold Miner
2003 / 网页 / Action
2023-4-13 / 标签: 童年 小游戏 益智类 PC
大概是06年还是07年。第一次买电脑,我爸带我玩,我才三四岁,就是玩的这个游戏。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24-5-11 / 标签: 国产 ACT 横版 PC meta 独立游戏 科幻 STEAM 2016
5小时之内全成就通关。值得一玩的meta作品。一开始觉得键位奇怪,动作有点僵硬,但实战手感不错,玩习惯了其实还好。技能看起来多,不过主动技能实用的真没多少,实战就是JJJJI,JJJI,JIJIJI等,长J拔刀斩在高压环境也不好用,拔不出来就被打断了,其他就是多用o找输出位置。meta元素算蛮有趣,虽然台词有一股远古流行语的感觉,毕竟2016年。UI需要优化,有那种页游小游戏的感觉。还有关于流程,有一个成就如果不在游戏开始时完成的话后期是无法回去完成的,如果错过了的话必须删档重开,这点很难受。这个史低价格就不说亏不亏了,但原价绝对不值。 -
正当防卫3 Just Cause 3
2015年12月1日 / Xbox One、PS4、PC / Action-adventure
2023-4-13 / 标签: PC 开放世界 爆炸 SquareEnix
治电子ED爽游。一直狂轰滥炸。剧情懒得推,据点打完就不想再打开了 -
求生之路2 Left 4 Dead 2
2009-11-17 / Xbox 360、PC / FPS
2023-10-7 / 标签: FPS PC 丧尸 Valve STEAM 2009 合作 多人
和朋友们玩很不错 -
地铁:最后的曙光 Metro: Last Light
2013年5月4日 / PS3、XBOX360、PC等 / FPS
2023-12-29 / 标签: FPS PC 废土 4A_GAMES 末日
又长又蠢的演出,射击手感依托,bug一堆,最低级的跳脸吓人。 玩久了头晕,动态模糊只能调低,无法关闭。环境漆黑一片,b夜视仪还没有用,还整上模糊不清的滤镜,本来画质就低,那天差点给我把晚饭吐出来。 有几个人真的啰嗦,嘴停不下来 扯来扯去。。 变异蜘蛛洞太恶心了,怕蜘蛛毒虫的人的福音。 引导只想说依托,卡了两次关,有一关在铁道那里,死路过不去,后来发现走错路了。。 -
极品飞车:热度 Need for Speed Heat
2019年11月8日 / PC、PS4、Xbox One / RAC
2024-4-4 / 标签: EA 极品飞车 PC 竞速游戏 2019 开放世界 PS4 STEAM
不喜欢这种刷刷刷。UI对PC不友好,优化很一般,应该是我配置的问题,容易掉帧,而且闪退了好多次。 EA这平台啊。。。真的无语死了,不联网还不让我进游戏。 竞速氛围确实不错,尤其雨夜,我开着我的R35飚到300+撞警车确实爽,谁也追不上我。 但果然还是不推荐,感觉这价格不太值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3-6-24 / 标签: PC ADV 心理疾病 地雷女 2022 养成 STEAM 狂气 病娇 meta
可能是阈值提高了,并没感觉到精污。说优秀可能差点,就一周目什么都不懂自己玩的时候还蛮有意思,打了个Utopian Parody结局。印象最深的结局是Rainbow Girl。一周目之后全程在照着攻略速刷全结局。6小时全结局玩完了。27买的还是不太值,感觉可以等到降成十几块的时候再买比较好。
玩过的标签
- 49PC
- 19R18
- 17STEAM
- 12galgame
- 12拔作
- 10FPS
- 9手游
- 8SLG
- 8国产
- 7PS4
- 7科幻
- 7腾讯
- 72019
- 6萝莉
- 6开放世界
- 62018
- 6RPG
- 5氪金
- 52009
- 53D
- 52023
- 5小游戏
- 4flash
- 4WEB
- 42011
- 4页游
- 4纯爱
- 4独立游戏
- 4调教
- 4网游
- 4EA
- 4Valve
- 32020
- 3射击
- 3休闲
- 3猎奇
- 32016
- 3抄袭
- 3解谜
- 3meta
- 3动态CG
- 3横版射击
- 3赛博朋克
- 3多人
- 32015
- 3童年
- 22007
- 2消磨时间
- 2单机
- 22010
- 2模拟
- 2H
- 2汉化
- 2末日
- 2NANACAN
- 2黄油
- 2捏人
- 2ACT
- 22012
- 2Respawn
- 2Unity
- 2ILLUSION
- 22017
- 2官中
- 2EPIC
- 2养成
- 2策略
- 2剧情
- 2Nitro+
- 2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