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 苍炎的轨迹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2005年4月20日 / NGC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 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システムズ
2023-2-28 / 标签: NGC SRPG 火焰纹章 战棋 火纹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1 / 标签: 火焰纹章 NS 任天堂 SRPG 战棋
看之后dlc怎么样,游戏还是很好玩的 -
三国杀Online
2011年3月29日(2.0版本) / Web、iOS、Android等 / 卡牌SLG / 荣耀科艺→边锋网络→游卡网络
2023-1-4 / 标签: 骗氪 锁定技:免疫麒麟弓 桌游
朱然:充那么多钱,我XXX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3-1-4 / 标签: 低开高走 galgame lass精神续作 北見六花
出乎意料的好,我知道前期ミア线纯爱党绝对接受不了(ntr,但不完全是ntr),反正我能接受所以问题也不大,后面轮回篇虽然槽点有不少但是不停的有活,反转很多,核心诡计中规中矩主要我前期就猜出来了,线索给的挺明显的,当然不影响我的游戏体验和对作品的整体评价,总体来说相当推荐游玩的轮回gal,前期没有想象中的答辩,但后面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怒涛展开,但绝不会失望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8-16 / 标签: galgame AB2 AKABEiSOFT2
诡计相当有意思,第五章揭开的瞬间还是有那么震撼的,而且法月塑造的相当不错好久没见全程压迫感都在线的boss了,国家的政治话题点到即止这点我给好评,就是有一些地方比较拖节奏,比如思考如何救人和监督女主时候的一些日常有部分是挺无聊的,剧本完成度还行,就是如果能将通口还有法月的一些往事都说出来完善人物动机,我的评价可能会更高。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8-6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galgame
顶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2-8-5 / 标签: galgame 猎奇 重口味 CLOCKUP
本质拔作,阴间重口味的东西就不多说了,我相信玩到真结局的大部分人对前面的重口味内容要么已经麻了,要么就跳过了,要是最后的真相能达到封神的高度也就算了,问题是太赶了,除了最后真女主的反转外,其他真的一般,莫名其妙一笔带过男主就无双了,最后组织的问题也没讲明白,剧本完成度比较低,最后的真相不值得忍受前面重口味内容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2-8-5 / 标签: Nitro+ galgame R18 METAGAME
很有意思的设定,最后的破局属实把meta玩明白了,但是不可否认巨雷 慎重游玩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8-5 / 标签: 梅原英司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悬疑
打了共通线,总体体验吊打混沌头,无论从人物塑造还是剧本完成度都要比前作优秀了不少,过程几乎全程高能,混沌头最大的问题人物塑造不足在这里改善了很多,女主角们戏份明显多了,作为也更加丰富,唯一不满的就是过程实在太难受了...核心诡计也难比石头门的欺骗世界,不过本来我觉得这两部作品就不是一个类型,不太好比就是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2-7-28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混沌头
难以想象这是出自石头门同编剧的作品,先说优点,节奏很好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些小反转和高能很好的营造了悬疑和紧张感 缺点就太明显了,剧本方面花了大半篇幅塑造的6个女主全篇看一下除了前面丰富日常外到后面解谜除了苍井算是有点展开其他的真的不明所以,到最后梨深过去和妹妹这些角色都没有交代清楚,结局非常平淡结束了让我很失望。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7-23 / 标签: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悬疑 galgame AVG
剧本完成度是很重要的一点,哪怕r11给我的震撼和e17各有千秋而且过程比前作优秀也无法掩盖r11没有把一个故事讲完整这个个人认为优秀作品基本需要达到的要求,不过哪怕是半成品还是值得去玩的2023/1/14 加一分,主要原因就是我发现我评的8分作品里面没有能与本作相提并论的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7-2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颜艺社
这作有争议,但是和我的xp完全对上了,所以我很喜欢。ASa核心幽默风格还在,不用担心(宮子线慎推)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7-2 / 标签: 任天堂 火纹 galgame
很不错,很少尝试战棋游戏 就是不怎么喜欢王女这个角色,所以只打了青狮子线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7-2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巧舟
换主角这个点子是好的,但是感觉成步堂不能作为主要角色出场,三部曲塑造的已经很完整了,没必要再拉出来。好在4的剧本整体还行,但是缺乏爆点,没有之前几部那么痛快
玩过的标签
- 14galgame
- 13AVG
- 6火焰纹章
- 6推理
- 6巧舟
- 6任天堂
- 5Capcom
- 5悬疑
- 5战棋
- 4火纹
- 4Switch
- 4SRPG
- 4GBA
- 3打越鋼太郎
- 3JRPG
- 3弹丸论破
- 3逆转裁判
- 3科幻
- 2NS
- 2桐谷华
- 2NDS
- 2极限脱出
- 2柚子社
- 2RPG
- 2Nitro+
- 1锁定技:免疫麒麟弓
- 1PS4
- 1科学妄想ADV
- 1Purplesoftware
- 1低开高走
- 1异度之刃
- 12022
- 1幼驯染
- 1CLOCKUP
- 1ASaProject
- 1废萌
- 1动态CG
- 1小高在飞
- 1真・女神転生
- 1大逆转裁判
- 1宝可梦
- 1lass精神续作
- 1狼人杀
- 1骗氪
- 1开放世界
- 1颜艺社
- 1志倉千代丸
- 1紫社
- 1甜作
- 1梅原英司
- 1北見六花
- 1轮回
- 15pb
- 1中泽工
- 1NGC
- 1混沌头
- 1御影
- 1ATLUS
- 1打越刚太郎
- 1植物战僵尸
- 1infinity
- 1小游戏
- 1逆转
- 1塞尔达
- 1AB2
- 1WII
- 1AKABEiSOFT2
- 1Ever17
- 1拔作
- 1ALcotハニカ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