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0-6
近300小时二周目,先是粗玩了一遍,又开了一遍邪念档仔细体验剧情和系统。这次5e规则改编的很不错,德鲁伊三打,酒馆天赋的修改都迎合了玩家的爽点,但是锁帕三打bug居然也能转正,很显然拉子第一次被这么重视,有点讨好大众的意思了,这也让我有不好的预感——波兰蠢驴也是这么被自己反噬的。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2-5
裘德言语暴力菲莉亚的场面和瑚太郎在terra篇虐鸟如出一辙,可我就吃这一套...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9-6
冬茜大退化!经过催眠的前期完成惊天叙诡是他的常规操作,可惜这次后期剧情安排太过刻意,套路我都能背下来!ed还整个被玩烂的叙事倒退,给我整无语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5-30
与其说是FD,更像是原篇章风格的续写,充斥着大量的竞技元素。 -
雪之本境S 雪之本境S
2022-04-29 / PC / AVG
2022-5-2
有一套不错的起承转合和紧凑的信息密度...不过有些地方还是铺垫不足,解境篇后期的剧情又太过突兀,有种被骗的感觉。线索和动机全靠后期补充,属实流氓推理了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10-23
其实就是把恶魂,黑魂,血源和只狼的优点给拼接起来,结果看下来最时髦的还是带魂2元素的石剑钥匙和双武器共持 -
神之国的魔法使 神の国の魔法使い
2022-01-28 / PC、Android、iOS / 穿越系 AVG 正剧 / ねこねこソフト、YAMAYURI GAMES
2023-9-17
没那么差,但是讲战争题材真有这么平淡吗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3-8-20
因为情怀原因我很难给创轨低分,但创轨开头真的太雷人了,支援科6人+丽夏打不过一个捞比卢法斯,真的很难不让人怀疑剧本是用脚在写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6-19
简单上手的动作系统和扎实的剧本功底,这就是优秀arpg所需要的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3-4-9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3-10-17
剧情锁属实太拖节奏了,打牌也不怎么有意思,然后还有撸库撸经典矫情味...但无论怎么说,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12-5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adv游戏代入感才是首要。我承认我被编剧完全代入了这个恐怖的涩谷,并对每个角色的遭遇感同身受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2-5-26
作为复仇剧来说戏剧性是有的,节奏比较紧凑,但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亮点了。不太喜欢高呼着爱而放下仇恨的这种桥段。 -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2013-03-28 / PC / ADV / OVERDRIVE
2021-12-5
同性恋,母狗,黑化熊孩子,荒诞的剧情都给你写完了。作品有一定可取性,不过整体还是令人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