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1-11-14 / 标签: 青春
青春的氛围塑造的很棒呢,有些部分的情感爆发的莫名其妙,但有些类似经历,所以还是感动的。海希线的重点是三人转了,和男主之间的感情线也因此不太行,另外两个妹子在这线就是路人了,说好的大家都是朋友呢(笑)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1-11-5 / 标签: 柚子社
通了美羽线,工口娜线和莉音线,这应该是目前为止背景设定最有趣的一作了,柚子最强男主也出自此作……故事本身还是废萌标配,甜就完事了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1-5 / 标签: 柚子社
第二部柚子社,通了芳乃和茉子,无惊无险,甜的纯粹,至今还是觉得柚子社在发糖界还是T1档的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11-5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怪盗团的续篇,从没玩过的无双系统,感谢光荣哥用心做外包,剧本就是复刻版的无印,真假怪盗团,双叶炮第二弹,沙漠里的河无双版……各种桥段是抓足了粉丝的心,近卫明这个角色不错,真想和他互殴啊(笑)——总的来说就是纯粉丝向游戏,我是粉丝真是太好了hhhhh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1-11-5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系统进步非常棒,玩无印还觉得凹P无趣的,玩这作直接沉迷于全体99了,战斗和迷宫上也简化(优化)不少,所以虽然已经看腻了故事,实际玩起来也没那么痛苦,更何况时不时还有学妹跳出来呢,但没有学妹的告别剧情真是伤透心了,新加剧情等于把无印结尾又重写了一遍,互殴太生艹了,还有,明智真的很恶心,让他死吧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1-11-5 / 标签: 刺客信条
系统的变化让人不适应,还不如用回二代的按键设定,剧本上倒是看得出来康纳的定位是伟光正的正义之子,但表现的太过莽夫了,再见desmond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21-11-5 / 标签: Ezio
再见艾吉奥,和你逛遍意大利,流连忘返的旅程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1-11-5 / 标签: roguelike
第一部通关的rogue游戏,各种武器设计真是太爽了,翻滚太丝滑了,瞬间感觉自己反应力也迅速了,虽然难,用习惯了的武器来释放压力还是不错的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1-11-5 / 标签: SMEE
共通线就是简单的人物介绍,对于废萌来说反而是加分点,可以快速去推自己喜欢的角色。立绘方面,人物的表情动作崩的真有特色,个人线整些固定桥段,常见的矛盾发发“俗糖”也就结束了,不过没有雷点就是合格的废萌了,不错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11-5 / 标签: 猎奇
第一部引起生理不适的游戏,结局对于当时还是萌新的我还是有点冲击力的,虽然现在来看毫无波动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1-11-5 / 标签: SMEE
观感最好的SMEE,立绘、CG都少见的不蹦(相对于smee其他作),人物性格设定上感觉萌美、志帆、彩里沙都有些重合了,个人线也都挺水的,甜还是甜的,空线人物感情表现独一档,心中最好的SMEE -
アイカノ〜雪空のトライアングル〜
2019-05-31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1-10-23 / 标签: 纯爱
究极废萌,没有任何跌宕起伏,平淡如纯水,还好比较短,这个好评,不然要睡着了,如标题一样,三角关系是本作唯一亮点了,破产版春物,不过完全看不出来这位“团子”喜欢男主的原因在哪,因为看了她的胖次?(笑)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20 / 标签: SAGA
作为一部萌作来看是无短板的,作为一部剧情作。。。这还是算不上剧情作的。总之日常很有趣,伞哥的黄段子还是看着最舒服,玲奈妈妈真是太戳XP了,猫村配的希尔薇真是“软软”的,工口娜就是工口,理亚理亚我的理亚~~~~~~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10-12 / 标签: AUGUST
玩得最舒服的剧情作,不是因为剧本多出色,它比所有废萌的剧本都好,它也比几乎所有的剧情作的日常都写得好,不单论剧情,整体来看,水准相当之高 -
刺客信条 Assassin's Creed
2007-11-13 (XBOX360/PS3) / XBOX360、PS3、PC / ACT
2021-10-3 / 标签: 刺客信条
第一个通关的游戏,阿泰尔的白袍真是太经典了,因为是第一作,很多想法仍然简陋,但刺客的味道可能是最纯正的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10-1 / 标签: 绫地宁宁
对柚子社最初的记忆,通了宁宁线和巡线,如何评价呢?——回忆故事的时候涌现出来的不是精彩的情节,而是在屏幕前傻笑的自己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9-24 / 标签: rewrite
断断续续快一年,终于在找到日常的乐趣后一周内推完了,小鸟线7.5分,千早线6.5分,露西娅线6分,静流线7分,朱音线8分,moon线7分,Terra线10分,10分都给瑚太朗,入坑四年以来一跃成为最喜欢的男主,故事格局相对较大,精彩,瑚太朗塑造完美,现在我也是罚吹了,推完C+C感觉罗密欧还行;推完罚抄,罗密欧真神!罚抄心中前三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21-9-7 / 标签: 千堂瑛里华
通了瑛里华线,纯废萌,各种矛盾完全不讲逻辑,解决方式也简单敷衍,让矛盾本身显得更加幼稚,不过废萌嘛,老婆+1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1-9-6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有趣的背景设定,可惜很多情节设定的较无力,对于政治主题的辩论也相当少且浅,算是一个有趣的涉及社会思想本格美少女游戏吧(笑),这可能是唯一一部我不能欣赏的高评价作品,它的“高度”我觉得太无力了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1-9-1 / 标签: 公主
目前只推了菲娜线,很久没有看过将身份悬殊的恋爱描写的还不错的故事了,好评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1-9-1 / 标签: 甜
玩过的最甜的萌作,进线之前别扭傲娇的结灯很可爱,进线以后不停的“すき”炸弹简直甜到发鼾,告白的氛围也很棒,结尾解开心结配上duca的歌声将故事再次烘托到高潮也好评,cg质量也极高,愿称之为废萌神作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9纯爱
- 9FrontWing
- 9任天堂
- 5甜作
- 5SMEE
- 5SAGAPLANETS
- 5柚子社
- 4falcom
- 4RPG
- 4悬疑
- 4马里奥
- 4轨迹系列
- 4调色板
- 4Switch
- 3ACT
- 3妹
- 3AUGUST
- 3甜
- 3和泉つばす
- 3黑长直
- 3塞尔达传说
- 3兰斯
- 3HOOKSOFT
- 3刺客信条
- 3roguelike
- 3key
- 23DS
- 2NS
- 2致郁
- 2欢乐
- 2tone_work’s
- 2幼驯染
- 2早瀬ゆう
- 2女神异闻录
- 2さかき傘
- 2霸凌
- 2JRPG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暁WORKS-響-
- 2全年龄
- 2方糖社
- 2独立游戏
- 2ATLUS
- 2塞尔达
- 2PS4
- 2閃の軌跡
- 2SEGA
- 2木村拓哉
- 2戯画
- 2废萌
- 2ASaProject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神作
- 2青春
- 1Novectacle
- 1大杂烩
- 1ASa_Project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Chuable
- 1血源
- 1恋泉天音
- 1ま~まれぇど
- 1闪之轨迹
- 1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1クロシェット
- 1NanaWind
- 1HARUKAZE
- 1王道
- 1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