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3-17 / 标签: Vanillaware 香草社 ATLUS
平心而论,游戏本身玩得很开心,战斗系统本人无爱就不谈了,亲密度系统还是用心了,主线剧情乏善可陈的情况下,全角色全对话看完,基本将各个主角配角都塑造到位了,远胜香草社的前作,直到后日谈前都是满分,没有选表姐结局的人才知道我在说什么(笑),期待下作吧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10-29 / 标签: Switch ACT 任天堂
一场无比精彩的秀,只属于任天堂的“惊奇”,谢谢你,我的任超人,不给惊奇打10分的都是shabi(^-^)V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5-17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一个美妙的世界,让我想永远留在这里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4-1-21 / 标签: galgame 海豹社 あざらしそふと
真正的“Gal”game,无可匹敌的甜蜜神作!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2-2 / 标签: JRPG 独立游戏
恰好对上了电波,所以它是我的“神作”,但无法否认如果没有金手指那整体流程体验太坐牢了,新章更是巨大的败笔,在终章经历的荡气回肠的大战后,你却让我读档再跑一遍全图……还有故事中若隐若现的“恶趣味”……日本人是不是对NTR有什么偏执?但一切通过电波给自己洗脑后,这也可以说是一个尽善尽美的”王道“故事,偶尔还是希望能看见一些足够”癫“的故事,选择了一个潜力巨大的题材却没能将其中”意志“歇斯底里地表达出来则是其终究上不了神坛的我的遗憾。但这是一个好游戏,一场精彩的史诗般大冒险感谢相遇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3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galgame
写好一个萌作,这就是阿伞的本领,果然saga还得阿伞来。本作neta真多,op的三女主红黄蓝配色直接幻视女神异闻录系列,配乐爵士风太对味了,正愁玩不到P6,先玩玩阿伞的P5.5(笑),暂时只打了辉夜线,TE内容大致也能猜到了,日常一如既往得有趣,homo味很重不过我喜欢,各个角色设计得都太可爱了,满分,满分!!!!!!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1-27 / 标签: ASaProject 颜艺社 渣男
男主无时无刻持续性的神经式搞怪让个人线一点恋爱感都没有,一个只有人设能看(智障型渣男主除外)的游戏,可惜了ルイルイ这么好的人设 -
灰色幻影扳机 第8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8巻
2022-02-25 / PC / ADV
2022-3-7 / 标签: FrontWing
总体来说不功不过吧,第一次打出BE全灭把我给整懵了,看了CG发现缺了一大块才意识到有TE,不出意外是大团圆,也算是追了几年这系列,有个好结局也是欣慰吧 -
1/1彼氏彼女
2022-02-25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6-21 / 标签: SMEE galgame 早瀬ゆう
smee最糟糕的原画。通关了えいみ线,个人线除了吃醋就是吃醋,最后广播互相告白,搞尬还是可以的,不过毕竟废萌,勉强接受了吧~o( =∩ω∩= )m,虽然画得很有“个性”,不过cg质量还是不错的 -
友だちから恋びとへ
2022年1月28日 / PC / 友情が恋に変わっていくADV
2022-8-26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立绘和CG质量都不如钥匙系列,甚至不如子品牌,故事也是一般废萌,还不错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3-9-9 / 标签: SEGA ACT 木村拓哉 霸凌
只通了主线故事,支线小游戏一个未碰,但就主线体验跟前作没什么区别,也因此到游戏末期更感到焦躁烦闷,正派八神的正义论说服力自从泽阳子去世后一路滑坡,多次反而是他更像个哭闹不停的巨婴,虽在终章还是用三言两语把话说明白了——复仇终不是一个人的事,除非你打算在复仇后真正地“自我毁灭”,否则,哪怕痛苦万分,怀抱着伤痛前行努力打破黑暗寻找光明的未来仍是最好的方式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4-2-3 / 标签: 任天堂 NS Switch 塞尔达 体感
内核设计一如塞尔达既往的优秀,而操作配上joycon真是……这毫无疑问是ACT,繁琐折磨人的那种,不过真是量大管饱,就是这三个大地图(费→拉→奥→新费→新拉→新奥→新新费……)三循环解谜,哪怕内容是不同的,就好像野炊和王泪一样,这实在是腻了,还有幽寂是什么天才能想得出来的……我实在是不配玩(笑),任天堂会做游戏,又不那么会做游戏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2021年6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1-7-29 / 标签: 夜舟初穗
目前只推了初穗线,真是意料之外的高质量,故事的完整性,CG质量,HS数量,甜度都无可挑剔 ああああああ初穗は俺の嫁!!!!!!! 作为一个キャラゲー来说我是满足了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6-8 / 标签: 竜騎士07 key
死性不改的key和龙骑士,前者在SP的苍线、后者在海猫,总喜欢玩这种谜语式的反复横跳的生离死别,从故事一开始出现了“排队进门”这个设定我就知道要在这搞事,最后故事反复从高潮到低谷来回横跳观感极差,本以为ed后龙骑打算做个好人给个GE,非要再放一张安眠的cg,整人上瘾了是吧?你要这么玩直接ed结束不就好了?强行催泪,key和龙骑真是绝配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1-7-30
配乐是真棒,美琴线自然而然的告白氛围很舒适,好评,情节完全没有任何波澜,两人的互相吐槽有点尬,写者功力不太行。本作是难得一见的认真写社会人的题材,gal界海量的高中生套路都写烂了,偶尔有这种社畜恋爱还不错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4 / 标签: 完结
9nine系列的完美收尾,基本填完了剩余的坑,最后翔哥的告别属实把我感动了,跟这个系列相遇三年,祝那个世界的大家一切都好!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6-9 / 标签: 早瀬ゆう スミレ 甜拔
品质来说不功不过,但是甜,甜的我喜欢极了 日向千寻は俺の嫁!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9-25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马里奥
哪怕手残也有白猫猫挂,玩得无敌开心 -
響野さん家はエロゲ屋さん!
2020年11月27日 / PC / ERG販売員視点の恋愛ADV
2022-6-7 / 标签: galgame Sonora 黑长直 浅川悠
题材有趣的废萌,浅川悠真是太棒了,果然风纪委员人均闷骚O(∩_∩)O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3-29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玩的第二款rogue,美术真好,各种武器很酷,故事意外的有趣,就是眼睛不好有时看不清小兵群o(╥﹏╥)o -
LIKE×LOVE ~色川鈴音~
2020-08-28 / PC / ギターを愛するクール系美少女との甘い恋愛ADV
2022-6-20 / 标签: rootnuko 纯爱
出会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私、こんなにたくさん変われたよつ❤——意料之外的高水准废萌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9纯爱
- 9FrontWing
- 9任天堂
- 5甜作
- 5SMEE
- 5SAGAPLANETS
- 5柚子社
- 4falcom
- 4RPG
- 4悬疑
- 4马里奥
- 4轨迹系列
- 4调色板
- 4Switch
- 3ACT
- 3妹
- 3AUGUST
- 3甜
- 3和泉つばす
- 3黑长直
- 3塞尔达传说
- 3兰斯
- 3HOOKSOFT
- 3刺客信条
- 3roguelike
- 3key
- 23DS
- 2NS
- 2致郁
- 2欢乐
- 2tone_work’s
- 2幼驯染
- 2早瀬ゆう
- 2女神异闻录
- 2さかき傘
- 2霸凌
- 2JRPG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暁WORKS-響-
- 2全年龄
- 2方糖社
- 2独立游戏
- 2ATLUS
- 2塞尔达
- 2PS4
- 2閃の軌跡
- 2SEGA
- 2木村拓哉
- 2戯画
- 2废萌
- 2ASaProject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神作
- 2青春
- 1Novectacle
- 1大杂烩
- 1ASa_Project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Chuable
- 1血源
- 1恋泉天音
- 1ま~まれぇど
- 1闪之轨迹
- 1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1クロシェット
- 1NanaWind
- 1HARUKAZE
- 1王道
- 1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