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9-1 / 标签: 恋狱~月狂病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可悲又可恨又无可奈何的事,坚强地活下去吧,始终认为人是为了自己幸福而活,不要试图为了得不到的幸福而反抗命运,学会与自己和解,不要做阻碍自己幸福的那个人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8-7 / 标签: 全年龄
合格的短篇,TE感情上的问题见仁见智吧,全篇感情氛围非常平稳,基本没有什么波澜起伏,也没有什么发人深思的地方,没有任何意料之外的转折,总之不错,也就是还行,亚托莉又吵又可爱,凯瑟琳的大胸馋死我了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1-7-30
配乐是真棒,美琴线自然而然的告白氛围很舒适,好评,情节完全没有任何波澜,两人的互相吐槽有点尬,写者功力不太行。本作是难得一见的认真写社会人的题材,gal界海量的高中生套路都写烂了,偶尔有这种社畜恋爱还不错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2021年6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1-7-29 / 标签: 夜舟初穗
目前只推了初穗线,真是意料之外的高质量,故事的完整性,CG质量,HS数量,甜度都无可挑剔 ああああああ初穗は俺の嫁!!!!!!! 作为一个キャラゲー来说我是满足了 -
和青梅竹马的姐姐老师H是很正常的关系! 幼なじみのお姉ちゃん先生とHでナイショな関係!?
2019-09-01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ことをしまくっちゃうADV
2021-7-25
还行,三周目增加女主视角好评,让女主的感情更加鲜明,结尾男主睡服女主的操作属实迷惑,总的来说喜欢女主人设还是可以一玩,女主还是适合JK服,穿上感觉性格都变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6-18
后悔第一个推了里伽子,我还挺喜欢玲爱的。。。。分数全给里伽子 里伽子的感情太沉重了,重得令人心疼,又令人心醉,本命+1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6-13 / 标签: key
全通,但是既视感太严重了,满满都是CL的影子,鸥线蛮感动的,全年龄还搞擦边球,还画的那么涩真是让我破防了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6-9 / 标签: 早瀬ゆう スミレ 甜拔
品质来说不功不过,但是甜,甜的我喜欢极了 日向千寻は俺の嫁!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6-9 / 标签: 妹 致郁
故事不扯淡,但是太CD了。人物塑造很棒,两年前玩的至今仍对妃和彼方和那个死傲娇和她妈以及恶心的魔女印象深刻。ルクル和卑影紫,一个妹控杀手、一个青梅杀手,你俩到底遭遇了什么(笑),总的来说还是很有意思的一部作品,值得一玩,很适合新人入坑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1-6-9 / 标签: 玉树樱
补评,入坑之时第一个刀到我的游戏,我永远喜欢玉树樱.jpg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6-8 / 标签: 悬疑 全年龄
很有意思,但是体验真的极其糟糕。四个女主,两个由粉转路,一个由路转黑。男主很有担当,但描写的看起来像个在rz与做作之间反复横跳的小丑。不得不说作者很懂制造悬念,但是这为了打脸而打脸的neta真的体现不出你的水平有多高,多亏了这个故事才让我认识到是否跌宕起伏对剧本是否优劣毫无影响,值得一玩,佳作守门员,就是这样吧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6-8 / 标签: 竜騎士07 key
死性不改的key和龙骑士,前者在SP的苍线、后者在海猫,总喜欢玩这种谜语式的反复横跳的生离死别,从故事一开始出现了“排队进门”这个设定我就知道要在这搞事,最后故事反复从高潮到低谷来回横跳观感极差,本以为ed后龙骑打算做个好人给个GE,非要再放一张安眠的cg,整人上瘾了是吧?你要这么玩直接ed结束不就好了?强行催泪,key和龙骑真是绝配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1-5-25 / 标签: 爱
结局充满爱,仅凭这样就是满分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1-5-8 / 标签: 废萌
入坑作,带给我对gal无比美好的初印象,燕是我在gal的初恋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4 / 标签: 完结
9nine系列的完美收尾,基本填完了剩余的坑,最后翔哥的告别属实把我感动了,跟这个系列相遇三年,祝那个世界的大家一切都好!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3-27 / 标签: 喜剧
前期悬疑悲剧,中期热血燃剧,后期荒诞喜剧 房石阳明,我的超人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20-12-11 / 标签: 甜作
目前只通了鸥线,剧情上没有什么深仇大恨的展开,收尾也很平淡,但是对人物的心理描写挺动人的,鸥也实在是可爱!可爱!可爱!死了! 总之,非常推荐只想和可爱妹子谈恋爱的朋友尝试一下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0-9-23 / 标签: 妹之神
玩过许久再来补个评论,TE烂尾这基本是共识了,但也无法掩盖这作优秀的人物塑造和氛围营造,对比月影在危难时赶紧干一炮,这作正常多了,最后天女的故事虽然也有点俗套,但“添油加醋”的描写还是比较触动我的,总体水平尚可吧,哪怕为了沙久耶也值得推一推呀!!!!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9-23 / 标签: 悬疑
剧情锁玩的比妹药好,但除此之外在人物塑造、氛围营造以及关键的“答案”甚至音乐是全方位不如妹药,揭开谜底之前还是兴致盎然的,可惜真相太过平淡了,解决冲突的方式也十分“日式”,总体水平水准之上,还算是值得一推的作品吧(ps:入木三分真是吓疼我了)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7 / 标签: 風音
目前通了灯华线,幸好从头到尾没对剧情抱有期待,不刀我就很满意了,灯华是真戳到我了,尽管她有那么点像那个坏女人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5-19 / 标签: 樱之诗
平凡的佳作让人赞叹,真正的佳作让人难忘。其实通完了我也没理清楚它的主旨为何,也不知道它几个故事之间的逻辑是否融洽,但草薙直哉真帅啊……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0-4-27 / 标签: 青春
通完了P5意犹未尽遂补前作,被充满时代感的系统劝退……游戏荒再捡起来,P4G才是天!心中最喜欢的作品了,如果这就是我的青春,那该多好,除了剧本和音乐全方位不如P5,但能忍受简陋的系统还是能玩得很开心,这个故事真是能让人充实的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0-4-27 / 标签: 手柄毁灭者
玩坏了一个Xbox手柄,还有我那酸痛的大拇指。。。但爬上山顶的那一刻,难述激情,去世了原地重来真是好评,也因此玩得十分上头。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9纯爱
- 9FrontWing
- 9任天堂
- 5甜作
- 5SMEE
- 5SAGAPLANETS
- 5柚子社
- 4falcom
- 4RPG
- 4悬疑
- 4马里奥
- 4轨迹系列
- 4调色板
- 4Switch
- 3ACT
- 3妹
- 3AUGUST
- 3甜
- 3和泉つばす
- 3黑长直
- 3塞尔达传说
- 3兰斯
- 3HOOKSOFT
- 3刺客信条
- 3roguelike
- 3key
- 23DS
- 2NS
- 2致郁
- 2欢乐
- 2tone_work’s
- 2幼驯染
- 2早瀬ゆう
- 2女神异闻录
- 2さかき傘
- 2霸凌
- 2JRPG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暁WORKS-響-
- 2全年龄
- 2方糖社
- 2独立游戏
- 2ATLUS
- 2塞尔达
- 2PS4
- 2閃の軌跡
- 2SEGA
- 2木村拓哉
- 2戯画
- 2废萌
- 2ASaProject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神作
- 2青春
- 1Novectacle
- 1大杂烩
- 1ASa_Project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Chuable
- 1血源
- 1恋泉天音
- 1ま~まれぇど
- 1闪之轨迹
- 1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1クロシェット
- 1NanaWind
- 1HARUKAZE
- 1王道
- 1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