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2-9 / 标签: 调色板
调色板社史最佳,系列的最高潮,算是交出了极佳的答卷,总结该系列,作为游戏而言,我会给出一个很高的评价。该系列不仅有着顶尖废萌的人设、作画、日常梗,还有废萌不具有的,中等以上剧情作的故事水准,综合水准接近脏翅膀和夏兜了,期待调色板的未来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2-9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承上启下+惊天反转(其实并没有很惊艳),水月陵的配乐为我贡献了不少“单曲循环”,相比于故事本身,出彩的氛围营造是该作最值得称道的部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2-2-9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完结作,短暂的冒险迎来合理的Happy End就是我最喜欢看到的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2-2-9 / 标签: 催泪
太短了就是最大的缺陷,但还是一部好作品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2-9 / 标签: 丸户史明
雪菜真是恐怖,春希就是个傻卵,冬马你可以再硬气一点 说白了终章也就是序章基础上矛盾的升级,果然三角恋能成,三个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丸户的笔力厉害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2-4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游玩的过程中有惊喜还有期待,而结果是失望的——既没有大团圆结局抚慰心灵又没有惊喜的诡计,果然bangumi评分还是有一定客观性的,一个基底扎实但没有令我感到出彩、震撼的核心设计,所有的套路在其他同类名作里都见怪不怪了,“不上不下”吧,这作综合素质还是比999好,但故事本身写的不好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1-30 / 标签: 王道
通了美咲线,是心中最棒的故事之一了。可能很痛苦,可能很害怕,但想要的东西,得努力去得到,得勇敢地,迈出脚步 而且美咲好涩~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2-1-26 / 标签: 兰斯
单论故事而言,是前八部里最喜欢的,果然我还是把兰斯系列当成一个故事来对待的,精彩纷呈、独一无二的冒险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2-1-23 / 标签: 兰斯
最垃圾的一作,就是垃圾,对菲利斯的那段系列最烂,让这作成为兰斯系列里唯一让我难以接受的一作,再怎么爱玩,底线还是要有的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22-1-20 / 标签: 致郁
扮演主角,从一开始就在拼命的逃脱,被狗追、被抢扫……最好还是化为了怪物,报仇的同时也失去了生的希望,流程不长,但抑郁感太强了,给不了满分也不是因为哪里不好,可能是觉得可以更好吧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2-1-20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密室逃脱
最大的感受是了解到了一些新颖的概念/想法——集体无意识啥的,这种类型游戏的解密方式很惊喜,选择不同的路径获得不同的线索,自己推理出真结局的正确路线,感受还是比那种换视角的更有趣一些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1-20 / 标签: JRPG
2022.01.20通关,可惜没能白金,因为错过了结婚愿望……就当给未来二周目留个念想吧(哭)。这是个好游戏,有不少缺点,好在讲了一个很棒的故事,十分的大团圆故事,这是我第一次玩DQ,ed历代照好评,勾起了补前作的兴趣,也期待dq12,感谢SE给予的美妙旅程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2-1-16 / 标签: 井之上丽奈
本质废萌,带点剧情,日常太过催眠,但人设很棒,人物塑造的也很棒,雰囲気とてもいい、れいなちゃんすごくすきいいいいいいい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1 / 标签: 神作
一开始觉得这故事剧情太薄弱了,但在120神庙+4神兽+英杰之诗完,通关后的感动不逊色于那些上百小时剧本的游戏,可能是因为故事是自己在海拉鲁大陆上走出来的吧,DLC的路径模式好评,看见了自己两百个小时走过的路真是感慨,剑之试炼留作念想 2022.01.01完全通关,心中最佳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12-8 / 标签: 人性
true end 不如 normal end,遗憾,normal的绝望感描写的很棒,冲突也表现上佳,缺点是NE的一切悲剧塑造的不可避免,然而TE又让一切都过于顺利,几个主角人物塑造都相当出色,不输海猫、白2呢,真有你的濑户口,不过芦荟最后还是芦荟,这个角色的意义太小了。第一次玩濑户口的作品,文笔还是很出彩的,但故事更像个半成品,太短了,结尾又不完整,但我很喜欢阿濑表达的东西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9纯爱
- 9FrontWing
- 9任天堂
- 5甜作
- 5SMEE
- 5SAGAPLANETS
- 5柚子社
- 4falcom
- 4RPG
- 4悬疑
- 4马里奥
- 4轨迹系列
- 4调色板
- 4Switch
- 3ACT
- 3妹
- 3AUGUST
- 3甜
- 3和泉つばす
- 3黑长直
- 3塞尔达传说
- 3兰斯
- 3HOOKSOFT
- 3刺客信条
- 3roguelike
- 3key
- 23DS
- 2NS
- 2致郁
- 2欢乐
- 2tone_work’s
- 2幼驯染
- 2早瀬ゆう
- 2女神异闻录
- 2さかき傘
- 2霸凌
- 2JRPG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暁WORKS-響-
- 2全年龄
- 2方糖社
- 2独立游戏
- 2ATLUS
- 2塞尔达
- 2PS4
- 2閃の軌跡
- 2SEGA
- 2木村拓哉
- 2戯画
- 2废萌
- 2ASaProject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神作
- 2青春
- 1Novectacle
- 1大杂烩
- 1ASa_Project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Chuable
- 1血源
- 1恋泉天音
- 1ま~まれぇど
- 1闪之轨迹
- 1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1クロシェット
- 1NanaWind
- 1HARUKAZE
- 1王道
- 1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