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2-10-15
说来可能奇怪,但我就喜欢不恐怖节奏快电影风的生化危机。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22-10-15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2-10-15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2-10-15
有的地方已经稍微有点闪之轨迹里糟粕的影子了,但瑕不掩瑜,还是个非常棒的游戏。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10-15
不错的大胆尝试,应该是FS最好的作品了吧。 难度是个大问题,高压低容错还不能选难度的动作游戏我想到的都是粪作,没有rpg元素就不能靠提升等级增加容错率,结果就是大部分玩家都会被折磨,只不过有的人嘴硬。没有看攻略习惯,没少吃亏,壮年一心一次过我很意外,再打不知道要试多少次。回想起来玩的不太快乐,很难会想再玩了。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2-10-15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2-10-15
轨迹系列最初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作。分割商法只有在这里是神来之笔,但还是让这个游戏变得不完整了。节奏有些拖沓,画面和视角很老旧,卖相就不太好。但除此之外就是个超棒日式rpg。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22-10-15
第一人称适合联机但我只想玩单机,而这个游戏单人剧情做的特别特别好。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3-4-14
-
四海兄弟 最终版 Mafia: Definitive Edition
2020年9月2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23-4-12
如果玩游戏只喜欢玩主线,不喜欢探索,玩法丰富度什么的都无所谓,这个游戏说不定比GTA好。 剧情紧凑毫不拖沓,关卡制作精良,音乐气势磅礴,酣畅淋漓的体验,根本停不下来。每次玩完都意犹未尽,这个质量的关卡有多少都不嫌多。太爱这游戏的时代背景和车了。 但是作为一个开放世界游戏,支线藏得很深又难的要死,梦回老GTA。地图制作的不错,但支线收集品都不够多,可探索互动的东西非常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