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无双5 戦国無双5
2021-06-24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2021-07-27 (Steam)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7-30
作为一般向游戏,BL味有太大,魔改历史也改太很了。不过人设很棒,打起来很爽,作为无双游戏还是合格的。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23-8-17
黑曜石如果不拿那别人引擎补自己短板做不出这么好的游戏。杯赛的开放世界玩法加上黑曜石的辐射风格,剧情,文本才有的这个新维加斯。但糟美术、场景还有最重要的开放世界塑造还是不够好。但这影响不了它深受喜欢封神的二极管伪遗老云观众喜爱。 NCR主线精彩,比其他主线完成度高,支线基本空洞无聊。孤独之路和赤诚之心作为小体量dlc质量尚佳,旧世蓝调无聊,死钱折磨。 -
托托莉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3-1-22
亚兰德系列系统最落后的一作,系列的有点该有的都有,还是很不错的。 -
LIVE A LIVE LIVE A LIVE
2022-07-22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3-10-16
非常有个性,细节多隐藏多。因此,和很多老日游一样,没攻略很难玩透,仔细玩会很繁琐费时间。但游戏做的是真用心,值得仔细玩。每个章节质量可能有点参差不齐,但都不错。真结局很精彩,通关蛮感动的。HD2D是个不错的偷懒方案,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能自定义主角名,所有角色名字全没有配音,太难受了。 可乐瓶6次才掉,妙子洗澡试了1小时没成功,天空套太麻烦没全拿,逃跑100次耍猴吗?通关队伍是黎空舞、波戈、日落基德、珑丸。 虽然最喜欢的声优是杉田智和,但这游戏到处都是他配的一堆配角,感觉非常烦。在我看来是个馊主意,配个主角改多好。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10-16
小高很强,但这类游戏出续作最大的难题就是创意枯寂,水平只会下滑,经验弥补不了。作为文字推理类游戏还是很优秀的作品,不能重现前面的辉煌。 玩到快结局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有玩家找茬挑事,弹丸论破非常适合这样的结局,也只有这类游戏能这么玩花样,别玩个游戏也白莲花。比起被冒犯,我反而感觉很有创意,轻轻一笑,格局大点。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7-30
这种游戏也就日本能制作出来,水平高风格独特很难被模仿,真是鬼才了。 不认为游戏里的角色比日本在我国迫害的人惨。 -
洛克人 Zero ロックマン ゼロ
2002年4月26日 / GBA / ACT
2022-10-15
人设出色,操作流畅。4个武器随着熟练度提升能解锁更多动作。一周目下来的全部水晶也喂不饱几个精灵。精灵是一次性的不舍得用。听完老机器人的故事有精灵和500能量水晶奖励。这个系列元素克制关系,火克冰克雷循环。 -
凯娜:精神之桥 Kena: Bridge of Spirits
2021年9月2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3-8-23
美术主导的游戏,让我想到爱丽丝。 难度不低,战斗手感不错,有适当的解谜,和精彩cg。 全程不用弹反,倒数第2个boss逼着用。最终boss体验也不太好,很明显不擅长做特殊体型敌人。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10-15
外表超华丽,实际玩起来一般,自由度低,节奏慢,太注重卖人设了。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2-10-15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2-10-15
-
闪乱神乐 Burst Re: Newal 閃乱カグラ Burst Re:Newal
2018年2月22日 / PS4、PC / 爆乳ハイパーバトル
2023-12-2
最适合了解世界观、剧情和角色,适合入坑。 制作最用心,系列最精良,作为动作游戏更优秀了,但相对不好玩了。 很多地方都是系列最好:认真讲最初的故事、战斗系统、敌人的攻击方式、画面、忍转身动画、手感、插画、3种音乐。缺点:剧情长战斗短,重要角色的战斗少,卖肉力度大降,角色也少了几个。 -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
2011年6月18日 / PC、PS3、Xbox 360 / AVG
2023-4-12
美术驱动的游戏,美丽和黑暗交错,让人印象深刻,动作系统中规中矩,但就算是这个中规中矩,国产游戏现在也不太能做到。 新作爱丽丝:疯人院被EA废了,只玩单机没被TX恶心过,EA倒是把我喜欢的ip宰掉好几个。 -
魂斗罗 魂斗羅
1987年2月20日 (Arcade), 1988年2月2日 (FC) / Arcade、FC / ACT
2022-10-15
在那个时代火遍中国,说到游戏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魂斗罗,还有那个旋律。 -
洛克人 Zero4 ロックマン ゼロ4
2005年4月21日 / GBA / ACT
2023-9-17
精灵系统更好用了。芯片要靠刷材料合成,合成菜单还不给全,讨厌查攻略。普通难度边框闪烁的天气必得ex技能,元素输出要靠ex技能,但剑技只有火能打到高处。boss难度高了很多,个别中boss比大boss还难打。最终boss有时间限制,弱点要下来的时候那个激光可以靠闪避低身躲过,之后卖血一直三连斩输出,打太稳时间可能来不及。 3代摧毁了自己的躯体,4代为保护世界而牺牲。遇到雪儿是zero最后征程的开始,勇往直前从未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