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3-10-24
中式美少女游戏,很有创意,很好玩,比普通gal有趣。 -
梦幻模拟战1&2 (重制版) ラングリッサーI&II
2019-04-18 (PS4, NS) / PC、PS4、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9-8
佣兵系统增加了复杂度和策略性,但导致操作重复度暴增,吃时间又废手柄,耐心不够没能坚持到最后。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10-15
不错的大胆尝试,应该是FS最好的作品了吧。 难度是个大问题,高压低容错还不能选难度的动作游戏我想到的都是粪作,没有rpg元素就不能靠提升等级增加容错率,结果就是大部分玩家都会被折磨,只不过有的人嘴硬。没有看攻略习惯,没少吃亏,壮年一心一次过我很意外,再打不知道要试多少次。回想起来玩的不太快乐,很难会想再玩了。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2-10-15
玩之前对卡牌游戏完全不感兴趣,玩了几个感觉还是这个好玩,对现在很多卡牌游戏明显受杀戮尖塔影响。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23-4-14
玩过的空战游戏里最好的。架空世界,反战的主题,特殊的剧情演出都让游戏氛围很好,反派塑造也很棒。画面和音乐都超级出彩,飞机数量也够多,难度基本适中,战斗系统也舒服,玩起来太享受了。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3-4-14
可以玩的艺术品,游戏性较低,但绝对不容错过。 游戏媒体评分就不应该存在。主打美术的游戏,在美术上体验几乎完美,追求这个的玩家就会满足。所有游戏非要水桶才能高分,只会让未来的游戏更同质化。 -
暗黑血统3 Darksiders III
2018年11月27日 / PS4、Xbox One、PC / ACT
2022-10-16
学什么不好非学魂系列的鸡肋战斗系统,天启骑士不能骑马,被摸两下就死,边打仗变磕药,4个元素区别不大就是换个发色。 -
龙星的瓦尔尼尔 竜星のヴァルニール
2018年10月11日 / PS4、PC / 生きるために竜を喰らうRPG
2023-7-2
地雷社游戏数值一直有问题,战斗体验也差,一周目懒得刷级默认最低难度比较好。有法老控彩蛋真没想到。 -
洛克人11 命运的齿轮!! ロックマン11 運命の歯車!!
2018-10-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3-9-12
原版洛克人风格可爱,有配音,手感好,保持了系列的高难度,还可以选择难度。比起血量,基本都是死在即死陷阱上。就算是这作,就算能选难度。说简单的应该认知能力差,或者游戏阅历不足,或者在装。boss武器对boss有克制,选对武器可以轻松获胜。弹力人关卡的弹力球,单按被折磨后才发现,要长按。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2-10-16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3-4-12
我不喜欢肉鸽,但很喜欢这个游戏。丰富的内容,超快的节奏,恶魔城dlc让我更喜欢它了。不过还是不喜欢肉鸽。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7-30
拔作岛根本不拔,就是个噱头。CG少梗多,高强度玩梗只有一小部分人会喜欢吧。 -
撞车嘉年华 Wreckfest
2018年6月14日 / Android、iOS、PS5等 / RAC
2023-9-12
开各种奇葩车乱撞挺解压,非撞击赛偶尔能搞别人一下也很爽,被交叉路搞到会很难受。车就算撞成废铁只要有血就能继续开。 -
闪乱神乐 Burst Re: Newal 閃乱カグラ Burst Re:Newal
2018年2月22日 / PS4、PC / 爆乳ハイパーバトル
2023-12-2
最适合了解世界观、剧情和角色,适合入坑。 制作最用心,系列最精良,作为动作游戏更优秀了,但相对不好玩了。 很多地方都是系列最好:认真讲最初的故事、战斗系统、敌人的攻击方式、画面、忍转身动画、手感、插画、3种音乐。缺点:剧情长战斗短,重要角色的战斗少,卖肉力度大降,角色也少了几个。 -
真 三国无双8 真・三國無双8
2018年2月8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3-1-22
日本没几个公司能做好开放世界,育碧的开放世界也不是能轻易模仿的。上瞭望塔很可能让你想放弃这个游戏,场景美术不行被狠狠的放大。所有动作都很僵硬,战斗系统变回5代那种最无聊的。所有人都有主线支线,所有主线支线都稀烂。人设是唯一的有点,白瞎这人设了。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2-10-15
极难,玩过的最难的游戏。难度设计的非常精心,而不是靠废物主角和数值劣势提高难度。挑战横板平台跳跃玩法极限,难出了境界,成就感非常强,配合带感的bgm,冬天玩也能让腋下冷汗浸湿衣服。 -
闪乱神乐 忍舒压 シノビリフレ 閃乱カグラ
2017年1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爆乳ときめきクロニクル
2023-12-2
这个玩法放到本篇里当小游戏绝对受欢迎,单独出个游戏,玩法单一福利有限实在无聊。 -
钢铁战队 Iron Marines
2017年9月14日 / PC、Android、iOS / RTS
2023-11-6
即时战略再优秀都避不开费眼费手费精力,通关一部身心俱疲,这就是这种轻度即时战略的存在意义吧。一两天就能通关,适合消磨时间。 王国保卫战的美术,宇宙科幻题材即时战略新ip,期待续作越来越好。 bangumi好像没更新钢铁战队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