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纸片马里奥 スーパーペーパーマリオ
2007年4月9日 / Wii / ACT·AVG
2019-11-5
我心目中的永远的神作。纸马系列的最高峰。2D到3D切换的创意,精彩的剧情,四位主角+一堆精灵合作分工的解密流程,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和彩蛋,都让人感受到了制作组十足的诚意。不玩后悔系列。 -
超级马里奥 3D大陆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ランド
2011年11月3日(日) / 3DS / ACT
2019-11-5
3D马里奥依旧很有创意。不过,难是真的难,主要是太容易掉下去了,以及那个追着人的鬼魂实在太恶心。个人更喜欢奥德赛那样的玩法,不过这也是之后的作品了。 -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
2004-11-04 (日本) / GBA / AAVG
2019-11-5
作为我第一部玩过的塞尔达游戏,这种战斗+解密的游戏模式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
星之卡比 梦之泉物语 星のカービィ 夢の泉の物語
1993-03-23 日本 / 3DS、FC / ACT
2019-11-5
通关了起码5遍。太好玩了。游戏内容丰富到让人难以相信这是fc时代的作品。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9-11-5
打越老师还是牛逼的。nds上的表现力惊人。不过玩过ever17后总感觉是在炒冷饭。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19-11-5
后期的剧本崩得一塌糊涂,导致这部作品整个白搭了。 -
库特wafter クドわふたー
2010年6月25日 (R-18版)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Key
2019-11-5
库特太萌了,作为fd而言已经很足够了。以及其中的部分音乐比这部作品本身还要出名得多。期待动画化。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9-11-5
打越老师早期作品。剧本不太行。 -
雷顿教授VS逆转裁判 レイトン教授VS逆転裁判
2012年11月29日 / 3DS / AVG
2019-11-5
cv棒读扣分。作为雷顿教授系列作品,这剧情展开算是比较正常,但是放到逆转裁判系列里面总感觉有点违和。不过这部作品又有雷顿系列的解谜部分又有逆转系列的法庭推理部分,双倍的快乐,我还是很开心的。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9-11-5
虽然剧情不错,但是谁让你是个氪金游戏的,把钱给我吐出来 / 用抽卡模式不断消费玩家的厨力,这种赚钱方式挺不厚道的,从此不会再碰氪金抽卡手游,累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11-5
独立游戏的标杆之作。各个方面都堪称完美的作品。独特的艺术风格,动听的音乐,精致的音效,个性鲜明的NPC和敌人,庞大而有特色的地图,触动人心的各种细节,这些要素缺一不可,共同构筑了一个残酷、悲壮而又些许温情的昆虫世界。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9-11-5
是一个能让人明显体会到自己的进步的游戏,尽可能地减少了玩家的挫败感。从最开始抓墙都抓不好,到最后能够使出一系列连招打通C面,成就感十足。不过新出的第9章我是真的打不过了QAQ凌波微步杀我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9-11-5
很杀时间,很肝,很有意思。牧场类游戏好玩的地方这游戏都具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