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9-3-10 / 标签: 完结作 兰斯 卡牌 系列完结 游戏性
100小时游玩时间,刷得有点吐了,CG还差几张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9-1-5 / 标签: 宫崎英高 血源
血源是拉我进魂系列的大坑的一部作品,途中虽然几次想摔手柄,但是最后能顺利的自己打过去BOSS的感觉是其他游戏无法比拟的,孤儿我打了24小时,每天4小时整整打了6天。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3-1 / 标签: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粉毛拯救世界 脏翅膀
入坑作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5-8
最伟大的RPG之一,其中剧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6-1
这次主要还是FC主题,恋爱其次,但是其中FC战斗比本篇好,几场战斗都让我感觉到了少年漫画那种热血,都合感也少了许多,不管是是CG还是音乐都比较棒。美咲和日向的塑造更加好了。 各种配角也立了起来。雪碧社在那么久之后也拿出了优秀的作品算是回应玩家的期待了吧。 PS 紫发还是戏份少啊,真的惨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1-25 / 标签: galgame muv-luv 机器人 外星人
这个游戏就是前2部铺垫的太长了,还有最后BOSS嘴炮有点拖其他都挺好的,可以说是GALGAME最燃的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3-18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评分正常了啊。刚开始评分可是只有5分 简直把我逗乐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0-9
玩过的标签
- 3兰斯
- 3纯爱
- 3galgame
- 2JRPG
- 2桐谷華
- 1水月陵
- 1唯唯月
- 1繁体中文版
- 1SMEE
- 1HARUKAZE
- 1贵
- 1废萌
- 1实用
- 1黑丝
- 1鬼畜王
- 1新岛夕
- 1马猴烧酒
- 1新島夕
- 1日系RPG
- 1动态CG
- 1欧美系
- 1完结作
- 1系列完结
- 1秋之回憶
- 1你奎爷还是你奎爷
- 1SE真有你的
- 1弟弟感觉很棒
- 1久远天下第一
- 1奶子
- 1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 1时髦
- 1宫崎英高
- 1血源
- 1反转
- 1微燃
- 1電気式華憐音楽集団
- 1早瀬ゆう
- 1游戏性
- 1异度之刃
- 1战斗
- 1丸戸史明
- 1养成
- 1机器人
- 1GAL
- 1全年龄
- 1persona
- 1alicesoft
- 1丸户史明
- 1PC
- 1奈須きのこ
- 1key
- 1科幻
- 1打越刚太郎
- 1悬疑
- 1秋之回忆
- 1穿越
- 1外星人
- 1脏翅膀
- 1muv-luv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卡牌
- 1鬼片
- 1ARPG
- 1粉毛拯救世界
- 1汉化
- 1魔法使いの夜
- 1拔作
- 1女神异闻录
- 1福山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