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9-1-2
老虚一条路黑到底的作品,赛博朋克+中国武侠的风格在整个avg界都很少见,打斗写的精彩,但由于结果本身缺乏悬念让本作无法像phantom一样完美享受整个过程。结局展开只能用扭曲来形容,为了展开牺牲了人物的一部分塑造,至于该展开好不好,见仁见智,个人不算太喜欢。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19-3-16
路线太短以至于有些东西看起来比较敷衍,各条线最后比起爱情我感觉更像是类似于羁绊之类的东西。具有浓厚的古典与民俗之美,角色的描绘也很到位,算是比较愉快的游戏体验。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6-24
前半段写的一塌糊涂,突兀的hs放送+与主线几无联系的两个支线剧情让人不免心生烦躁。但到后半段真相逐渐揭示后又回到了正轨,临近te的几个end都写的有几分味道,可惜到了结局却还是没处理得尽善尽美,也罢,至少也是个大家大团圆的he,不计较那么多了。ed好听。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10
其实是挺有趣的游戏体验,最后一章的trick很有设定系新本格的样子,这在经常过于强调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逆转系列里确实是非常难得的。要说体验不佳的地方同样也有,第一章明显拖慢的游戏节奏,人物形象一直没立起来的检察官那由他,以御魂托宣新系统为首的部分判定点也比较奇怪,会出现明明已经想明白了但依然答错的情况,挺干扰故事的流畅性。 -
鲁弗兰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16-06-23 / PSV、PS4、NS、PC / DRPG
2020-12-25
65h,有些要素设计太神秘了,感觉系统整体缺乏打磨。。。故事和游戏非常割裂,而且省略了部分片段,让故事看起来更接近大纲了,如果做详细的展开可能会更好。但最终好歹终于感受到了真情实感的流露 -
There Is No Game : Wrong Dimension
2020-08-06 / PC / AVG , Puzzle, Mystery, Comedy , Adventure, General
2021-4-20
有创意,但水平表现有参差,而且最后还是过于直白了一些。 -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 Prince of Persia: The Lost Crown
2024年1月18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4-1-22
还不错,问题主要出在育碧的家传bug,我一路下来遇到了无法空中受身、支线任务卡死、人物瞬移、宝箱提示错误等大小bug,多少有点影响游戏体验了。在此之外,尽管借鉴部分不少,但无论从地图设计、能力设计还是BOSS设计等多方面看,本作都能算上良作以上的水准,就是定价确实偏高,打折或降价后值得一玩。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28
连夜打完,龙骑个人风格不明显,但是key那套友情+爱情+奇观的味却很浓,作为小品作明显没怎么写其他的配角,不是合格的群像剧,但在男女主的故事线上还是有一定的完成度,可以说是无惊也无喜的作品了。话说不论什么写手到key来都是一个味道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总感觉对田中的key作不是很看好。 -
神之亵渎2 Blasphemous II
2023年8月24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3-9-1
如果说一代能够吸引目光更多还是靠那别具一格的美术风格,那二代作品的硬实力就有了明显的提升。虽然仍然有出现反击吞伤害的bug与部分的设计粗糙之处,但整体体验要比一代强上太多。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3-4-18
整体故事设计还行,但有两个很明显的毛病——部分剧情故意拖延、证物出现过于巧合,而且前者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后者的出现。游戏玩法还算有趣,难度也适中,但缺乏像逆转最高潮一样的一气呵成感,各方面来说都是有些不上不下的作品,不过考虑到山崎刚此时明显缺乏主导经验,倒也可以接受。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2-14
难绷,case1虎头蛇尾,只能用无趣的感情纷争与散漫的家长里短来硬凑时长;case2全盘照搬莎翁情史,还丢掉了电影最后半个小时演剧气势磅礴的灵魂;case3只求无功无过的平庸化处理,却依然在人物形象上出了问题,case0将如此多科幻经典要素集合在一起,却因为作者笔力问题而毫无感染力。只能说绪乃社长的嘴确实比他的笔头更硬,确实是又菜又爱玩的典型案例。 -
Ripple:欢迎来到Blue Seal Ripple~ブルーシールへようこそっ~
2002-04-05 / PC / ADV / 戯画
2019-12-4
很短也很草率,但可以从中看到一些丸户后续作品的特质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21-2-22
我裂开了,这推理系统本该大有可为,但我却只能感受到根本不善推理的写手绞尽脑汁硬编推理故事的痛苦,最后还是漏洞重重,连带着我也痛苦起来了;这人设和这水墨风cg不是乱杀水平,为啥一到hcg,崩的连角色亲娘的不认识了,能把男主那活画对地方不;个人线水平奇菜,要不情感仓促要不完成度极低,难怪要放在主线后,放主线里怕是把玩家全打跑了。另外拿这些新选组人名做neta有什么意义吗,我除了名字没看到任何相关之处。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11-29
《如果复读也是一种段子》,挺无趣的,以至于不得不把目光放在故事上,然后发现更是重量级。节奏推进的零散不连续,部分情节强行的福利性,割裂的人物。。。果然还是不抱期待比较好 -
山河旅探 山河旅探
2024年1月31日 / PC、Android、iOS / 冒险解谜AVG
2024-5-25
包装的壳是挺不错的,可惜里子全是“借鉴”,不是说片尾把致敬名单打出来,就可以肆无忌惮全盘复制,既然作为一个推理AVG,如果在这方面如此敷衍了事,那结尾的点睛一笔也没法深入玩家的心里。 -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2-6-7
缝合和形式主义挺重的,混合了sf,泣系,Meta,宗教意味等诸多要素,但几个结局却又写的非常“规整”(cipher除外,感觉是喝大了)表达的内容也非常浅显,导致非常难以调动读者情感,当然这或许就是西川真音的本意,不过在我看来只不过是一次并不成功的炫技。 -
忘却之物与遗落之物 忘れものと落とし物
2005-12-25 / PC / ADV
2018-9-23
深沢豊你能不能换个套路(),本作在解谜上用了更大的力气,但个人认为最后的谜面本身并不具有花费如此大力气叙述的价值。另外在糟糕的文字叙述能力下,最后的结尾让人看得颇为痛苦,很难说有什么畅快感可言。 -
天使小夜曲 AS~エンジェリックセレナーデ
2002年3月29日 / PC / AVG 音乐冒险 / 工画堂スタジオ
2021-1-25
有趣的日常与世界观,但是展开却不够吸引人,个人线偏短使情感不够到位,总体来说也并不具有之后的sr那般的完成度,但结尾的氛围感却已稍具雏形。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10
失望,但某种程度上也在意料之中。本作和ag相同,都是用日常游戏体验换解密游戏体验的作品,有意隐藏的信息差带来了揭露时的惊讶,但为了掩盖差异而刻意的铺垫则让游戏体验一落千丈,再加上冬茜本人并不擅长描绘的萌作日常在本作占据了大量篇幅,更是让本作绝大部分时间的体验都难言出色。更致命的问题在于,谜底的揭示固然意外,但解密后的故事收束,冬茜则再次不负众望地搞砸了。考虑到这些负面影响,我不觉得本作有值回票价。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2-6-11
当真屎一样的游戏设计和体验,主打平台跳跃的作品居然操作判定和手感极差,能量从头到尾一共就两个用处设计这么多能量收集不知道干啥用,就这么几个怪还能玩套皮,地图设计也毫无考量,一共就没几个捷径,居然解锁捷径还需要能力,等能解锁的时候已经不需要了。最可怕的是剧本居然一股子白左味,本亚撒西人捏着鼻子都要看不下去啦。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2-17
笑了,几个倒霉蛋被世界打的头破血流,还要哭着对对大家说“我要是没出生就好了”,这种桥段真是怎么看怎么恶心。迫害人完了还非得给世界加点理由“他只是笨拙”更是让人恼火。天天还老玩a奉献自己救b,b返回来救a那套,俄罗斯套娃都没你们能套。不管笔下角色如何挣扎,漆原雪人永远能从裤裆里掏出一个设定把你拍在地上,心甘情愿遵循雪人那套自成逻辑实际上毫无逻辑的话术,雪人TM才是那个该被一枪崩掉的夜之王。 -
娇蛮之吻 つよきす
2005-08-26 / PC / 強気っ娘攻略ADV
2018-9-17
成也Takahiro,败也Takahiro。其共通线与男女主正式确立关系前的个人线部分有趣而不失感染力,人物形象塑造虽很面具化,但抓的点却很准确。但一旦两者关系确立之后,其他配角退场,剧情就开始极速滑坡,更糟糕的是,这种滑坡不仅是剧情上的,还是人物形象的崩坏化上的,让人屡屡忍不住想要把这些内容Ctrl过去。另外人设和立绘是真的不好看。。。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6InnocentGrey
- 5杉菜水姫
- 5国产
- 5AVG
- 3异议あり!
- 3百合
- 3推理
- 3逆转裁判
- 2STEAM
- 2KID
- 2丸戸史明
- 2同人
- 2muv-luv
- 2打越刚太郎
- 2逆转
- 2瀬戸口廉也
- 1ELF
- 15pb.
- 1CANAAN
- 1鬼畜教师
- 1土狼的幸福生活
- 1外星人
- 1巧舟
- 1义务
- 1鑑純夏
- 1电波
- 1兰斯
- 1Android
- 1狂气
- 1女装
- 1TerraLunar
- 1王道
- 1Cytus
- 1魍魉之匣
- 1meta
- 1佐仓大法
- 1FLOWERS
- 1爱与勇气
- 1艹龙
- 1田村大魔王
- 1志倉千代丸
- 1短
- 1FrontWing
- 1和泉つばす
- 1被封锁的涩谷
- 1EXTRA&UNLIMITED
- 1冬子走好
- 1foca
- 1新島夕
- 1土天冥海
- 1音游
- 1片岡とも
- 1工画堂
- 1音乐游戏
- 1水仙
- 1SLG
- 1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 1童年
- 1戯画
- 1海猫
- 1奈須きのこ
- 1Type-Moon
- 1竜騎士07
- 1RPG
- 1GBA
- 1Nitro+
- 1神作
- 1Fate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