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7-10-17 / 标签: 橙光 PC 谍战
剧情相当好,真的是步步惊心的感觉,最后的三个结局,不存在什么HE,每一个都让人觉得悲凉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15-11-11 / 标签: PC 生存
战争下的平民百姓的生活,叩问极端环境下的人性,发人深思。要说缺点就是上手难度有点大,不过一旦上手了就很顺利了 -
妹相随 ~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2022年2月10日 / PC / RPG
2022-3-11 / 标签: PC 同人 いぬすく
比前作多了很多内容,不过对我来说,主线推完前和推完后完全是两个游戏。推完之前没什么余力去做色色的事,买书读书只考虑冒险之书,晚上的时间都用来提升属性了,连洗澡都选的是第三个能快速洗完的选项,加点也全部加到战斗技能去了哈哈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6-8-31 / 标签: PC 解谜
完全就是艺术品,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立场,却又不乏善良之举。玩完后有种难受的感觉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6-9-1 / 标签: PC 饥荒 沙盘游戏
自由度挺高的生存游戏,然而从来没能活过15天....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3-10-19 / 标签: PC 推理
今年玩到的最优秀的推理游戏。首先作为设定系游戏,能够做到世界观有趣且自圆其说就很难得了,推理逻辑链清晰,笑点泪点燃点一应俱全。另外这游戏的一大亮点是解决了“推理游戏(在游戏性方面)二周目无意义”这点,二周目案件的基本流程不变,但一些微小的变化给故事和推理增添了不少乐趣,而不是单纯依靠“前世”的记忆,且很好地跟二周目的结局关联起来 -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 Age of Empires III: The Asian Dynasties
2007-10-25 / PC / RTS
2015-11-11 / 标签: PC 帝国时代
只玩了剧本部分,不过相当良心,兵种建筑建模都提高了不少 -
夏日狂想曲:乡间的难忘回忆 あまえんぼ
2019年9月10日 / PC / SIM
2022-11-4 / 标签: PC 同人
挺好玩的黄油,人设、立绘、语音、各种play都是量大管饱。而且主角弟弟君虽然是个好色熊孩子,但完全不会让人反感,这一点实在难得。 -
エルフと暮せば ~憩いの森の2人暮らし~
2021年08月06日 / PC / 平和な森でエルフの女の子と甘い共同生活を送るSLG
2023-6-11 / 标签: PC 同人
目前玩过的感情描写最细腻的同人小黄油(エルフ终于不跟凌辱、后宫、NTR挂钩了)。整体剧情刨去R18部分,有种童话绘本的感觉,世界观和NPC塑造得很不错。TE很燃,另一个结局中男主的考量也很能理解。 -
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2012-02-14 / Windows、Mac OS、Linux / 策略类游戏
2017-11-19 / 标签: 中世纪 paradox PC
这个游戏...感觉如果自己历史知识不够丰富的话不如看大大玩更有意思,可以学到各种历史背景知识,看一个小国慢慢扩张成一个大国。我自己玩就比较喜欢当个王国里的小伯爵繁衍家族,相对来说就比较浪费了。 -
不要喂食猴子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2018年10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
2019-12-12 / 标签: PC 反乌托邦 解谜
玩法挺新颖的,还有很多不同走向。唯一的缺点感觉就是不太耐玩吧,把所有情况都玩过了以后就没什么可玩的了,不过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值得一玩。 -
双点医院 Two Point Hospital
2018年8月30日 / PC、Linux、mac OS、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 SIM
2019-11-30 / 标签: PC 经营模拟
没接触过它的前身,所以作为纯路人来说这游戏还是相当有趣的。不过个人认为最大的亮点就是本土化程度很高这一点了吧,广播里的各种梗非常有意思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17-11-19 / 标签: PC 反乌托邦
压抑但不至于恐怖的游戏是比较对我胃口的。一昧的善良也许会把自己逼上绝境,但即便是再黑暗再压抑的时代,有时候一些善意的行动将来也会帮到自己。 -
漫漫长夜 The Long Dark
2017-08-0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生存
2018-3-15 / 标签: PC 生存
其实我很喜欢这类野外生存游戏的。剧情模式大概玩了一半吧,气氛很不错,但不知怎么的,对一年到头都是漫天大雪的场景有些看厌了。 -
全网公敌 全网公敌
2021年2月3日 / PC、iOS、Android / 剧情向解谜AVG / Aluba Studio
2022-1-8 / 标签: 解谜 PC
无论是基于一些社会现象做出的案件内容,还是既满足偷窥欲又满足正义感的玩法,总体而言都不错。不过还是觉得在还原现实和推理方面,“没用的信息”太少了。如跟事件无关的网页不能打开、角色的社交软件和邮箱里基本只有跟事件有关的内容等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20-7-12 / 标签: PC 同人 いぬすく
其实这游戏吧,缺点挺多,比如特殊事件少、成功上垒后久了就缺乏新鲜感等等,但不知道为什么欲罢不能...之后也很难找到类似的作品了。最后怀孕的结局,没有一定财力和妹妹好感度低的话就会BE,这个设计个人觉得非常好。我自己也开过好几个档,建议就是前期耐心一点,每天吃泡面即可,先努力提升体力上限和赚钱,晚上玩游戏刷妹妹好感,大约30多天后再开始夜袭。掌握规律后难度不大,所以真没必要用修改器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0-1-11 / 标签: 解谜 PC 创意
虽然这作出现的时间更早,但完成得太晚,玩了拥有类似玩法的《致命框架》后,这作给我的惊喜感大打折扣。但画面之间的衔接、充满神秘色彩的主题都非常优秀,值得作为艺术品收藏起来 -
天命奇御
2018-08-08 / PC / RPG
2019-1-24 / 标签: PC RPG 武侠
第一个武侠RPG,个人感觉挺不错的。小任务系统好评,武功招式好评,八卦加点好评。缺点可能就是人物建模了吧,我第一次看到邢若梅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大妈... -
余命一年の恋 ー抜けて泣ける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ー
2021-09-17 / PC
2022-3-11 / 标签: PC 同人
确实很好哭,很遗憾,“奇迹”这种东西不是那么容易发生的。打完三种结局后,连回放以前的H场景的心情都没有了,估计以后也不会想玩第二遍了吧。te限定的那个人物,我明白这个角色在推进剧情方面的重要性,但个人觉得让她对男主产生感情的这个设定很没有必要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16-9-1 / 标签: PC 同人
第一次玩真的相当震撼,代入感太强了。然而一旦推了就很容易失去控制,感觉最后让希尔薇沦为主人公性欲上的奴隶,不禁想问这样还算是救赎吗?完成度不高,更新太慢也是缺点,同样的内容玩多了就麻木了 -
钟情一见 ひと目惚れ
2014-03-07 / PC / 独眼娘恋爱AVG
2022-7-15 / 标签: PC 同人 治愈
故事太短了,且最后的恶人解决得也有点仓促,除此之外都还不错。很治愈,男女主和两位亲友塑造得很饱满,感情也循序渐进,能够感受到双方是如何慢慢喜欢(或者说是察觉到“喜欢”)上对方的,比一些男主不用特别做什么都有大把美少女倒贴的,没有分寸感的gal要好得多。p.s我非常能理解男主喜欢摸伤疤这个“怪癖”,而最初使我觉醒它的是《片轮少女》中的华子... -
乞丐模拟器:艰苦生活 Hobo: Tough Life
2021年4月13日 / Perun Creative、Perun Creative / 模拟
2021-8-9 / 标签: PC 模拟 生存
我以前一直以为3D眩晕与我无缘,直到遇到了这个游戏...刚开始的时候真是走几步就有种想吐的感觉。主要任务是游走在各大势力之间,帮忙跑腿,搞好关系,时不时背刺一下他人,最终当上乞丐王。整体来说还是趣味性很足的,有各种不同的流派和玩法。缺点是部分可选角色的平衡性不太好,且缺少一些二周目要素,感觉不值得多周目。 -
不要喂食猴子2099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2099
2023年5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2023-11-12 / 标签: PC 解谜 反乌托邦
新增的投资功能很鸡肋,除此之外跟前作相比没什么革新的地方,黑色幽默的力度倒是比前作减弱了。毕竟有这种玩法的独此一家,还是希望能有续作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13DS
- 55galgame
- 46PC
- 44PSP
- 32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