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5-8-21 / 标签: SUNRISE 大友克洋 剧场 2013 森本晃司 森田修平 佐藤顺一
森本晃司的出色开场,火要镇最后的爆炸很棒,永别了武器大友味极重但导演倒不是大友,不是手绘可惜了 -
寻找隐世快乐 L'arte della Felicità
1话 / 2013-11-21 / Alessandro Rak
2015-8-21 / 标签: 欧洲 剧场 2013 原创
意大利。又是活在当下啊说不腻么,故事有些硬扭,但是台词剪辑与这转描作画一同塑造的如梦似幻的朦胧感很不错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5-8-21 / 标签: Production.I.G 汤浅政明 剧场 原创 押井守 2013
其实我想知道鸭子做了什么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5-8-21 / 标签: GONZO 木崎文智 剧场 游戏改 2013
一开始还行,之后每况愈下不管是故事还是作画,有些地方人体比例惊悚比如出浴场景 -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2
1话 / 2013-01-29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DC Comics
2015-8-21 / 标签: 美国 剧场 2013 漫画改
小丑复出、与小丑决战、黑暗骑士归来、与超人对决几幕高潮都没做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8-21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剧场 原创 2013 瑞
演出方面几乎全程都十分用力以至于略微失控,场景极其浮夸,发现世界异常的过程因为演出的不自然、异质感过于明显漏了干净完全没了悬念有些垮,发展也有些拖沓,1小时开始才是本质上的起点,不过算是弥补了staff和观众的某些遗憾吧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8-21 / 标签: A-1Pictures 出合小都美 TV 漫画改 2013
完美避开了原作所有有趣的点,硬是做成了农家乐鸡汤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8-21 / 标签: WIT-STUDIO 荒木哲郎 TV 漫画改 田中洋之 2013 石滨真史 山本沙代 Production.I.G
部分回数表现力很棒,故事整体构成毕竟是荒木老问题,攻防战根本不用分配那么多集数,单回剧本也很粗糙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5-8-2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TV 游戏改 2013
人设棒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5-8-21 / 标签: SILVER-LINK. 大沼心 TV 漫画改 2013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5-8-21 / 标签: Manglobe TV 漫画改 2013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5-8-21 / 标签: MADHouse 熊泽佑嗣 TV 小说改 2013
除了可以看出疯人院底子还在外。。。萝莉不错 -
人鱼又上钩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吉原達矢 / 名島啓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貞方希久子
2015-8-21 / 标签: 龙之子 TV 漫画改 2013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5-8-21 / 标签: P.A.WORKS 吉原正行 TV 小说改 2013
以超然的态度面对生活,人物性格与关系的刻画很出色,旁白的使用有点像人类衰退之后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5-8-21 / 标签: Production.I.G 黄濑和哉 原创 剧场 2013 西尾铁也
怎么跟壳中少女似的,装逼半吊子,亮点还是火影般的打斗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5-8-21 / 标签: 长滨博史 TV 漫画改 2013 ZEXCS
一开始看得出转描技术运用得很生疏,后来各方面都有提升,碰巧前期也确实需要这种时间上真实,外表与动作直观上不自然压迫得人想要逃离的扭曲感,中二病男主才会对仲村内心真正非现实的扭曲欲拒还迎,仲村也从一开始面目可憎到最后甚至有些可爱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8-21 / 标签: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TV 漫画改 2013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5-8-2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3
在该用间的时候吐槽简直败笔,尤其是CV表现不行的时候,大好气氛就被毁了
看过的标签
- 1446TV
- 1281漫画改
- 1084原创
- 925其他
- 790剧场
- 535小说改
- 383短片
- 283游戏改
- 233MADHouse
- 22695-99
- 2082013
- 2002012
- 1892014
- 181SUNRISE
- 17290-94
- 1702015
- 1692011
- 1662016
- 165J.C.STAFF
- 16385-89
- 156Production.I.G
- 1512009
- 1492017
- 1432010
- 1242018
- 120欧洲
- 120美国
- 1152007
- 1112006
- 1112008
- 109东映
- 1062019
- 102AIC
- 102A-1Pictures
- 98国产
- 952022
- 902021
- 89BONES
- 84TMS
- 83京阿尼
- 802020
- 76新房昭之
- 742023
- 742004
- 7380-84
- 732005
- 73Studio-DEEN
- 68SHAFT
- 672003
- 65高达
- 642001
- 622002
- 59童年
- 55小丑社
- 55水岛努
- 53SHIN-EI
- 46GONZO
- 44瑞
- 43ufotable
- 43大地丙太郎
- 42GAINAX
- 42XEBEC
- 40动画工房
- 402000
- 39佐藤顺一
- 3870年代
- 3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6OLM
- 35Studio4℃
- 35出崎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