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之丈2 あしたのジョー2
47话 / 1980年10月13日
2019-2-9 / 标签: 80-84 TMS 出崎统 TV 漫画改
经过了10年又在网球娇娃之后演出自然成熟很多,丈为了目标竭尽一切的殉道者符号相较一季更加突出,拳台下的文戏还是非常出色,但是在拳台上走出困境获胜的设计不行,加上前半每part的收尾往往为了让情绪上扬而加快叙述用harmony太急切生硬,不是关键转折没做出来就是余韵被破坏,重复用力石心魔不免也有点啰嗦,死亡的意象应该是本就足够或者说已经过度了 -
短篇 阿滋漫画大王 THE ANIMATION 短編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
2019-1-30 / 标签: 2001 J.C.STAFF 漫画改 其他 锦织博
-
DD北斗神拳 DD北斗の拳
13话 / 2013年4月2日
2019-1-20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2013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段子本身是不行,大地拍得这么拖这么平还是没想到,也有部分制作水平的问题 -
搞笑漫画日和 Jump Festa 2002版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02版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1-19 / 标签: 2005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其他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14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8 J.C.STAFF
省略原作某些有趣的游戏细节,突出人物关系又拍得粗糙呆板成这样,很难以这种水平的3D与摄影从感性上体会到恋情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难波日登志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7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8 难波日登志
为了让这个充斥着偏执狂与变态的抢黄金故事,特别是人物形象有时代背景的说服力支持,从阿伊努族的民族文化、狩猎与饮食等着手扎实地展现北海道生活,内容还算充实,此外对时代际遇理解不同产生冲突相互追捕狩猎也是本作的主题,可惜后半整体还是太差了点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6 / 标签: WIT-STUDIO TV 2018 漫画改
追求的一方把恋爱当做执念的替代,逃避的一方在压抑隐藏在心中的激情,最后双方都寻回了自己最初的目标继续前进,所谓的恋爱关系只是表象,因此更应该表现出微妙的距离感而不是加重修辞突出感情的浪漫。更何况摄影、漫符、剪辑各种处理用力到反而生硬又油腻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2017 其他 TYPE-MOON
整体而言还是以表现日常生活感为核心,不过演技调度不太行也没有声音支持镜头延长表现日常时间,在偏长的定镜下只觉得停顿莫名其妙与反应慢半拍,做饭同样,既然食材、烹饪音效、动作力求贴近现实,那么对于展现自然生活感来说,除非需要突出做法否则根据料理节目般的解说剪辑烹饪过程是下策,激昂的BGM也不适合,有点半吊子了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1-1 / 标签: 2018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其他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1-1 / 标签: 2018 A-1Pictures 其他 漫画改 TYPE-MOON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30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2018 樱井弘明
未免太快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花活是玩得多外表非常光鲜,然而从一开始就不停地犯低级错误,脱离剧本乱加意象再加剧本本身增添的枝节搞得既不通顺又做作。侑与灯子对于感情性质不同的冷漠感是两人关系的关键所在,前期的敏感心动表现本身出发点就错了,当侑真的动了情又没把从压抑到释放的过程以及灯子实际的冷漠拍出来,甚至单个镜头的构图意图是对立还是调和都要刻意跟原作反着来,又没有用有效成立的形式去替换,不知道居心何在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12-27 / 标签: MADHouse TV 2018 川口敬一郎 漫画改
很糙,但是靠着原作出色的剧作还是挺好笑的,尤其是班长篇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24 / 标签: GONZO 2018 TV 博史池畠 漫画改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2-24 / 标签: 2018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虽然习惯了跳跃的风格,但是这时间控制还是时不时让我觉得僵硬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4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 标签: Studio五组 TV 2018 秋田谷典昭 漫画改
利用对吸血鬼的刻板印象引发对异类的期待再否定并提供一种日常化的解释这招屡试不爽,想多看看第七回那样比较深地展现出观念差异再互相理解的故事,有些回数太拖了,一些段子太不顾及常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2 / 标签: 2018 TV 漫画改 太田雅彦 动画工房
看过的标签
- 1446TV
- 1281漫画改
- 1084原创
- 925其他
- 790剧场
- 535小说改
- 383短片
- 283游戏改
- 233MADHouse
- 22695-99
- 2082013
- 2002012
- 1892014
- 181SUNRISE
- 17290-94
- 1702015
- 1692011
- 1662016
- 165J.C.STAFF
- 16385-89
- 156Production.I.G
- 1512009
- 1492017
- 1432010
- 1242018
- 120欧洲
- 120美国
- 1152007
- 1112006
- 1112008
- 109东映
- 1062019
- 102AIC
- 102A-1Pictures
- 98国产
- 952022
- 902021
- 89BONES
- 84TMS
- 83京阿尼
- 802020
- 76新房昭之
- 742023
- 742004
- 7380-84
- 732005
- 73Studio-DEEN
- 68SHAFT
- 672003
- 65高达
- 642001
- 622002
- 59童年
- 55小丑社
- 55水岛努
- 53SHIN-EI
- 46GONZO
- 44瑞
- 43ufotable
- 43大地丙太郎
- 42GAINAX
- 42XEBEC
- 40动画工房
- 402000
- 39佐藤顺一
- 3870年代
- 3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6OLM
- 35Studio4℃
- 35出崎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