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2017 TV 竹下良平
性暗示好多,生活化的细节演技也很多,打鸡蛋敲门什么的,但是伏见司太恶心了实在让人产生不了什么好感,最终还是没化作实际成人化的诱惑与暧昧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7 / 标签: TV 青木英 原创 2017
不错的第一集之后迅速坠落,剥去设定只看到了创作者的傲慢自大和不上心,故事发展上随意和角色单纯功能化偷懒的地方数不胜数,能让观众能代入同情的地方则几乎没有,对于meta只停留在语言游戏的程度,然而除了个别演出就连语言游戏本身都拍不好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3 / 标签: 东映 TV 2017 原创
发展有些慢,高潮部分令人担心,果然以另一种方式炸裂了,完美回避童年的终结,最后两集看得浑身鸡皮疙瘩,回想起来第一集太有欺骗性了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8-16 / 标签: 2017 TV 漫画改 高桥丈夫
正片的色气度感觉还好,至少没NG那么花功夫,倒是在服饰设计上颇为用心。一些回数的表现和调度不错,既有二头身夸张卖萌又重视演技,不过段子实在是不太行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3 / 标签: 2017 汤浅政明 剧场 小说改 ScienceSARU
有意识地对比男女主对待偶遇的态度,试图通过两人的行动串联起独立的小故事,总有一种往群像剧靠拢的感觉,演出上还是有趣的,但是多线叙事网络交点的巧合味没做出来,剧情压缩造成的人物扁平化问题也很明显,女主的义举大多数时候并没让人感觉到有什么意义,更多还是靠因果必然推动故事,不过就算不压缩男主的性格也让人喜欢不起来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9-30 / 标签: 2017 TMS 大地丙太郎 TV 漫画改
前半的扩张不太有章法,段子上梗重复用转折做得也不太好,音响演出感觉上也不如上季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0-8-17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TV 小说改
在展现角色魅力上花了心思各有所长,但又只是重复着女方旁敲侧击被男方有意无意无视的戏码没有实质行动,关系的进展全凭男主一时兴起,最后居然被毫无情感投射的外人“体面”地棒打鸳鸯,否定男主难得有人情味的行动。这种倒贴看着实在憋屈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6 / 标签: Feel. 岸诚二 TV 2017 原创
甜腻,开篇尤其好,像是喜欢太宰治却也喜欢拳击好动啦这些对于少年少女形象的把握做的不错,环境音对于闪烁不定的心情的表现也很到位。智能机社交软件这类现代设备的确在故事上起了作用但并没有上升到主题的高度,3D路人太违和了简直反效果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4 / 标签: 川面真也 david-production TV 小说改 2017
表现上很节制清冷,偏偏原作正相反是心理描写与感受十分丰富并以此塑造人物充分叙述动机确保故事合理性的类型。删去大量心理活动的直接描写,加之动作表情过于呆板在细节上无法有所补充,使得人物行动的动机(像来到咲良田、扔钥匙)模糊不清,而且反而显得声优演出过度。主题显露后前期日常任务的重要性愈发明显,也因为没能认真对待而愈发可惜。明明是神圣的充满奉献精神追求幸福的故事,纯洁是够了,感情就没有了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2 / 标签: P.A.WORKS 2017 TV 原创 增井壮一
虽然大部分时候故事有些松散,好在真的讲到乡土与归宿的时候还是很好的,如果构成能更重视这点就好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6-28 / 标签: 2017 游戏改 TV
感觉就人物属性而言灰姑娘更适合这种短剧,不过这Q版不可爱啊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6-24 / 标签: BONES 其他 长崎健司 2017 漫画改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7-11 / 标签: 2017 TV 川口敬一郎 原创 ZEXCS
挺可爱的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J.C.STAFF 高山文彦 TV 2017 樱美胜志 漫画改
优缺点极其突出。凡是有小女孩互动的地方都很棒,对于世界观尚未养成时的小孩脾性与言行抓得尤其好,并非单纯的熊孩子,家长性格也很到位,另一方面一旦脱离人情到了外部冲突的紧张段落薄弱之处也很明显,樱美演出过平的问题愈发严重,可能也有工期的原因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3 / 标签: 2017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漫画改 TV 田中洋之
故事已经转向悬疑,文戏为主为什么还对“动”那么执着,剧本里本来有的问题也没有转好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8-31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7 游戏改
限于CY爹剧本担当的实力台词脱线,情节上也有逻辑过不去的地方,有爆笑片的潜质,可惜拍的很无聊,世界观的展现上算是不过不失吧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8-28 / 标签: 2017 神山健治 原创 剧场
理论派监督能写出这种剧本也是不容易,那么演出个性在哪儿呢,只有贫瘠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第一章「嚆矢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第一章「嚆矢篇」
2话 / 2017年2月25日 / 羽原信義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7-8-5 / 标签: 2017 XEBEC 羽原信义 剧场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447TV
- 1282漫画改
- 1085原创
- 925其他
- 792剧场
- 536小说改
- 383短片
- 283游戏改
- 233MADHouse
- 22695-99
- 2082013
- 2002012
- 1892014
- 182SUNRISE
- 17290-94
- 1702015
- 1692011
- 1662016
- 165J.C.STAFF
- 16385-89
- 156Production.I.G
- 1512009
- 1492017
- 1432010
- 1242018
- 120欧洲
- 120美国
- 1152007
- 1112006
- 1112008
- 109东映
- 1062019
- 102AIC
- 102A-1Pictures
- 98国产
- 952022
- 902021
- 89BONES
- 84TMS
- 83京阿尼
- 802020
- 76新房昭之
- 752023
- 742004
- 7380-84
- 732005
- 73Studio-DEEN
- 68SHAFT
- 672003
- 66高达
- 642001
- 622002
- 59童年
- 55小丑社
- 55水岛努
- 54SHIN-EI
- 46GONZO
- 45瑞
- 43ufotable
- 43大地丙太郎
- 42GAINAX
- 42XEBEC
- 40动画工房
- 402000
- 39佐藤顺一
- 3870年代
- 3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6OLM
- 35Studio4℃
- 35出崎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