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5-8-21 / 标签: 京阿尼 山本宽 武本康弘 TV 漫画改 2007
间的运用增添了闲适和萌,宽叔被拿下后整体的演出思路虽然没有前几回执行得那么坚决,但还是能被延续下来 -
奔向地球 地球へ…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 竹宮惠子
2015-8-2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07
双主人公的设计很不错,但整部片子做的都挺糙的,尤其煽情部分做的太差了,中间是不是还跳了一段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8-21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TV 小说改 2007 吉原正行
LO壮阔,格局很大气势足,个人与国家命运的矛盾转化成与天灾的对抗,最后种善因得善果,但是最后一战做得很不好,都赖锦织博啦,并且牺牲了部分配角的刻画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宇田鋼之介 / 中原アヤ
2015-8-21 / 标签: 东映 宇田钢之介 TV 漫画改 2007
王道恋爱,不拖沓,不过大阪腔完全静不下来不管说什么像都在吐槽有时让人融不到故事里去,在一些情绪压抑的场景里显得很违和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8-21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冈村天斋 2007
依然是极佳的硬件和吸引人的世界观,组织、世界的神秘对于个人感情的压抑在单元剧的交代上以戏剧反讽的形式展现出来,与世界观结合得很好,表现爵士闷骚味的同时能做到叙述紧凑 -
樱花大战 纽约 サクラ大戦 ニューヨーク・紐育
6话 / 2007年4月4日 / 松原秀典 OVA人物设定:北島信幸
2016-5-5 / 标签: AIC 2007 其他 游戏改
时代感是见不到了,这故事也是蠢得可以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5-8-21 / 标签: MADHouse 田中洋之 漫画改 TV 2007
现在看有些刷时髦手法显得简粗了,前半在条件限制较多的情况下做得不错,大剑的魅力表现得好 -
大江户火箭 大江戸ロケット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水島精二 / 中島かずき、劇団☆新感線 / 吉松孝博
2015-8-21 / 标签: MADHouse 水岛精二 TV 2007
混搭闹腾剧,问题和其他闹腾剧差不多,闹腾到什么也不顾了,尤其还是会川升脚本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5-8-21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TV 原创 2007 吉成曜 锦织敦史
如果一般动画是蓄力→爆发那么今石就是爆发→大爆发,又多亏了宅社班子过硬的构图、设计能力能将情绪挑起,不过因为演出的特点有些桥段还是躁动有余张力不足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5-8-21 / 标签: GONZO AIC 岸诚二 TV 漫画改 2007
当时还是挺戳笑点的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5-8-2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07 川口敬一郎
-
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魔界大冒険 〜7人の魔法使い〜
1话 / 2007年3月10日
2015-8-21 / 标签: Shin-Ei 寺本幸代 剧场 漫画改 2007
相当不错,适当的修改使故事更紧凑,不少细节非常有趣,作画也很棒,故事整体上也解释得通 -
海贼王 沙漠的王女与海贼们 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アラバスタ 砂漠の王女と海賊たち
1话 / 2007年3月3日 / 今村隆寛 / 尾田栄一郎
2016-3-9 / 标签: 2007 东映 剧场 漫画改
-
便所爱情故事 Уборная история - Любовная история
1话 / 2007-03-02 / Konstantin Bronzit
2015-8-22 / 标签: 欧洲 短片 2007
俄罗斯。 -
ToHeart2 OVA
3话 / 2007年2月28日 / 加藤やすひさ / AQUAPLUS
2023-2-3 / 标签: 2007 游戏改 其他
风格上比起tv偏向喜剧一些,制作显然好了很多,但上色有些过亮。倒是觉得第一回是最差的,相同段子反复用很拖沓演出也很保守,二三回在表现上各有各的特点,对于心理活动与恋爱感情的把握也好得多
看过的标签
- 1447TV
- 1282漫画改
- 1085原创
- 925其他
- 792剧场
- 536小说改
- 383短片
- 283游戏改
- 233MADHouse
- 22695-99
- 2082013
- 2002012
- 1892014
- 182SUNRISE
- 17290-94
- 1702015
- 1692011
- 1662016
- 165J.C.STAFF
- 16385-89
- 156Production.I.G
- 1512009
- 1492017
- 1432010
- 1242018
- 120欧洲
- 120美国
- 1152007
- 1112006
- 1112008
- 109东映
- 1062019
- 102AIC
- 102A-1Pictures
- 98国产
- 952022
- 902021
- 89BONES
- 84TMS
- 83京阿尼
- 802020
- 76新房昭之
- 752023
- 742004
- 7380-84
- 732005
- 73Studio-DEEN
- 68SHAFT
- 672003
- 66高达
- 642001
- 622002
- 59童年
- 55小丑社
- 55水岛努
- 54SHIN-EI
- 46GONZO
- 45瑞
- 43ufotable
- 43大地丙太郎
- 42GAINAX
- 42XEBEC
- 40动画工房
- 402000
- 39佐藤顺一
- 3870年代
- 3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6OLM
- 35Studio4℃
- 35出崎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