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17-4-25 / 标签: 2010 欧美 TV
好看,一气呵成节奏紧凑,剧情没有过分的说教味反而很自然地把正能量传达给观众,超出了题材本身的优秀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四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4
26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7-5-24 / 标签: 欧美 2013 TV
好看就是好看,不解释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3-4 / 标签: 2010 プリキュア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马越嘉彦 TV
美少女肉搏真棒啊,结局冲击力不够有点小失望,8.5/10,boss战篇幅太小,个人有点不喜单元剧,要是能有公主Q娃那种剧情套路或者小马那种轻松日常或许我就能给更高的分吧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二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
26话 / 2011年9月17日
2017-4-30 / 标签: 欧美 2011 TV
TS、FS的黑化回都好棒!PP简直是曲子量产机啊每次主场必有神曲!之前明明都看不下去的现在居然沉迷颇深,果然看子供向真的需要心态支持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6-1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4 TV
8.5/10 剧情很王道笑点很老套,但不妨碍它好看,台词有点代入不进去,这真是高中生随口就能说出来的东西?题外话:光速21要是晚出五年就好了可恶恶恶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7-9-12 / 标签: 2014 BONES TV
每集还是有一定的看点的(无论是作画和脑洞),被吹得最狠的ep.5反而看得没啥感觉,认识了很多业界牛人,挺适合用来练习辨认原画绘柄//ep.7、9、10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7-9-22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4 TV
这一季整体较浪漫和严肃,但换来的却是较多回的脚本的低完成度和更多的炫技成分,ep4-8的看点也就只有高(zuo)潮(hua)部分了,还是想看到像第一季里的某些电波脑洞回//ep.3、8、10-13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16 泡面番 原创 TV
不玩黄段子的今石赛高!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11-24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1998 上世纪 TV
2020.11.24重温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3-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2 TV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8-18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2014 TV 原创 横手美智子
把现实童话化,把童话现实化,相信每一个喜爱看动画的人都能在其中找到与你产生共鸣的桥段,对话密度很高,最爱回数:ep12、ep22-24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0-1 / 标签: studiodeen 2006 游戏改 今千秋 TV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7-6 / 标签: BONES 2009 TV
整体剧情架构完整,文戏简单易懂所以深得民心,完全翻拍漫画,沉重却又不失轻松的主基调贯穿全剧,但世界观和设定不戳我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6-8-19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03 TV
非常少见的硬科幻题材动画,SUNRISE早期一贯的精良制作不说,太空站和飞船的设定有正规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的协力所以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的真实!但这番最能打动我的是里面探讨的科技的飞速发展下的人文关怀,国家之间宇宙资源的不公平分配导致的种种冲突,在这个太空的大背景下描写的现实与理想之间的碰撞以及人类和宇宙的种种联系,最爱回数:ep10、11、16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6-6-11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2012 TV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6-11-30 / 标签: SHAFT 2010 TV
shaft风格的日常番看得真舒服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6-11 / 标签: MADHouse 荒木哲郎 2006 TV
论如何把智斗做燃 最爱回数:ep7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9-2-18 / 标签: 2005 TV
间和对话节奏的意识,减少bgm的使用突出前后镜头环境音的反差,演出上令人大脑放空的无机感很好地贴合了孩童散发式的思维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6-19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强,好番毋需多言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0-14 / 标签: studiodeen 2007 游戏改 TV 今千秋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