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猎人 百万美金的阴谋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百万ドルの陰謀
1话 / 1990年8月25日
2018-5-2 / 标签: こだま兼嗣 剧场版 上世纪 1990
非常合格的爽片,人物动得都很有趣,动作戏紧凑刺激,满足了 -
城市猎人 爱与宿命的连发枪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愛と宿命のマグナム
1话 / 1989年6月17日
2018-4-21 / 标签: 剧场版 こだま兼嗣 上世纪
好看呢,枪战和车戏还是玩男人的浪漫那套可是胜在动作设计有趣,爆炸大场面不含糊处理得很写实风,看得过瘾,借用本单元剧男主人公的个人经历来投射到獠和香上的剧情设计诠释得不错,没看过本篇其实也不影响理解,OPED美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4-19 / 标签: 柯南 こだま兼嗣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这次又是把犯人小题大做的动机一笔带过,到底是谁觉得早期柯南剧场版推理气息浓厚动作戏不扯蛋了?这很大程度上还是要看导演在剧场版的篇幅中去怎么设置案件的线索和不同的戏之间的衔接,以在最后为止都能让观众保持一个观看的兴趣(然而山本和静野连自己演出的个性都谈不上,一个比一个弱鸡)儿玉擅长的悬疑气氛营造在这里就很出彩,七部剧场版下来他的演出特征非常明显了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4-18 / 标签: 柯南 こだま兼嗣 2003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降分,最后五分之一打得有点蠢,其他基本是儿玉的稳定发挥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4-8 / 标签: 柯南 こだま兼嗣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无疑算是柯南剧场版剧本的巅峰了,个别场景的演出其实可以更出色个人觉得略逊M5,有些地方怎么就把bgm掐了,不应该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3-31 / 标签: 柯南 2000 こだま兼嗣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M7之后的柯南是真的不行...用非常突出的音效表现悬疑氛围、客观描写都市环境、偶尔限制性的叙事吊人胃口一定程度上掩盖推理诡计设计太过简单好猜的毛病的演出算是儿玉柯南的特色了吧,bgm用得都挺在状态的,山本的叙事还是做得不够紧凑,不足以抓人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3-24 / 标签: 柯南 2001 こだま兼嗣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虽然预告欺诈也很多,可是正片的质量却完美地回应了观众们的期待,平行剪辑将灰原线与凶杀案与黑衣组织放在一起巧妙催生悬疑感,仔细看下来每一场戏都有被好好地利用统筹起来,即使是日常的闲谈也成了故事高潮的线索,早期的炸弹和动作戏还是走写实风的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19 / 标签: 柯南 1998 上世纪 剧场版 こだま兼嗣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犯人是比M1的偏执狂还偏执的完美主义者,所以动机就变得异常幼稚扯淡,自己所坚持的美学不过是一个可以轻易让别人践踏的廉价玩意,旋转镜头的演出好评,前面被害人一个个被害的戏也有很多小亮点,换一个监督来处理这剧本还不一定有这么高的评价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19 / 标签: 柯南 1997 剧场版 上世纪 こだま兼嗣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提到六分,蜗壳剧场版少数的还算有逼格的反派,不错的不错的,儿玉好像很喜欢在剧场版中表现人物的细微动作(包括日常动作中头发的细微抖动,滑板戏也有故意加中割让动作稍微放慢的部分,让观众能看到完整流畅的动作),这种细节在后期剧场版好像不多见了...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8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2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京都动画
- 142001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轻小说改
- 11水岛努
- 111999
- 112002
- 112019
- 11新房昭之
- 102005
- 10宫崎骏
- 10こだま兼嗣
- 9山本泰一郎
- 9押井守
- 9杨·史云梅耶
- 9泡面番
- 9GAINAX
- 82003
- 8SHIN-EI
- 8AIC
- 8庵野秀明
- 81998
- 8细田守
- 72000
- 7静野孔文
- 71997
- 7立川让
- 7今千秋
- 7五十岚卓哉
- 71995
- 71988
- 7WEB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大地丙太郎
- 6A-1Pictures
- 6虚渊玄
- 6岸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