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9-10-5 / 标签: 上世纪 剧场版 1973 欧美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19-6-22 / 标签: 2019 欧美
活脱脱的狗尾续貂,缺乏上一部贯穿始终的主题的渗透感,只剩下零碎的戏剧片段和繁复的煽情,很多段落过于美式典型的敷衍和糊弄,甚至视听上的套路都可以略知大概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5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欧美
-
大坏狐狸的故事 Le Grand Méchant Renard et autres contes
1话 / 2017年6月21日 / Patrick Imbert / Benjamin Renner
2018-11-21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7
阔爱,法国人的嘴炮真猛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4-24 / 标签: 欧美 2017
真的好烦jerry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4-17 / 标签: 2015 欧美
有几集非常喜欢,有些就...很生硬了,不喜欢最后一集//ep.1、2、5、6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4-16 / 标签: 欧美
美国非子供向动画里不把荤段子甩满你一脸就不舒服吗,可是为什么就是那么有毒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8-3-23 / 标签: 欧美 2015
想法是很有想法...前半段看得挺开心的...可是对于成长这一人生必经课题的诠释,脑内世界引发危机和理念之间的碰撞,乃至解决问题的手段却充满了爆米花味的随机和偶然,在此之下脑外世界的情节发展被衬托得非常模式化,情感转变仓促缺乏足够的解释,告别儿时记忆的人情味也在最后事件完满解决的氛围中不了了之了 -
对话的维度 Moznosti dialogu
1话 / 1982 / Jan Švankmajer
2018-3-6 / 标签: 1982 杨·史云梅耶 欧美 上世纪
牛逼,最喜欢第三集,二人的“合作”越来越牛头不对马嘴代表谈判渐渐崩裂,音效很滑稽 -
平衡 Balance
1话 / 1989年 / Wolfgang Lauenstein、Christoph Lauenstein
2018-3-6 / 标签: 上世纪 奥斯卡 1989 欧美
点子强,在平衡与利益之间患得患失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18-2-2 / 标签: 2010 欧美
结局的处理足以掩盖前期转折的一些不圆润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7-12-1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欧美
画面不能掩盖叙事的笨拙(全是实打实的实拍,到底哪里惊艳了?既没有融入动画的画面想象力还大大限制了画面的信息量)前半段由各色配角的话语引出的梵高的生平,在表达上也仅靠着他们的一副嘴皮子,闪回不少但大都显得无意义,没一个能将梵高的人物形象建立在观众的眼前,医生女儿一开始故意不说真话卖关子,加上无意义的支线堆砌,更是加重了故事节奏的温吞,最后梵高的独白倒是让我内心掀起了小丝波澜,但也就仅限于此了,该差评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7-12-9 / 标签: 上世纪 1999 欧美 奥斯卡 剧场版
世界上第一部油画动画,每一张原画皆是在一块涂有未干的油画的玻璃板上一点点修改而成,极为考验动画人的美术功底和对动画运动规律的理解,但即使是地狱级的难度系数,画面也给了我不少惊喜,像是山石化为大象的画面变形,午夜到清晨的房间的光线变化等等,老人掰手腕那里的镜头环绕,在没有电脑辅助参考的情况下,简直是在逼近人体的空间想象能力的极限,十分以表敬意,比最近上映的同为油画“动画”的某片不知道用心到哪里去了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17-8-2 / 标签: 2015 剧场版 欧美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7-8-1 / 标签: 2013 欧美 剧场版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7-7-30 / 标签: 欧美 2017
第一部印象比较模糊,第二部没看,单看这第三部其实感觉不错,超出预期,蜜汁喜欢gru的口音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