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7-11-29 / 标签: OVA MADHouse 2013 立川让
开放式结局渲染得不是很到位,给观众留下来猜想的“线索”还不够,老人的一笑和他对酒保说的话其中有一个若是得到解释,整体就会显得更有说服力一些,两人用球杆互刺的那几个镜头视觉引导挺有动感的,后面年轻人的独白演技也不错,酒保的塑造得还是太平了,感受不到他作为一位“审判者”的一种令人肃然起敬的魅力//多刷了之后越来越喜欢,感觉可以拉一拉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8-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3
我果然无法领略中二学的博大精深...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7-8-1 / 标签: 2013 欧美 剧场版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7-6-4 / 标签: 2013 吉浦康裕 剧场版
非常大胆的想法,二次反转做得很震撼,大胆作出为设计而设计的作品世界观反而给了作品一种质朴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5-30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3 TV TRIGGER
新奇的点子不少,喜欢今石用这种最暴力和纯粹的方式讲故事,作画有些动作的3D与2D的结合挺前卫,但要说无聊和用力过猛的桥段也很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5-27 / 标签: 2013 BrainsBase TV
这番根本不现实,不喜欢轻小说腔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四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4
26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7-5-24 / 标签: 欧美 2013 TV
好看就是好看,不解释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5-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 水岛努 TV
反正依旧很高能很有趣啦 -
鲁邦三世 微风公主~隐藏的空中都市~ 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
1话 / 2013年11月15日 / 金﨑貴臣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加々美高浩
2016-12-30 / 标签: 2013 鲁邦三世 TV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6-12-16 / 标签: 柯南 鲁邦三世 2013 剧场版 柯南剧场版
近七年(私心一点就是自从m8后)唯一能看得下去的柯南剧场版(同年还有腊鸡绝海侦探),制作上乘,推理元素很少的缺陷被有趣的剧情设计大大地弥补了,作为两边的粉看得一本满足!静野大导演你好好学习学习人家啊//太牛逼了,已多周目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0-6 / 标签: A-1Pictures 2013 TV
动画即使改编水平一般也掩盖不了原作的优秀,完结后一定收全套单行本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6-8-8 / 标签: WHITEFOX 2013 剧场版 游戏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8-8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2013 原创 剧场版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6-11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Production.I.G 2013
可以 这很老虚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