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 大河内一楼 汤浅政明
不大满意,中期的一些原创支线过于琐碎还有些跑题,后期的集数又照顾不了画面信息量大的剧情展开,去掉跑步男的剧情再对人面龟和死丽濡多加描写可能会让恶魔的设定更深入人心,故事格局被缩小也是事实,依稀记得原作最后几页的对话带给我的醍醐感,最后一集从了打明到了和明躺在岩石上的转场非常缺乏过渡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30 / 标签: 2017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森见和汤浅的再一次碰撞产生的奇妙的夸张和符号化元素又一次征服了我,描绘出的那浮生若梦的一晚,实在是令人迷醉在浓浓青春的气息里,以及果然还是没习惯科学猴的flash中割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6-6-11 / 标签: noitaminA MADHouse 汤浅政明 2010
用两个字形容是有趣,四个字是非常有趣!独特的无阴影画风和大胆的表现形式为整体加分不少,前期有点意味不明但一集又一集的大学生活轮回让人陷入这种设定无法自拔。到了第十集世界线一口气展开到最后的完美收尾,很好地表达出了“不好好把握机会的话无论人生重来多少回都是没用的啊”这一道理。快语速的吐槽让每一集信息量满满又充满了意识流色彩,汤浅零差评的艺术作! 最爱回数:ep10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8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2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京都动画
- 142001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轻小说改
- 11水岛努
- 111999
- 112002
- 112019
- 11新房昭之
- 102005
- 10宫崎骏
- 10こだま兼嗣
- 9山本泰一郎
- 9押井守
- 9杨·史云梅耶
- 9泡面番
- 9GAINAX
- 82003
- 8SHIN-EI
- 8AIC
- 8庵野秀明
- 81998
- 8细田守
- 72000
- 7静野孔文
- 71997
- 7立川让
- 7今千秋
- 7五十岚卓哉
- 71995
- 71988
- 7WEB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大地丙太郎
- 6A-1Pictures
- 6虚渊玄
- 6岸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