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隐之家 La Casa Lobo
1话 / 2018-04-05
2019-6-23 / 标签: 2018
相当惊叹的手法,可以说将动画形式的自由度做到了极致,定格动画将平面与立体相结合,大胆跳脱出固有的画框模式并持续在不同形式中游走,让恐惧之物的实体真正变得无迹可寻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13 / 标签: TROYCA 2018 加藤诚 花田十辉
演出的整体表现和文学剧本内容的对应过于规整死板有时会因为情感的突然插入有种不协调感,剪辑也表现得很刻意,构图配合这色彩设计和摄影处理眼睛都不知道往哪看,有些手法用得未免也太重复了,强调构图和肢体语言的暧昧性的演出方针很多时候反而使用得非常生硬还影响对故事的理解,中期集数因为制作资源也不多演出水平保持在一个平稳的低限度看得总算没有头尾的憋屈,其实说到底还是监督水平不够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9-1-4 / 标签: SHIN-EI 2018 哆啦A梦 剧场版
大概是因为龟田的把关原画的表演方式跟以往大有不同,obake低机位和广角透视构图都用得很明显,不过就个人而言反而缺少几分子供动画演出的安定感,至于故事的割裂感太重了没什么feel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2018 J.C.STAFF TV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8-12-27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2018 剧场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这...视听糟糕透了,3D前的部分不管是喜剧效果还是煽情都完全出不来,就算是篇幅比较压缩也不至于弄得那么乱糟糟的啊,剧本和春映画相比都半斤八两吧,阿花的角色定位刻意得让人难受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5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欧美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2-23 / 标签: 2018 8-Bit 山本裕介
共情和感触很深的一季,青春期女生对于人际关系的敏感和小性情其实非常很能感同身受,别扭心思的处理也是相当缓和从路人视角来看不至于弄得很憋屈,相比前两季整体的构成更具完整性,不管是前期从日常切入展现主角的成长还是后期二人关系的变化都有足够的描写与照应,倒是两人互相吐露心思那一段解决得做得过于急躁了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8-12-19 / 标签: 2018 TV
本季话题作之一,第九集神回(迫真)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山田尚子 2018
镜头是静不下来吗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8-11-11 / 标签: 细田守 2018
尊滴一般,构成散漫又自嗨得可以,导致缺乏合理有说服力的故事情节发展,剧本结构作为一部电影可以说是完全不合格,日常的演出后来想想也没那么不堪,但进入幻想世界的部分逐渐趋于平庸,失去了应有的魄力,还有乐色3D用得也太多了吧,把之前作品积攒下来的闪光点都丢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4 / 标签: 岡田麿里 剧场版 P.A.WORKS 2018
后悔没在看到三十分钟左右的时候下决心关掉,这全程满溢出的效果像演假戏一样的割裂感是怎么回事,调度也好弱,又不是在拍TV,最后的离别因为前面的种种缺陷而显得露骨得难受,PV中心念念的美术也在开场没多久就看不到了,大哭 -
蜡笔小新 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盛!カンフーボーイズ ~拉麺大乱~
1话 / 2018年4月13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三原三千夫、末吉裕一郎
2018-10-20 / 标签: 2018
解决问题解决得一塌糊涂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2 / 标签: Lerche 岸诚二 2018
部分篇章改编有力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7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8
最终话菜出天际,反正这个时候只要nonnon哒哟就对了吧!怎么构图一堆望远的//ep.4、11,随着集数的推移对故事的期待被只会单调重复着那几套说辞的内核表达一点点消耗殆尽,剩下的形式对于观感的维持也无济于补,对主要角色共情能力逐渐失去让充满仪式感的演出显得异常乏力 -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孙海鹏
2018-8-17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18
不错哈,美术根棒,几场打戏的调度做得挺到位,剧本随便了点,几个配角的形象都没立起来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散,全靠棒读旁白推进,写到哪是哪,4 //观感ok,可能是广东话没那么棒的缘故,转折硬,日本人不懂中国市井人情,4 //镜头语言三篇中最佳,套路好猜,7 /////硬件跟纯果冻相比可以了,毕竟只有不到一年的工期也不能细磨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7-7 / 标签: 立川让 柯南 柯南剧场版 2018
虽然离精彩还差得远但相对于山本和静野时期今年的综合水平总算能踏进值得一看的级别了,合理性失衡的问题依旧存在,但细小的调度和演出意识较前作水平有提升,剧本成分比重变大,可惜最关键的犯人动机和塑造还是暴露了樱井的水平,部分配角形象刻画依旧难逃过于模版化的问题//也就那样了吧...唉...本来想偏心给点分想想还是算了...对于蜗壳我已经看开了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7-1 / 标签: 立川让 BONES 2018
向忽悠势力低头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