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5-8 / 标签: 2014Q4 中篇 P.A.WORKS 原创动画 励志 热血 剧情
有生之年看过爆漫再看到白箱,紧张感真实的无法想象,想象力却又无比真实。不入这一行,不知辛酸泪;君看一叶舟,出没风波里。满怀几代动画人情怀和敬意的作品。虽然仍认为有顶天是PA的顶峰,但是白箱真的很棒!PA一生推!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2-1 / 标签: 2014Q4 短篇 原创动画 萌 治愈 催泪 校园
虽然想给这番打个及格分,因为人设、世界观、画风和音乐都不错,制作组也在很用心的烧预算,但仍然无法掩盖太多脚本的硬伤。观众老爷本来期待大虐题材可以狠狠哭上一场,结果硬是被做作和不讲逻辑的剧情给瞪成死鱼眼。不客气的说,久弥把个好题材玩坏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6-5-26 / 标签: 2014Q4 短篇 轻小说改 京阿尼 奇幻 吐槽 励志
惊现京阿尼的自吐槽“制作的人很无趣做出来的作品也无趣的感觉”,这个题材本身就很难写出惊世骇俗的作品。如果说《日常》的实验性太强,《甘城》就是个高水准的自娱自乐之作。是情怀吗,不知道,总之看不见武本康弘的风格,有点遗憾。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