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妖少女绮丽谭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3话 / 2010年10月4日 / 今千秋 / 星野リリィ(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長谷川眞也
2013-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时代剧 奇幻 爱情 女性向 J.C.STAFF
原漫画的作者星野リリィ原来擅长BL系奇幻作品,结果这部写浪漫爱情的反倒成了人气作品。本片节奏柔和,情节不复杂,人物感情的刻画十分具有女性向作品的细腻,非常有特点。CV阵容相当华丽,监督今千秋对作品的把握也很到位,三首ED都是对唱加上插曲也很有特点。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3-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Gal改 校园 奇幻 爱情 治愈 feel.
gal改编,吸血鬼题材。前几话人设和剧情感觉太俗套,key既视感太强烈。第6话起人物身份明确之后剧情展开就比较吸引人,配上人设之后矛盾冲突很激烈。但遗憾的是小剧情偏狗血,多搞成了无太大必要的治愈。此外结局交代不明朗让人不爽,希望有第二季或OVA。配乐不错。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3-1-1 / 标签: 2009Q1 短篇 漫画改 百合 吐槽 校园 搞笑 SHAFT
腹黑伪娘+毒舌+超M百合脑辅吐槽女,其实是相当不喜欢的题材,但又是一部极具有新房个人特点的作品:大量的切景+静画+阴影+满屏文字,疯狂浓烈的配色,高语速考据吐槽,倒是极大的增加了剧情的可看性,虽然看得人精神分裂。最后两话杉田和M女的脑辅对手戏让人内牛满面。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短篇 原创动画 剧情 奇幻 黑暗 伦理 SHAFT
内涵片的胜利,见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4979457/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卖肉 SEVENARCS
制作方和CV都是华丽到爆的片子,少年片,又卖肉,所以受众就很奇怪了。剧情比较狗血,但总的来说可以及格,用来轻松一下不错。崛江大姐的几首插入歌挺好听。末了要吐槽一句,为什么男的被打中就直接变成猫猫狗狗,女的就成了爆衣服??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剧情 伦理 冒险 A-1
总的来说是不错的一部片子,至少脚本很不错,很有些天空之城的灵感,也很有深度。CV、人设和画面也是可圈可点的。BGM和ED稍弱,但OP挺喜欢的。这片子最大的问题是前六话叙述实在太慢了,后五话才慢慢精彩起来,简直是糟蹋了脚本了,谁的原因嘛,不说了。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3-1-1 / 标签: 2011Q2 短篇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后宫 卖肉 动作 J.C.STAFF
四月最失望的番。剧情被肉和后宫卖的支离破碎,节奏因此很拖沓,各种无关痛痒的情节,最后弄了一个戛然而止的结局。从制作上说J.C.STAFF没有什么问题,风格很明晰,但对喜欢轻小说而来看动画版的人来说确实要失望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漫画改 剧情 治愈 搞笑 后宫 奇幻 校园 Manglobe
神哥哥第二季。继续第一季的风格,攻略的对象也更加多样。同时白娅登场,带来boss一个。虽然较第一季的亮点不多,但总的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续篇,继续为后宫片带来独特的清新空气。期待第三季。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1-1 / 标签: 2011Q2 短篇 原创动画 治愈 催泪 伦理 奇幻 A-1
当之无愧的四月最赞,这年头靠原创剧情赢得人气的番已然不多见了。用时间和信物作连线的番不少,但那朵花选材角度独特,叙述详细精致,人物少但冲突激烈,泪点掌握很准。其中众多声优的表现功不可没,加上一首翻唱十年前的绝赞ED,还有剧中众多实名事物,观赏时有很强的真实感。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1-10-30 / 标签: 2011Q3 短篇 漫画改 校园 百合 吐槽 搞笑 SHAFT
比第一季更加夸张的新房风格,甚至有些歇斯底里了。加入了许多新番的捏它,经常有乱入剧情。但更多的还是面向第一季的Fans,超S的最爱。连续欣赏的话压力很大,作为普通新番不推荐。 -
龙之界点!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橘秀樹 / 城崎火也 / 石浜真史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热血 后宫 StudioDEEN
剧情偏狗血,结局尤其狗血。节奏掌握紧凑但不稳定,好在世界观和人物设定都不错,主役声优是亮点。本该是一部少年热血片,但有时刻意卖肉,EC和ED还卖萌,总体感觉不搭。音乐方面尚可,崛江的OPPV很有特点。中规中矩的片子。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四格 萌 校园 百合 吐槽 搞笑 音乐 治愈 Studio五組
四格改编,轻音式废萌片,开头几话轻音残念,但实际偏宅向。大量卖萌加上百合意味,有时还会有小杀必死,剧情比轻音更弱,不适合连续观看。音乐是该片一大特点,OPED很有意思,神前晓团队还给每话至少带来一首插入歌,个别话甚至有三首之多,华丽程度令人咋舌。此外该片CV阵容也很强大。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3-1-1 / 标签: 2011Q2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剧情 动作
神级的世界观和设定,相当有特色的原创作品。可惜的是本片的要素DEAL和金融结合不够紧密,完全成了狗血式热血打斗;而且该片节奏很快却没有加以很多必要的注释,剧情理解压力很大,要依靠字幕组的帮助;有些分镜太过粗糙,EC也做的不好。但总体上是值得一看的片子。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3-1-1 / 标签: 2011Q2 短篇 轻小说改 校园 吐槽 治愈 励志 SHAFT
典型的新房风格。取材不新颖但设定独特,人设初期较难接受但是很有特点,剧情和节奏安排总体妥当,但进度偏慢。声优方面,男女主和加藤表现上佳。音乐对比强烈,OPED绝赞。总体而言是很有特点的片子,可惜结局太过仓促,让人云里雾里,希望在BD发布时能补完。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1-10-30 / 标签: 2011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吐槽 I.G
少见的治愈系佳作。题材非常特别的作品,在萌宅成风的这几年都是不多见的,剧本很简单但很贴近生活,共鸣感相当强烈。几米画风,OPED赞,狗咖喱的ED每话都不一样,很有特色。几乎没一线声优但配音很舒服。总之如果你喜欢孩子或者想体会父母的感觉该番绝对值得一补。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