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3-1-1 / 标签: 2011Q2 短篇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后宫 卖肉 动作 J.C.STAFF
四月最失望的番。剧情被肉和后宫卖的支离破碎,节奏因此很拖沓,各种无关痛痒的情节,最后弄了一个戛然而止的结局。从制作上说J.C.STAFF没有什么问题,风格很明晰,但对喜欢轻小说而来看动画版的人来说确实要失望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漫画改 剧情 治愈 搞笑 后宫 奇幻 校园 Manglobe
神哥哥第二季。继续第一季的风格,攻略的对象也更加多样。同时白娅登场,带来boss一个。虽然较第一季的亮点不多,但总的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续篇,继续为后宫片带来独特的清新空气。期待第三季。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1-10-30 / 标签: 2011Q3 短篇 漫画改 校园 百合 吐槽 搞笑 SHAFT
比第一季更加夸张的新房风格,甚至有些歇斯底里了。加入了许多新番的捏它,经常有乱入剧情。但更多的还是面向第一季的Fans,超S的最爱。连续欣赏的话压力很大,作为普通新番不推荐。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四格 萌 校园 百合 吐槽 搞笑 音乐 治愈 Studio五組
四格改编,轻音式废萌片,开头几话轻音残念,但实际偏宅向。大量卖萌加上百合意味,有时还会有小杀必死,剧情比轻音更弱,不适合连续观看。音乐是该片一大特点,OPED很有意思,神前晓团队还给每话至少带来一首插入歌,个别话甚至有三首之多,华丽程度令人咋舌。此外该片CV阵容也很强大。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1-10-30 / 标签: 2006 OVA 轻小说改 爱情 搞笑 卖肉 J.C.STAFF
传说中的13.5话。该有的都有了,比较称职的OVA。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