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1 / 标签: 漫画改 SevenArcs 美术 励志 浅野胜也
前期确实拉垮,作画崩坏,人物捧读。但也抑不住原作的优秀,后期观感还行,ed好听,总体还是推荐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21 / 标签: OVA 恋爱 日常 SevenArcs line 漫画改 狗粮 治愈
贫穷,没看点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1-22 / 标签: 漫画改 OVA 恋爱 日常 SevenArcs 狗粮 制服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除了制服这一个卖点,其他方面都很差,比第一个ova观感还差
看过的标签
- 219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4轻小说改
- 100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4WEB
- 42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萌
- 31异世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推理
- 17偶像
- 17后宫
- 17音乐
- 17励志
- 16小说改
- 16穿越
- 15Type-Moon
- 15萝卜
- 14轻百合
- 14西尾维新
- 14SUNRISE
- 14猎奇
- 14MAPPA
- 14物语系列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3福利
- 12超能力
- 12SHIN-EI
- 12吐槽
- 12战争
- 11吉卜力
- 11成长
- 10机战
- 10大森贵弘
- 10Netflix
- 10BONES
- 10Production.I.G
- 10宫崎骏
- 10梶浦由记
- 10职场
- 10绘梦
- 10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