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9-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成长 人生 羽海野千花 青春 励志 竞技
无法赞美更多,剧情松散但各具韵味,角色刻画的比一期还要深入,将棋的形式,角色的拼搏以及对霸凌的描写都十分优秀。整体氛围偏压抑,而适当的三姐妹家的温馨才更让人感到难得可贵。叙事平缓,棋匠篇超棒,最后几集日常也是让人看得十分满足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9-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成长 青春 人生 励志 竞技 羽海野千花
细腻的情感表达,适当动情的演出,在将棋背后的形形色色的人,温馨的三姐妹家和主线严肃的竞技氛围跳转,适当放松又能有条不紊叙事,这真的很难不打动人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9-21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热血 竞技 青春 成长 松本大洋 运动 漫画改 人生 龙之子Production
英雄参上!∥各类人都在为其所将要做的事情进行选择,乒乓球也只是一个载体,重要的是因此而感受到的东西,所想象的将来要做的事,尽力就行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6 / 标签: 京阿尼 人生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key GAL改 石原立也
演出,音乐好评,但各方面不是很完美,基友线不行。不过后面两条线十分打动人,也能让人感受到一些东西,为角色共情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7-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催泪 爱情 CoMixWaveFilms 人生 内涵 原创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9-1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人生 家人 大团圆 救赎 内涵 原创 剧场版
今敏作品中最富人情味的一部,虽然感觉结尾大团圆来的有点突兀,不过整部电影观感还是上乘的∥结尾的欢乐颂www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8-9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转场 爱情 分镜 人生 爱 奔跑 原创
被分镜和转场惊艳到。
看过的标签
- 219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4轻小说改
- 100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4WEB
- 42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萌
- 31异世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推理
- 17偶像
- 17后宫
- 17音乐
- 17励志
- 16小说改
- 16穿越
- 15Type-Moon
- 15萝卜
- 14轻百合
- 14西尾维新
- 14SUNRISE
- 14猎奇
- 14MAPPA
- 14物语系列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3福利
- 12超能力
- 12SHIN-EI
- 12吐槽
- 12战争
- 11吉卜力
- 11成长
- 10机战
- 10大森贵弘
- 10Netflix
- 10BONES
- 10Production.I.G
- 10宫崎骏
- 10梶浦由记
- 10职场
- 10绘梦
- 10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