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6
-
玩过 潜伏之赤途 收尾相当优秀4年1月前 · web
-
在玩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 部游戏 4年1月前 · web
2020-2-27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几乎将“好玩”二字做到接近客观水平的游戏,文明毁灭后空旷而生气盎然的世界令人沉迷,奔跑在大地上感觉仿佛与海拉鲁共呼吸,可惜为数不多的剧情于我而言反而有点破坏这份美感4年2月前 · web
2020-2-6
-
在玩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4年2月前 · web
2019-11-30
-
玩过 Gorogoa 4年5月前 · web
2019-11-24
-
玩过 OneShot、DEATH STRANDING 2 部游戏 4年5月前 · web
2019-10-1
2019-8-11
-
玩过 ペルソナ5 分量很足,后期剧情疲惫感明显4年8月前 · web
2019-2-3
-
玩过 逆転裁判6 总体难度略低,新系统很有趣,虽然又是惯例大新闻但最后还是能强行圆回来一波。人物塑造依然不讨喜,新检察官动画又长又喜欢车轱辘话劝退简直到了令人厌烦的地步 PS.王泥喜这身世是不是有点曲折过头了...5年3月前 · web
2019-1-19
-
玩过 CHAOS;CHILD、CHAOS;HEAD 2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2018-10-7
-
玩过 The Red Strings Club 制作还算精良,但玩法上不太有趣,流程短所以剧情展开得也不多,缺乏多周目的动力。结尾的场景配上BGM感染力极强,只此一点就能值回票价5年7月前 · web
2018-9-18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腐り姫 ~euthanasia~、東方紺珠伝 ~ Legacy of Lunatic Kingdom.、東方天空璋 ~ Hidden Star in Four Seasons. 4 部游戏 5年7月前 · web
2018-2-17
-
玩过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抛去情怀的话,确实综合素质是逆转系列最高6年2月前 · web
2017-10-3
-
在玩 Pyre
6年7月前 · web
2017-7-12
-
想玩 十三機兵防衛圏
6年9月前 · web
2017-7-10
-
玩过 fault - milestone one
6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4 美版,剧情意外地平淡,但是乡下小镇的温馨气氛营造得很不错,nanako超可爱6年9月前 · web
2017-4-15
-
玩过 Contrast 7年前 · web
2017-3-30
-
收藏了人物 Supergiant Games 7年1月前 · web
2017-1-30
-
玩过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7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