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19-1-23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分割商法
作为小品,剧情和人物都不算差;然而,本人是支持snow world end的…… -
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
2017-01-27 / PC / 命がけの残酷ハーレムノベル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xuse 人性游戏
剧情确实很有力度,人物描写和感情渲染也挺到位,初期的每个女主都让我有所触动;但这个为完全为下一作铺垫的后期和结局使得此作品终究只是个半成品(更何况下一作估计做不出来了…,真是可惜)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19-1-13 / 标签: 3rdEye galgame 中二 燃作 双男主
人物描绘、画面音乐、战斗场景、情节发展,都保持在良的水平,和前作类似,双男主一条线好(センリ,8)、一条线不怎么样(陽斗,6),但不像前作的是缺乏大的感情或剧情爆发点,导致总体感觉不错但谈不上多优秀(7.5) -
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 ハロー・レディ! -Superior Entelecheia-
2018-11-30 / PC / ADV
2019-1-5 / 标签: 暁WORKS galgame
追加篇章补完了琉璃的人格,但许多情节依然看得我满是问号,你们打来打去的理由好像太过随便了吧!?好在最后强行感动一波有点打动我了,就不给低分了 -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 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俺と彼女の裏表~
2018-12-21 / PC / ちょっと遊べる裏道青春学園ADV
2019-1-1 / 标签: galgame 校园 りびどーそふと
毕竟有着黄油版春物的形象,不由得有点让我失望,最关键是剧本整体太短了,导致很多情节都很突兀,不过总体感觉还好,最起码雫线、椎名线有两条线让我沉下心看了,另外看在没有誉田正夜线就评6分吧 -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2014-10-31 / PC / 神で髪なカミカミゲーADV
2018-12-22 / 标签: galgame 黑发 ファイヤワークス 日本神话 大和抚子
日常虽然有不少让我笑到的段子,但感觉有那么点冗长;剧情上4个女主5条线,除了一周目银杏线,每条都有可圈可点之处,1st、3rd、2nd season的安排着实巧妙,只可惜2nd最后的剧情我并不感冒(大概是我期望度太高了),相对来讲更喜欢3rd的咲耶线,总评7.5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12-15 / 标签: Capcom ACT 怪物猎人
没有什么超过这个的共斗类游戏了!(虽然基本都是单机玩…) 另外,期待明年DLC冰源~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18-12-9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C ACT 开放世界
开放世界和动作操作做得很不错(8.5分),没什么价值的支线太多、且有点过度美化斯巴达了(-1分),剧情评价实在微妙(-1分,感觉汉化组要背部分锅)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18-11-8 / 标签: 软房子 galgame 拔作 softhouse-seal erogame
不是巨就是贫,只有妹妹知我心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18-11-8 / 标签: 3rdEye galgame 双男主 中二
还不错的半群像中二型超能战斗剧。剧情上,优真路线挺不错的(8),赫线比较一般了(6),最后终章有点小乱但总体还算可以(6);人物方面较优秀(+1),几位女主个人都很喜欢;音乐、CG也绝没拖后腿。总结一下,虽然有这样那样的情节小瑕疵,但优点也挺突出的,也算是“瑕不掩瑜”了。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18-10-31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科幻
共通线很不错(8),不过秋奈、水雪线太水(5),但椿姬线意外的好(8),然后与其相连的主线又令人失望(6,太短,情感都没调整过来就结束了)……;建议无视秋奈、水月线,共通后直接椿姬线,然后对かぐや角色本身带有很大好感的就去主线、不然就到此打住。相比剧情的难以评价,本作人物倒挺优秀的,音乐、画面也不差,总评6.5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18-10-19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FD
Anther线剧情挺不错的,艾特和安东尼等都有好好地在塑造,可惜三篇after都一般般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10-11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西又葵 王雀孫
妹线和梅丽尔线不错的(7.5),家族的纠纷、个人的执念、摇摇欲坠的梦想等种种间的冲突与化解都描写得挺到位的,其中骏我和上述两位女主的形象表现得尤为出彩(+0.5);不过一小部分关键剧情的情理上的处理还是不太让我接受(-0.5)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10-6 / 标签: galgame SILKYSPLUS 悬疑 FD
比起FD更像是1.5,新篇章还不错、新角色也可以的,就是狗粮太少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10-4 / 标签: Navel 西又葵 王雀孫 galgame 伪娘
露娜线和尤希尔线不错,梗和有趣的日常也不少,但果然对贵族和伪娘还是有点接受不能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10-1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推理悬疑 Novectacle
黑暗治愈向的同人巅峰,前三章比较煎熬,到主线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
ひのまるっ
2010-02-25 / PC / TVアニメ風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8-9-16 / 标签: galgame 籐太 甜作 欢乐 WHEEL
共同和个人线都挺又甜又欢乐的,就是没有璃々单线好可惜……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15 / 标签: galgame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水月陵 魁 折戸伸治
主线有点一失新岛夕以往的犀利,但还是挺不错的,加上鸥线和一如既往的key式搞笑,算得上是合格的key社正统回归作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8-4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视频通关 QuanticDream
剧情其实不怎么样,人物塑造和细节还不错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18-7-29 / 标签: alcot galgame 妹 欢乐向
作为ALcot的回归之作(雾),玩梗和搞笑方面可以的;剧情上,妹线(主线?)不错,其余的比较一般;人设还行,画面和音乐倒是挺好的。总体来说算是ALcot里质量较高的一作。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