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21-11-18 / 标签: Vanillaware 和风 ARPG 横版
(视频通),对横版格斗和特色画风没什么兴趣,剧情上两线相互印证的叙述和六个结局设置的安排算是巧妙,但如果作为纯文字游戏的话,没有足够量的文字堆积致使刻画太少是硬伤,这大概是我香草社作品不是太喜欢的原因吧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8-16 / 标签: PS4 ACT 开放世界 武士 忍者 和风 刺客信条 黑泽明
玩法上融合了几个知名大作的特点,做的都不算优异但都还可以,加上和风优化,整体观感不错;可惜剧本量的简短是硬伤,另外抗击外敌的热血内容似乎少了点,不过取而代之的是,烂疮的武士文化表达得意外地到位,真的有在好好致敬黑泽明电影的内核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9-3-8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和风 重口
说一下剧情方面,关于男主对女主的情感在end2中也算是落下帷幕了(7),问题是前期男女主的互动情感铺垫还是太少,更多的是基于共同理念的行动,导致结尾高潮难以代入(-0.5);另外,HS真的把我恶心到了(-1);还有最重要的这个故事里直到最后根本没有救赎,通完后只有“啊?…就这样结束了?”的负面感情(-1.5) -
真情流露于五彩之时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2017-09-29 / PC / 和風すごろく体感ADV
2018-2-18 / 标签: galgame 和风 双六 QUINCE_SOFT BGM加成
欢迎体验京都名胜旅游指南(雾)。直观感受:真的挺有趣的;剧情方面,几个反转和trick还是不错的(7),就是TE(除了结尾霞那段有点小感动)处理上不如前几个END,有点遗憾(-0.5);第一次见到以双六(其实后期还有黑白棋、狼人杀)为主题的GAL(+0.5),加上良好的展开节奏、不差的人物(+0.5);最后,和风(主要是BGM好听)加成(+0.5)。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17-5-16 / 标签: galgame 和风 推理 神BGM
作为一个看攻略的纯剧情党,正片第三第四章情节真的不错,玩起来很爽;个人线的话,紫乃(&土方,笑)线挺棒的;山南线气氛到了,但太黑了又有点半吊子;日后谈三线都是废甜,远山、平贺线不怎么样(就是HHH),不过河合线小梅超可爱(这个国家药丸www)好评!全篇神BGM;画面反正我觉得总体还是可以的;人物塑造优秀。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