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19-6-21 / 标签: galgame 籐太 Azurite
共通线优秀(8),みだり线和花子线可以无视,由岐奈线为连接主线的个人线,表现不错(6.5),然而主线的女主小伯白对个人而言实在有点emmm(7-1),明明日常和核心转折都不错,但就是最后总让我喜欢不起来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19-6-5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近江谷宥 和泉万夜
看了绯月上的剧情解析,发现自己错大了,所有的不合理全是暗示,原来TE某种意义上也是BE啊——!(二段突的TE真是…,《快乐王子》害人不浅呢)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5-27 / 标签: 逆转裁判 巧舟 Capcom 逆转系列 ADV
人物情感、剧情设置都挺优秀的(就是有点可惜终章boss没什么惊喜…),另外不时穿插的搞笑情节与糖使得全程都很舒适 -
在青春的那场恋情。 この恋、青春により。
2016年04月28日 / PC / ADV
2019-5-19 / 标签: MORE 梦乃ゆき 南浜よりこ MME galgame
剧情除了某转折都不行,人物、日常、心理全不怎么样,所幸南浜的画和夢乃的歌(指《missing》这首)使得这gal不算太难看 -
初恋サクラメント
2010-12-24 / PC / ADV
2019-5-13 / 标签: Purplesoftware なかひろ galgame loop
共通线最后的学生会事件意外的优秀,完美盖过了共通线前期的无聊;无视其余个人线,ヒカリ主线还是蛮好的,虽然以现在的眼光看套路有点老,但在宗教感氛围和BGM的加持下体验还是挺不错的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2019年3月28日 / PC、PS4、PSV等 / AVG
2019-5-4 / 标签: 5pb. 秋之回忆 galgame
除了琴莉线是唯一一个有点剧情的(相当扭曲,但是我喜欢),基本都是各线比较平淡的后日谈,当然诺艾尔的糖我还是吃的很高兴的就是了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9-5-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剧情比较简单套路但也不坏,总体而言是个有点拔的小品良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全语音HD版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2018年7月20日(金) / AVG
2019-5-3 / 标签: galgame 扶她自 枕 SCA-自
追加内容的糖蛮甜的(话说你们这些满分党是不是有点过了啊—) -
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
2019-03-29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19-4-20 / 标签: alcot galgame
除了光国线都比较短,遗憾的是对光国并不感冒,所以FD的正线也没多大感触;倒是蛮喜欢珠樹FD线(实质 伸幸&環 线),好甜~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19-4-13 / 标签: galgame 紫社 Purplesoftware 虻川治 克
4条个人线里就みなと线不错(7.5),其他就挺一般的(5);至于主线怎么说呢,真的有点可惜,剧情设定明明如此优秀,一直到中后段都觉得这条线会像天津罪萤线那样成为紫社牌面,然而最后还是萎掉了(8-1,而且居然还是保持半悲剧的情况下…,感觉要是在剧情最高潮就结束观感会好很多了)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9 / 标签: 宫崎英高 ACT 打铁模拟器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9-4-4 / 标签: galgame 纯爱 5pb. 秋之回憶 MO
虽然C;C即视感的真相线还挺不错的,但更喜欢具秋回传统风味的双子线(个人其实把柚莉DLC当TE了~);剧情方面大概说不上太好(6.5,某人结尾形象崩坏背锅),但人物足够优秀(+0.5),情怀也卖得可以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19-3-29 / 标签: galgame campus 拔作 甜作 小品
写作甜作读作拔作的小品,剧情虽然不会让人有什么不适但是太好猜了、人物也挺模板(5),HS还不错(本质显露,+0.5),感觉厂商十分清楚该gal的定位——一点小噱头+大量的甜和拔,适合没什么精力需要闲暇放松的人,但是对我来说有点小无聊了 -
スワローテイル -あの日、青を超えて-
2019-02-28 / PC / ADV
2019-3-24 / 标签: galgame MORE niko MME 南浜よりこ 小西翼
风格与该社以往的游戏相似,然而这次剧情说不上好(5),主要TE的锅(还二合一,也太偷懒了吧…);但是人物、情感描写细腻,加上应景的音乐,整体氛围很不错(+1.5);总体感觉玩的时候挺不错,但通完后会有不少遗憾(一方面剧情不尽如人意,另一方面不美满的END)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17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废萌
标准的废萌剧情(5);人设倒是挺可以的(+1,白亚好有趣,樱良是我菜,其他几位也不错,各有特色);前期共同蛮欢乐的,进个人线后变又甜又拔(+0.5);总评下来是个良品废萌(6.5),适合放松娱乐玩。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9-3-8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和风 重口
说一下剧情方面,关于男主对女主的情感在end2中也算是落下帷幕了(7),问题是前期男女主的互动情感铺垫还是太少,更多的是基于共同理念的行动,导致结尾高潮难以代入(-0.5);另外,HS真的把我恶心到了(-1);还有最重要的这个故事里直到最后根本没有救赎,通完后只有“啊?…就这样结束了?”的负面感情(-1.5)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3-4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理亜IF虽然还不错,但讲道理我更喜欢絢華线(看剧本一步步放飞自我~)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9-3-3 / 标签: PS4 Rockstar ARPG 西部
Be a good man.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3-1 / 标签: galgame Fluorite lass精神续作 燃
用四条个人线做序章也是没谁了(-0.5,除了ユズリハ线都可以Ctrl掉),元素很多很杂,其主体alive线让我想起了玩忠臣藏时的感觉(7.5),并且不像其烂尾,这个TE差点让我飙泪(+0.5) -
夢見師
PS2 2006-12-28、PC 2007-05-18 / PC、PS2 / ADV
2019-2-2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H℃
主体的狗血王道剧情讲道理我还蛮喜欢的(7.5),只是最后的古代篇太突兀了(-1),结尾也是过于都合(当然为了HE我是没意见的);人物方面,女主住吉咲夜和真田夏子我挺喜欢的,其他角色也都有血有肉(+0.5);音乐可以、画面不差;总评下来算是不错,能容忍微烂尾的话是个好GAL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9-2-19 / 标签: SEGA 如龙 ARPG
真岛篇感觉不错,和牧村的感情戏很细腻,夜店游戏也玩的挺嗨,相较之下桐生那边比较一般,总体剧情没传说的那么好,也可能我无法理解“黑道”吧… -
塞弥拉弥斯的天平 セミラミスの天秤
2014-06-27 / PC / ADV
2019-2-1 / 标签: galgame キャラメルBOX 桐谷华 校园 伦理
这种饱有心机却实则趋于太平日常的校园生活主基调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并且人物方面一红一白两封面女主也十分有魅力,可惜个人线剧情实在有点短且简单(另外说一句,你BE再惊人也不会加分…)。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9-1-30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三角恋 补完
致不共戴天的你——(雪菜党幸福得要流泪~)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