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Days to End with You
2022年2月6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视觉小说
2023-2-19
通过移位加密让玩家猜词推进剧情的想法挺好,但是制作组英文水平太烂直接破坏了解谜体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做出来字母表发现好多单词顺序是错的,甚至还有字母数都不一致的情况,英化组的人都没发现这情况么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10-2
这个应该是我打过的游戏里个人评分和mc评分符合最好的了,bgm只能给整数分那就四舍五入一下吧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9-10
不愧是恶魔城代言人的游戏,地图设计上还是很有味道的,一白遮好多丑;虽然我能忍受垃圾手感/诡异的伤害判定范围/后期糊弄人的剧情,但是后期这个重复劳作刷刷刷全收集的机制纯是在恶心人,拖时间也不需要这么拖吧 -
BLUE REFLECTION: 帝 BLUE REFLECTION TIE/帝
2021年10月21日(PS4/Switch)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5-4
不得不说GUST确实很懂jk百合,蓝反在这方面确实是登峰造极了;但是游戏本体做得这么垃圾是不是有点不要脸了,你GUST又不是不会做游戏,哪怕抄下莱莎也不至于做成这样啊...还有这作建模怎么看怎么别扭,到底是岸田梅尔还是建模师的责任呢 -
勇气默示录2 BRAVELY DEFAULT II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1-8-7
继3ds上的两作bd和八方之后,浅野组再一次证明了他们没有做出ff5级别游戏的能力,但是摆正定位的话游戏本身的内容还是比较扎实的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1-16
38小时通关,后面有几个boss还挺难的...整体打下来的感觉是这游戏恰好位于能够触怒普通玩家但是老的魂系列玩家估计会觉得不够受苦这么一个位置,非常尴尬。而且关卡质量实在是太不稳了,有些图道中设计的挺好但是boss白给,有些图正好反过来。至于教堂我觉得是设计的最好的一张地图,要是能多几张这种立体结构做的比较好的大地图评价可能能再高一点,现在的成品就算了吧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6-27
三结局打完,量大管饱,打起来还行...但是阴间设计(堆怪和逼人极限操作的隐藏物品)实在太多了,而且除了人设之外没什么特别出彩的点,找东西毫无引导,boss只有狂狼能看,连音乐都越往后越难听...//补充:更新的boss rush挺好的 -
被遗忘的安妮 Forgotton Anne
2018年5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 Platform
2019-12-27
画风优美,全程语音(配的还真的挺好),故事也不错,但是解谜部分水准实在是...参差不齐,很多地方缺乏提示或者要卡极限操作,加上动作实在过于僵硬,做成纯vn可能都还要好一点 -
芙蕾德利卡 FREDERICA
2023年9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アクションRPG
2023-10-9
打穿了普通难度,认真说的话这游戏确实能玩也能刷,但是各方面都很平庸,真想刷的话我为什么不去玩暗黑...最大的价值是假如marvelous按这个风格做符文主系列我觉得比符文5有搞头,能把这风格的符文6憋出来那这游戏我也没白买 -
噬神者3 GOD EATER 3
2018-12-13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ドラマティック討伐アクション
2021-3-15
捕飨动作接不到动作系统里让唯一出彩的高速战斗废了一半,小关卡各种换皮怪又臭又长,剧情莫名烂尾,剩下的只剩衣服好看,歌还行了。跟这游戏比嗜血代码的半吊子系统和剧情都算是可圈可点了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0-9-18
确实是好游戏,从创意的角度来看非常牛逼,但是从游戏设计的角度就比较微妙...特别是流程实在是太短,其他游戏里适应解密部分的流程放到这里主线都快打完了 -
Gothic Murder-運命を変える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09-30 / PC、PS4、iOS等 / ロマンティックADV
2023-11-30
橘子这几个小成本avg的剧本都还不错的,不出彩但是很扎实;但是别的方面就比较平平无奇了,我印象里神宫寺三郎系列的调查部分也没这么无聊吧...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25
除了典中典二次元主线剧情之外的部分也太白金风味了,让人觉得cy根本就没踢他们,但是最关键的动作系统这块咱不说学不学魔女,能不能先把锁定问题解决了...当然当个arpg玩也还算不错了 -
LOOP8 降神 LOOP8
2023年6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ジャンルジュブナイルRPG
2023-9-30
三周目彻底打不下去了,这个游戏已经不能用单纯的差形容了,可能是这些年少见的可玩性到系统再到剧情和人物塑造全都烂透了的游戏,居然还敢按玩家头让人忍受多周目的折磨,烂透了,多的一分是给人设的,没这个人设我也不会买...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3-4-1
实在打不下去全结局了,养成部分数值差而且无聊,还要重复打这么多结局,是认真的么。作者懂不懂管人我没法评价,但是确实挺懂直播,作为小品游戏也还行吧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8-8-18
打完隐藏boss发现没看日记又回去看了一遍...剧情之间的连接程度比我想象的要好,虽然还是有几个地方没交代清楚,整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rpg了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2-5-20
剧本努力在独立游戏的层级讲了一个老套而美丽的故事,有那种十几年前杂志上中篇幻想小说的感觉;解谜比较无聊,但是谜题和故事的气氛还是比较符合的,对独立游戏就不会作太苛刻的要求了,整体上是很不错的adv -
不死者之王:逃离纳萨力克 OVERLORD -ESCAPE FROM NAZARICK-
2022年6月1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2D横スクロールアクション(メトロイドヴァニア)
2022-6-29
质量真的挺出乎我意料的,整体手感调教的不错,特别是跳跃的手感在独立银河城里算是最好的一档了(开发商也很懂地加了不少跳跳乐甚至铁人三项进去),玩起来有密特罗德的感觉;缺点一是流程单薄了点,二是作为一个现代银河城居然没有收集物提示,连探索百分比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