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7-10-3 / 标签: 2008 解谜
和一个小伙伴合作通了关,上网一查才发现还有彩蛋,于是又刷了二周目。非常精彩的游戏,对于时间的利用真是让人脑洞大开,剧情也有意思,难得一见。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7-1-19 / 标签: 2013 虚渊玄 Nitro+
废寝忘食的三天,为这个故事深深着迷了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7-7-12 / 标签: 2013 国产
剧本实在强大,选项不都合,推理也严谨,日常部分趋于零,推到结局泪目了(和零之镇魂曲有点像,但是立意更高)。安卓橙光运行的系统没啥问题,只是存档位太少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6-15 / 标签: 2004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启蒙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6-7 / 标签: 1999 田中ロミオ
一周目推出了end6,通完之后也是自己最喜欢的结局,因为叔母、香奈、日记给剧情增色不少,如此积极的生死观很能感染我。其次,即使有些都合,end1这样的反抗与重生也让我欲罢不能。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2-7-28 / 标签: 2011 和泉万夜 Liquid
故事的框架超出预想,但如果对时代和环境变化的描写更丰富一些就好了,没有完全发挥出这个设定的潜力。同样没想到的是,故事着重于女主的成长,每一章都有不同的主题。但相对的,其他一些角色还是比较工具人。文字描写非常猎奇,画面表现却非常克制,这方面有一点期待落空。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6-16 / 标签: 2004 key 涼元悠一 官中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6-16 / 标签: 2012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型月世界的起点,能看到不同于fate等作品的思考,比如城市变迁和人口流动带来的影响等等,有些迷茫,但也在努力地找寻答案,正是处于人生转折点的年轻人的气质和心声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8-5 / 标签: 2015
前期的狼人杀挺有意思,但除了少量伏笔和人物塑造,大部分与最终破局无关。四周目之前把推理所需要的线索都给出来了,所以能猜到一部分真相,半科学半玄学也是意料之中。系统非常好用,文字冒险游戏都应该学学。篇幅太长了,暴露模式留到以后再推吧。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6-6-16 / 标签: 2005 田中ロミオ
总是萦绕着一种迷幻的氛围,三条线的主题都有关于年轻人的自我迷失,有值得思考的地方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6-16 / 标签: 2002 KID 打越刚太郎
四天推完,优点(叙诡)和缺点(前期剧情冗长,小都合不少)都很突出,非常值得一玩,但评分这么高实在出乎意料,可能因为是第一个把叙诡玩到这种程度的gal?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9-4-29 / 标签: 2005 瀬戸口廉也 FlyingShine
多视角心理描写的效果不错,能看到田能村对武士道的坚守,柚香虽然悲观却温暖着身边的人,以及锹形一步步走向深渊。社会角色随社会秩序的崩塌而瓦解,个人生命的价值也被贬到最低,在这样的末日中,あろえ与周围的环境形成鲜明的对比。天鹅之歌是教团给信众带来的希望,也是灾难中残存的人性光辉,但终究只是人们美好的祈愿吧。可惜分支很少,TE太敷衍,果然秩序的建立比打破要难太多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9-20 / 标签: 2006 âge 官中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7-7-25 / 标签: 2008 AKABEiSOFT2
搞笑不减,黑历史也有点意思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6-16 / 标签: 2003 虚渊玄 Nitro+ 官中
人真的是依赖感官而活的动物。知道点子是源于火之鸟复活篇之后,评价降低了一些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6-16 / 标签: 2008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印象中椿姬线不错,主线槽点略多
玩过的标签
- 72011
- 7官中
- 72008
- 5解谜
- 42005
- 3国产
- 3AKABEiSOFT2
- 32006
- 32007
- 32012
- 3虚渊玄
- 32016
- 32013
- 3Nitro+
- 2CLOCKUP
- 2汉化
- 22018
- 22003
- 2和泉万夜
- 22004
- 2âge
- 22014
- 22015
- 2浅生詠
- 2ELF
- 2田中ロミオ
- 2奈須きのこ
- 2stagenana
- 2Type-Moon
- 2片岡とも
- 1BLACKCYC
- 1Liquid
- 1minori
- 11999
- 1KID
- 1InnocentGrey
- 12021
- 1SEEC
- 12020
- 1打越刚太郎
- 12019
- 1key
- 1FlyingShine
- 1瀬戸口廉也
- 12009
- 1百合
- 1RPG
- 12010
- 12002
- 1八宝备仁
- 1杉菜水姫
- 1NANACAN
- 1枕
- 1涼元悠一
- 1るーすぼーい
- 1ωstar
- 1say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