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地带2 引导亡灵之神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2003-02-13 / PS2 / ACT
2021-12-10 / 标签: PS3 Konami KojimaProductions
优点是高速爽快,特别是从舰队战开始,打得酣畅淋漓。剧情虽然不算多好但很完整。机甲设计得很帅,和前作角色们的互动也是个人很喜欢的点。几个缺点一个是流程短,虽然比1还是长一点的...还有一个就是过于灵敏的锁定系统,几个需要保护友军的关卡随便动一动视角就锁到队友身上。在机关房关卡更是转得想吐...加上半自动的位移完全没法好好战斗。最后一个就是boss们的无敌盾,总觉得让大部分副武器都失去了意义。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1-28 / 标签: PS4 KojimaProductions PS5
-复杂且缺失部分功能的UI -无趣的boss战 -送快递虽然容易沉迷但还是挺无聊的 +剧情 +音乐 -
潜龙谍影 和平行者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2010-04-29 / PSP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2-8-6 / 标签: MGS Konami PSP PS3 KojimaProductions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2-4-26 / 标签: Konami PS3 MGS KojimaProductions
作为试玩版内容还算可以把,也没什么好多评价。剧情承上启下,虽然能理解插叙作品插入的地点和重要人物为了不剧情bug肯定要及时退场...不过真的太惨了...恋の抑止力都快听哭了。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2-6-2 / 标签: MGS Konami PS3 KojimaProductions
很喜欢这种和处于时间线后面的作品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前传,但因为没做完导致某些关键剧情有大量空白,或者发生地很突兀,令人惋惜。玩起来可以算是和平行者的进化版,但小任务很多明显设置得不合理,纯粹想拉长游戏时间。同时也有着许多类手游网游的要素,什么每日奖励任务挑战以及动不动就要好几天才能完成的开发和远征...个人觉得应该是konami强加的...为了FOB任务搞的几个在线设定真的恶心。 -
终极地带 ZONE OF THE ENDERS Z.O.E
2001-03-01 / PS2 / ACT
2019-11-4 / 标签: Konami PS3 KojimaProductions
太短了...半自动控制移动方向好评。近远攻击的平衡做的不错。
玩过的标签
- 79PS4
- 51PC
- 49PS3
- 49PSP
- 36PSV
- 27EA
- 26NBGI
- 20PS5
- 17Ubisoft
- 17SquareEnix
- 17Capcom
- 16ActivisionBlizzard
- 12Koeitecmo
- 11使命召唤
- 10SEGA
- 10falcom
- 8PS2
- 8最终幻想
- 7战地
- 7刺客信条
- 7Marvelous
- 7SantaMonica
- 7Konami
- 7无双
- 7战神
- 7皇牌空战
- 7DICE
- 7极品飞车
- 7XBOX360
- 6传说系列
- 6KOJIMAPRODUCTIONS
- 5闪乱神乐
- 5怪物猎人
- 5口袋妖怪
- 5Type-Moon
- 5GBA
- 4SuckerPunchProductions
- 4Shift
- 4Rockstar
- 4InfinityWard
- 4噬神者
- 4NDS
- 4伊苏
- 4逆转裁判
- 4Gust
- 4任天堂
- 4孤岛惊魂
- 4TAMSOFT
- 3荣誉勋章
- 3westwood
- 3Treyarch
- 3战国BASARA
- 3东方
- 3Vanillaware
- 3女神异闻录
- 3NaughtyDog
- 3paradox
- 3MB
- 3ReadyAtDawn
- 3MGS
- 3halo
- 3FROMSOFTWARE
- 3星际争霸
- 3空之轨迹
- 3MMORPG
- 3inFAMOUS
- 3SIE_JAPAN_Studio
- 3ATLUS
- 3日本一
- 3MicrosoftGame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