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9-12-4
潜行关有点难,也不知道拖了多久玩到结局。应该来说这一作的分量能和逆转裁判的全部相匹敌,无论是从玩法,叙事,音乐,画面上都无可挑剔。放到今天依旧是一部顶尖作品。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20
我倒要看看香草社摸了个什么神仙出来/真的是神仙作品,感觉战斗部分和最后的发力有点不足,但是瑕不掩瑜。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20-2-2
不管是战役,竞技,还是rpg,当之无愧的王者,老少皆宜的一代奇迹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12-16
先说缺点,文本的节奏实在是太拖沓了,当然这和剧本无关完全有精简的余地。说实话在玩到最终章之前感觉只是一部优秀的作品。但是最后的伏笔回收以及各种演出实在是太精致了。各人物的刻画非常好评,最喜欢老福二设还有寿沙沙。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4-16
最好的双人游戏之一,好像在玩一部制作精良的双人游戏编年史。完全为双人设计的游戏机制,不亚于传送门2的游戏体验,在细节和美术上打磨得却更加精致。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5-4
渺小而又宏大的,描述爱与勇气的童话故事,在这个时候动画化却显得格外应景,为向死而生的战士献上志高的敬意。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9-11-5
这个真是初心,有好多好多回忆,能说上三天三夜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8-10
各方面打磨得都极其完美,sp交出的一份几近满分的答案。美术风格和配乐太理想,最后的剧本升华也做得很好,演出更是看得我稀里哗啦。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3
质量太高了,玩得时候有一种完全不拖沓的爽快感,剧本真的很欢乐而且动画非常好评,期待续作。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2
”如果因为终有一死就放弃挣扎,那人类的一生也都没有意义。“//新能源从业人士感觉好亲切私心加个分,向未来升空和点亮星空真的好戳我的点,故事很平但是让人感到很舒适。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9-11-4
无可挑剔的世界观架构与设计,吹毛求疵一下,战斗系统再优化以下会更好 -
六阶谜题 六阶谜题 six-step mystery
2020年4月24日 / PC / ADV
2020-4-27
画风人设挺讨喜的。//邬娅真可爱,六个结局收的线很有意思,每条线都收了一部分伏笔,就是信息有些零散,故事明显没讲完应该是要等五月三号或者是续作,多加了点分观望一下 -
三色绘恋S
2020年5月20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0-5-24
私心上多加了两分,质量非常高而且还是国产,系统上有l2d立绘,良心中配,手机pc云存档,动画,弹幕很多更新。槽点就是剧本的尺度还有一部分cg有瑕疵,但是也没什么不满足的,反正我真香了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8-4
非常优秀的后日谈(?),手感相当好,很大程度上继承了P5的醍醐味。看似无双内核还是rpg内味,却多了很多爽快感,玩起来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