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7-7-11
第一次玩神海系列,不是很喜欢这种爬墙加枪战的类型。但是,这游戏动画演出真是太棒了,人物模型也很赞,玩的时候能给人很强的代入感,再加上自瞄系统照顾我这种射击手残,好评没得说!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7-7-11
画面优秀,剧情很丰富,也很有意思,但是对我自己来讲,感觉战斗有些太简单了,选了最高难度也就是那么回事,技能装备虽多但感觉实用的就那几个,一套打遍全天下。总的来讲还是相当优秀的作品,绝对推荐!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6-11-14
第一次接触工作室系列,人物很可爱,剧情也蛮丰富的,但是感觉炼金方面真是逼死强迫症,总想把各种效果都调和出来,但是又感觉优点无聊... 白金方面的话倒是挺简单的,按部就班打着打着就白了~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6-11-14
至今不能忘记被王城双基支配的恐怖,这应该是我卡的时间最长的boss了... -
战国无双4 戦国無双4
2014年3月20日 / PS3、PSV、PS4等 / 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6-11-14
剧情还蛮有意思的,光秀好帅,哇啦哇酱好萌~ 而且这一作的秘武可以在流浪演武刷,大大减少了白金所需时间和难度~ -
数码宝贝世界 -Next 0rder- デジモンワールド -next Order-
2016年3月17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育成RPG
2016-11-14
看在情怀的份上买了带特典的数字版,说实话看着自己培养出来的那些熟悉的数码宝贝还是有一点点感动的,尤其是当两只数码宝贝战败后,在羁绊的力量下合体重生时还是挺燃的。然而总体来讲还是瑜不掩瑕,流程过短,内容枯燥,战斗白痴,重复劳动太多,到后期只能让人感觉无聊,更无聊的是我居然把它白金了...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6-11-14
由于基本用不到盾,节奏比黑魂要快,手感也更优秀,而且感觉枪反比盾反要简单,我这种手残也可以靠随缘枪反打的风生水起(一周目)。至于剧情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是没有搞太明白...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5-8-23
其实除去会田第一次要求女主口的剧情太脑残,太脑残,其他都很赞。感觉这游戏主要的看点就是女主贤妻良母外壳下的破鞋属性,尤其是前期还刻画出这么温馨的情景,你要是自己代入男主,简直精神污染。另外我很喜欢NTR,所以打分会高一些。 -
妻管严 妻しぼり
2006-08-04 / PC / AVG / ALICESOFT
2015-8-23
为了看NTR故意多去外面逛打女配的结局,然而通了两遍都打出的正常结局,最后还是跟着攻略才看到NTR,果然我对女主还是太温柔了... -
侠客风云传 俠客風雲傳
2015-07-28 / RPG
2015-8-13
很喜欢战棋类的游戏,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感觉养成+策略的组合很有意思,有种当初玩樱花大战的感觉。而且从各个方面来讲感到制作方面诚意满满,无论是丰富的游戏内容、还是免费的多个DLC~ 应该算是一款优秀的国产单机游戏吧!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5-1-27
剧情一般,但是玩着会感觉很温馨有趣,而且BGM超级棒,加一分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5-1-4
游戏玩人,为了表示尊敬,我只通了一条线,还是挺震撼的